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哇哇 結果共280筆

  • 18歲媽前揹1歲男娃 騎機車追撞小貨車

    苗栗通霄,一名女騎士追撞前方小貨車,騎士倒地,她胸前揹抱著一名一歲大的男嬰,寶寶頭部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哇哇大哭。媽媽腿部骨折,忙著地奶瓶安撫寶寶。
    2024/01/07 14:35
  • 靜電電爆怎麼辦?妹子喊「喝水沒用」 內行1招化解:柯南救了我

    冬天乾燥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總是冷不防的把人電到哇哇大叫,你也有靜電困擾嗎?有名女網友就深受其害,為了解決靜電困擾,還上網查了許多解方,但效果都有限,幸好不少內行人給她建議,還有人分享從《名偵探柯南》裡面學到一招秒解決靜電的神技,大推讚嘆「這招救了我」。
    2023/12/05 19:31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腳太小了?遊檜意森活村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1名3歲女童與家人到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遊玩,腳不小心踩進排水孔上住了,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脫除她的鞋子,才把女童的小腿拉出,還好只有輕微擦傷;由於檜意森活村經常吸引親子遊客造訪,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園區內的排水孔將設法縮小改善。
    2023/07/25 14:43
  • 痛的哇哇叫!持刀男拒捕 警開「電擊槍」制伏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中風失業心情鬱悶,竟在騎樓邊持水果刀閒晃,民眾嚇壞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不願放下手中的刀,最後被電擊槍擊中,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使用電擊槍只限危急時刻,當嫌犯使用武器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時才會使用,目的是讓嫌犯喪失攻擊能力。
    2023/07/19 13:27
  • 有片/女童卡住嚇哭!英勇爸爬上滑水道救人 網友讚爆

    隨著夏季到來,許多家長喜歡帶孩子到水上樂園享受清涼。然而,若孩子在玩水時出意外,可能是許多父母的惡夢。英國近日有一位父親,看到女兒在滑水道上卡住,嚇得哇哇大哭,且園方沒有即時派出救援,索性自己爬上滑水道,救出女兒。他的行為也獲得許多網友稱讚,封他為「英雄爸爸」。
    2023/06/20 11:25
  •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2023/05/08 14:21
  • 開了7小時!台北到嘉義掃墓還沒到 駕駛氣炸:不想活了

    今(1)日,是連續假期的首日,許多民眾掃墓的掃墓、出遊的出遊,導致「國道」又塞爆了,不僅耗油,又浪費時間卡在車陣中,不能上廁所,更不能打瞌睡休息,讓許多駕駛崩潰。一名駕駛分享,預計從台北南下到嘉義,預計要和家人去掃墓,沒想到竟然開了7個小時還沒到,讓他十分崩潰,哇哇叫:「屁股好痛、心好累,在家看電視不香嗎?」笑翻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還好自己已經掃完了」。
    2023/04/01 16:43
  • 1歲童公園玩「轉盤」 跌坐不鏽鋼板遭燙傷

    到公園玩遊樂設施,竟然會造成幼童燙傷!新北市五股有家長,中午帶著一歲多女童到公園玩轉盤遊具,沒想到因為當時氣溫高達三十四度,女童不小心跌倒,坐在不鏽鋼板上,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急忙帶去醫院治療,手跟腿都灼傷。
    2023/03/25 19:42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昨(5)日下午,一對夫妻一起到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的卡拉OK唱歌吃飯,但才吃到一半,隔壁桌突然衝出一名酒客,對兩人拉扯衣領、出拳攻擊。當下夫妻倆反應不及就此受傷,員工見狀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動手的酒客已經離開,但對夫妻問話到一半,他又再度衝回來,甚至還對員警咆哮。警方眼看他已經失控,隨即噴灑辣椒水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酒客痛的哇哇大叫,躺在地上還求饒大喊「我想放尿」!
    2023/01/06 13:52
  • 我要媽咪!母子搭機捷被人潮沖散 機靈兒背電話順利團圓

    我的媽咪呢?桃園捷運昨(12)日上午上班尖峰時間,出現一名小男童獨自一人在月台上哇哇大哭,警方見狀上前關心,才發現原來和媽媽走散,所幸男童背出媽媽的手機號碼,才順利讓母子倆重逢,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12/13 11:15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洗衣球好繽紛 1歲大男童一口咬下送醫治療

    台中一名一歲八個月大男童,趁媽媽在晾衣服時,爬到桌上拿起洗衣球,一口咬下,裡頭的濃縮洗衣精留進嘴裡,嚇得他當場哇哇大哭,媽媽發現後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檢查,幸好沒有造成食道灼傷;但醫生提醒,小朋友如果誤食,千萬不要催吐也不要灌水,唯一要做的就是直接送醫。
    2022/05/18 19:02
  • 不捨孩童戳鼻大哭!韓國瑜籲當局「開放唾液快篩」免除恐懼

