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周志軒 結果共6筆

  • 最壞結果!搜救員的心痛 沒救回老友兒子

    花蓮統帥飯店在強震中倒塌,在飯店擔任櫃檯的服務員周志軒不幸罹難。當時負責搜救的台北市消防中隊長謝彬來是周媽媽的老朋友,他說自己百感交集,因為本身就是花蓮人,在地震後馬上跑回家鄉救災,在統帥飯店搜救,第一時間就知道埋在瓦礫堆的是老朋友的寶貝兒子,一開始他還拍胸脯跟朋友掛保證,最後卻是最壞的結果。
    2018/02/11 14:07
  • 統帥搜救犬「鐵雄」 救出梁書瑋受傷就醫

    在花蓮強震當中,成功在統帥飯店瓦礫堆,找到受困員工梁書瑋和周志軒的搜救犬「鐵雄」,今天終於回到台中做健康檢查,因為鐵雄不只在搜救過程中,右耳發炎,又在雲翠大樓執行任務時踩到汽油,當場跛腳。
    2018/02/10 12:31
  • 再見!41年統帥拆除 員工、周志軒母不捨淚別

    倒塌的統帥飯店已經有41年的歷史,因為鄰近車站,因此不少老花蓮人都形容看到統帥飯店就知道「回到家鄉了」,但不敵7級強震,已經成為危樓,今天(9日)正式進行拆除工程,退休員工、甚至是鄉親還有周志軒的媽媽都到場,來淚眼送別這珍貴回憶。
    2018/02/09 19:08
  • 劫後餘生! 梁書瑋不捨同事沒能逃過死神

    受困了15小時,從花蓮的「統帥大飯店」獲救的員工梁書瑋,回憶起被困在裏頭的時候,他只覺得手好痛。因為他和另一位受困的同事周志軒,不停地用敲打的方式確認彼此的狀態,沒想到最後周志軒無法撐過,讓梁書瑋相當難過,即使人在醫院休養,也不忘看著電視,隨時注意最新的搜救進度。
    2018/02/08 14:20
  • 曾上電視!「統帥」周志軒被媒體拍到最後身影

    地震發生時正在上班的統帥飯店員工周志軒,在經過救難人員14個小時馬拉松搜救,但周志軒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他的母親說,意外當天周志軒休假,是幫同事代班,卻遇上死劫,而且周志軒的母親還說,周志軒向來就不會讓母親擔心,但這次卻讓母親失望了。
    2018/02/07 19:17
  • 統帥2櫃台人員失聯 救難人員:確認平安搶救中

    6日深夜花蓮地區發生地震,造成市區內多處飯店和住宅出現傾斜倒塌和下陷的情況,「統帥大飯店」當時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其中陳明輝在受困近5小時幸運獲救,另外1樓櫃台的2名員工周志軒、梁書瑋,目前還在搜救當中。其中周志軒的親友表示,周志軒原本是休假,吃完尾牙幫同事代班,「如果不幫忙代班,就不會受困了!」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目前確認2名櫃台人員生命跡象穩定,將會盡速將他們救出。其中周在下午14時45分被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被送醫院急救。
    2018/02/0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