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咕咾小姐 結果共8筆

  • 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

    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及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來改正海芬的「防曬保養盲點」呢?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佑群老師:「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
    2017/10/04 09:00
  • 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

    新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再度挑戰「咕咾小姐」海芬的保養觀念,到底熟齡肌該怎樣保濕才正確呢?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不論夏天冬天,保濕保水都很重要!保濕有作肌膚保不了水,流失就很快!尤其如果在冷氣房久了,乾燥現象會比較明顯,因此需要正確的保養來滋潤」
    2017/09/06 11:58
  • 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

    從主持轉戰戲劇的海芬,近期以「咕咾小姐」形象亮相,再度挑戰大齡角色的她,在真實生活中也有熟齡肌的困擾,細紋斑點黯沉的肌膚老化問題,在挑選新的保養品時有訣竅,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一般人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試用在手上,但是我這邊要建議大家,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完整試用在臉上這樣子能更直接感受到保養品成分對肌膚的影響」。
    2017/08/30 12:15
  • 吳奇隆也幫忙宣傳! 海裕芬「咕咾小姐」閃星光

    從娛樂記者到主持人,接著又轉型成演員,海裕芬現在又有新身分,推出單曲「咕咾小姐」變成歌手,而這單曲請來盧廣仲作曲,自己填詞,而MV的陣容也是相當龐大,有六月、林美秀、謝盈萱等金鐘、金馬陣容義氣跨刀相助,甚至就連吳奇隆也幫忙宣傳,也讓海裕芬首次推出單曲,就充滿閃閃星光。
    2017/08/07 18:32
  • 有片!花甲姑姑豁出去 海芬玩絲襪套頭超犧牲

    藝人海裕芬(海芬)在連續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一剛開始播出,她的口音被觀眾挑剔,網友還留言一看到海芬出現就想快轉,不是因為對方不認真,而是「實在太不像一個道地台南家庭裡的角色」,海芬看到這篇留言後,坦言不但內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口音,也多次詢問導演和選角者為何要讓她演鄭家的五妹,「哥哥們都是影帝級,我的閩南語那麼爛,我的外型那麼不搭」,但對方始終維持一貫的回答:「因為妳就是『光好』。」隨著劇情演出,姑姑對家庭的付出,和誠摯對待晚輩的感情讓人感動,也讓粉絲直呼她就是「國民姑姑」,近來她推出新書《咕咾小姐》,也將推出網路劇,相當忙碌,日前上《下午茶新聞》直播時,和主持人狄志偉大玩絲襪套頭,相當沒有包袱。
    2017/07/07 13:24
  • 女性新詞「咕咾小姐」 適婚年齡仍未出嫁

    最近出現「咕咾小姐」這個名詞,形容35歲以上的單身女性。其實這是藝人海芬創造的詞彙,會使用「咕咾肉」這道菜名,就是取名字的諧音,表示女生孤單又老,拍成網路劇,也寫成一本書,搶攻輕熟女市場。
    2017/06/15 18:06
  • 不滿被貼「老處女專業戶」 海芬大喊挑戰情慾戲

    近來以「咕咾小姐」名號江湖的海芬,出了書、拍成了戲,還外加要出單曲和漫畫,四種夢想一次達成的她,面臨40歲大關終於開始醒悟,該認真追愛了!
    2017/06/14 19:12
  • 林可彤婚後就和祖雄上床 肚子裡還有小孩

    由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海裕芬、應采靈等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 讓新婚的林可彤罪惡感深重,原來她在劇中和同志天菜祖雄配對,還上演激情戲碼,讓她害羞說:「拍攝這場戲時,我才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搞上床,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2017/06/09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