    國內昨(27)日新增8822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連日來不少師生確診,學校因此停課,而年幼孩童做快篩、PCR採檢得面對「插鼻之苦」,經常嚇得哇哇大哭,這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了於心不忍,發文替孩子請命, 喊話中央考慮唾液篩檢,讓兒童免於恐懼。
    2022/04/28 09:52
  • 貪玩!4歲童跳上電動車狂催油門 下秒暴衝直撞貨車

    高雄市旗津區一名4歲男童昨(7)日趁家人買飲料時,跑到旗津渡輪站附近停放的電動四輪車上玩鬧,意外啟動電動車開關,狂催油門造成四輪車暴衝,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才停下,男童闖禍後,嚇到哇哇大哭,幸好只有手腕輕微紅腫無大礙,經過警察及家人安撫,才緩和情緒。
    2022/02/08 14:36
  • 媽媽手好痛! 國民舅舅教你「這4招」簡單預防

    過年前不少人都要大掃除,或忙著洗碗、洗衣服、洗廁所,但「洗」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不小,若加上日常生活打電腦、玩手機,幾乎所有動作都需要用到手腕,很多人便出現讓人痛到哇哇叫的「媽媽手」,被封為「國民舅舅」的資深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提供4招保健運動。
    2022/02/06 16:16
  • 無辜!追砍還衝撞 麵店前3人挨撞怨嫌犯2萬交保

    2名年輕人因為債務問題,公然在馬路上追砍,債主躲到麵店裡,沒想到,卻害得麵攤老闆、老闆兒子,還有正在買麵的女顧客全無辜遭車子撞飛,老闆年幼的2個孫子也目擊砍人撞人的過程,嚇得哇哇大哭!現在,麵攤老闆還在住院中,挨撞的女顧客傷痕累累,無法行走,結果,嫌犯只以2萬元交保,讓家屬忍不住抱怨!
    2022/02/04 12:36
  • 寶寶哭鬧爸爸分心 把前車撞進得來速

    彰化花壇速食店發生追撞意外。黑色休旅車正要轉進得來速,遭後方轎車追撞,撞歪得來速招牌。肇事車輛則反彈衝到內線,又撞分隔島才停下來,車上是父母親載著2個月大的嬰兒,疑似因為嬰兒哭鬧,駕駛分心,追撞前車,寶寶哇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媽媽下巴撕裂傷,送醫時還把寶寶緊緊抱在懷中安撫。
    2022/01/10 14:53
  • 等不及車震男友!媽竟把兒女鎖車外 目睹激戰嚇到哭

    這款老母!近來傳出一名單親媽媽交到新男友,彷彿乾柴碰上烈火,一日駕車外出「感覺來了」就想車震。當時女子不管同車還有一對年幼子女,竟直接把他們趕下車,反鎖車門之後就在座位開戰。隨後孩子透過車窗看見過程,被逼得哇哇大哭,路人注意到亦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22 13:21
  • 飯煮一半兒哇哇大哭 陸婦出廚房秒氣爆:他是救命恩人!

    好驚險!近來一名母親跟年幼兒子獨自在家,當女子在廚房做菜時,突然聽到客廳兒子叫喚她並哇哇大哭。接著母親立刻衝出查看,豈料下一秒,剛才所在的廚房竟發生瓦斯氣爆,把她嚇到腿軟仍抱兒子往外衝。幸運的是母子倆毫髮無傷,讓她直呼是被小孩救一命。
    2021/12/08 15:53
  • 透天厝起火母抱1歲女嬰 三樓陽台被救下

    宜蘭蘇澳,一棟透天厝下午發生火災,媽媽抱著一歲多的女嬰,逃到後方陽台待救,女嬰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架梯救人,濃煙密布中,把母女救下來。
    2021/09/23 20:17
  • 陸3月大嬰兒竟成快遞包裹!被關車裡熱昏大哭 網見怒轟

    許多人喜愛利用快遞方便地寄送自己的物品,不料近日,在中國大陸河南鄭州竟發生一件奇特的「嬰兒快遞」事件。一名外送員被路人目睹抱著一個「哇哇大哭」的特殊包裹,一看竟發現是在寄送一名2、3個月大的嬰兒,事件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怒轟:「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2021/08/24 08:48
  • 弟弟不要怕!2歲童手卡排水孔 消防鑿地板救援

    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洗澡時一時好奇把手伸進排水孔,沒想到卡住拔不出來,痛的哇哇大哭,消防隊到場嘗試用沙拉油、潤滑劑,都無法把他的手抽出來,最後決定出動地震搜救時常用的電動鑿岩機破壞地板,男童受困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脫困。
    2021/07/3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