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用在地水果得獎 「全球最佳酒吧」台灣僅1家入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週公布了Worlds Best Bars全球百大最佳酒吧,在全球百間酒吧中,台灣也有1家上榜,那就是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上的Indulge Bistro 餐酒館,這家由得過3次世界調酒冠軍的Aki Wang和兩位頂尖調酒師Sam Jeveons和Giancarlo Mancino 3人一起合開的酒吧。

WBB國際酒媒成立於西元1999年,是全球最具影響力且成立最久的酒媒之一,評比方式十分詳細,像是酒單設計、服務氛圍與滿足顧客等多方考量都會納入計分,另外包括一年內曾造訪的全球消費者評語等,相當嚴謹。

得獎主要原因是,調酒師運用不少台灣在地水果、花草與茶等在地元素,像是新北市坪林的稚心茉莉綠茶、洛神花,桃園復興鄉的水蜜桃、水梨,台中縣大里市的黑葉荔枝以及南投縣埔里鎮的食用玫瑰花等。

想要飲酒放鬆,台北信義區一間Chess Taipei才剛重新裝潢,混合中國風,牡丹花布、花藝擺飾、簍空花窗等,店裡甚至還有兵馬俑,最有特色的飲酒方式就是用大大的青花瓷碗公,裝入每日的特調雞尾酒,大家各用一隻長吸管一起喝,非常有趣,另外也和一群熱愛啤酒的外國人自創品牌臺虎精釀合作,提供兩款精釀啤酒,其中一款因為充滿果香、酒味比較淡,清爽口感受到不少女生歡迎。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

圖/Indulge Bistro、Chess Taipei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百大最佳酒吧#Indulge Bistro 餐酒館#Chess Taipei#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0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