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剉冰淋起司!夏日透心涼必吃4款新品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台灣高溫不斷,在台北車站掀起起司塔熱潮的PABLO近日推出剉冰,除了用上新鮮芒果、草莓外,竟然還淋上起司鮮奶油,口感讓不少民眾耳目一新。

炎炎夏日中來碗沁涼的剉冰再消暑不過,日本起司塔品牌PABLO發揮創意,將起司鮮奶油搭配上綿密的日式雪花冰,有別於一般的剉冰口感,吸引不少人嚐鮮,目前推出有4個口味,分別為「抹茶白玉紅豆起司」、「香濃生巧克力牛奶起司」、「仲夏芒果起司」、「奢華草莓起司」,4款剉冰都有淋上獨家的起司鮮奶油,其中抹茶冰還加入獨特抹茶醬、紅豆、神奈川白玉,增加口感,其他款加上果醬、新鮮水果,繽紛顏色讓人看了躍躍欲試。

台北捷運中山站小巷內,一間寧靜的日式老屋「三一Bloom」,販售咖啡、冰淇淋、日式甜點等,另外有部分空間也販售服飾,夏季限定開賣的哈密瓜冰近來成了打卡聖品,選用台灣南部出產的哈密瓜,半顆哈密瓜上加了一大球清乾冰,讓大家用看得就感受到一股清涼。

在淡水捷運站附近,有業者看準韓流風,做出韓劇中曾出現的話題彩虹冰,一天平均賣出500杯,藍色、綠色、黃色、粉紅色,繽紛的彩紅顏色超有夏天的FU,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紅色的是草莓、黃色的是百香果、綠色是青蘋果、粉紅是荔枝,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要搭配何種口味,超級夢幻又吸睛。

另外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的「暖食涼品」,招牌冰品是富士山腳下,使用法國藍柑橘染成的藍色刨冰超吸睛,在滿滿的湖水藍刨冰上淋上優格醬,就像是富士山上的融雪般,搭配店裡的日式風格,彷彿在日本吃冰般。

圖/PABLO三一Bloom彩虹冰沙暖食涼品

更多美食新聞 

穴子魚「比臉大」!台灣必吃3家天丼名店

運用在地水果得獎 「全球最佳酒吧」台灣僅1家入榜

1分鐘至少賣1個!巴黎最佳可頌來台621試營運

飲酒初心者來台必嚐!日網站推這4款台啤

敢吃嗎?水果之王入餡 榴槤小籠包挑戰味蕾

金澤「世界第二好吃」甜點 7月落腳信義商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司鮮奶油#剉冰#PABLO#創意#哈密瓜冰#三一Bloom#彩虹冰#暖食涼品#富士山腳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24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