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吼叫 結果共154筆

  • 爸爸我會怕!比特犬進店用餐 無罩狂吠幼童

    3日中午,澎湖白沙港子一間牛肉麵店,有顧客牽著比特犬入內用餐,狗狗不斷對著隔壁桌的孩童吼叫,讓他們相當害怕,爸爸上前理論,對方卻不滿回嗆,咬到我會負責,引爆口角衝突,飼主一群人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其實帶比特犬出門的防護措施,不只要繫牽繩,還要幫牠們戴上透氣口罩。
    2024/02/04 18:49
  •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2024/01/17 10:27
  • 孩子有事跟你沒完沒了!廂型車撞轎車 女乘客大聲叫罵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撞轎車的意外!由於轎車上載有小孩,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擔心孩子的安危,下車後,氣得當場對廂型車駕駛大聲嘶吼叫罵!員警到場處理,發現車子受損,但人員都平安,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31 13:19
  • 影音/男違規迴轉遇高EQ女警 瘋狂跳針吼叫「我吃大X」

     
    2023/12/30 11:28
  • 我要去跳舞!舞廳拒接「台灣客」 男撂人大鬧

    昨天(10)晚上七點半,桃園一名男子,到中正路上的舞廳消費,但門口公告寫上,不接台灣客人,男子當下好生氣,不僅撂了10多名朋友到場,與店家理論,還不斷失控吼叫,但因為現場真的太多人了,警方不久後就接獲報案,後續通通都被帶回,店家也表示,其實公告已經貼很多年了。
    2023/12/11 19:38
  • 想怎樣?狂踢椅背+吼叫 女乘客搭客運崩潰

    日前一名女子,從宜蘭羅東搭客運前往台北,後方男乘客一直踢他椅背,還大聲咆哮,雖然沿途停靠五結站,但怕耽誤大家時間,她忍到台北轉運站才報警處理,過程中男乘客變本加厲,還恐嚇要殺人,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女子車上講電話太大聲,後方乘客才會失控反應
    2023/12/04 12:38
  • 不滿搭火車直播吼叫被勸阻 立委參選人噴辣椒水惹事端

    台南一名蔡姓帶貨直播主也是立委參選人,前一陣子常惹爭議上社會新聞版面,這次他搭火車,在車上與粉絲互動做任務,有粉絲要他在車廂內挑戰大聲吼叫,他照作引起乘客制止,要求他壓低聲量,結果他繼續喊,乘客上前靠近,蔡姓直播主拿辣椒水伺侯對方,密閉空間噴辣椒水,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3/11/27 12:44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我要報到!機場櫃台關閉 遲到旅客崩潰咆哮

    就差幾分鐘的時間,還是沒趕上飛機,12日下午,桃園機場一名旅客,原本預計搭乘3點半左右的班機飛往北京,時間抓的太緊,等輪到他的時候,報到櫃台已經關閉,他氣得破口大罵,航警前來制止,卻又演變成更火爆的吼叫場面,只是櫃台已經關閉,大鬧一場,還是沒辦法搭上飛機。
    2023/11/13 15:40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中華3x3男籃奪金!卓君澤懷胎9月失控狂吼 威廉嚇壞:比比賽更緊張

    中華3x3男籃在今(1)日晚間逆轉勝卡達隊,勇奪隊史首面金牌,令全台球迷隨即陷入瘋狂。其中,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也在確定中華男籃挺進金牌戰的時候,直接挺著懷胎9月的大肚子、興奮地在電視螢幕前吼叫,讓不在家的丈夫威廉(廖亦崟)嚇出一身冷汗,直言「比比賽更緊張」。
    2023/10/01 22:44
  • 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鄰居糾紛案,一名住在樓上的簡姓男子不明原因拿起一樓的掃把,對著劉姓住戶夫妻揮舞吼叫,劉男也持高爾夫球棍揮舞。2人在巷弄內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簡男強制送醫救治,後續2名男子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9/08 13:49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壽山動物園獅吼如提醒下班 園方揭密為同伴間溝通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下午5時打烊前,遊客常能聽到園內獅子吼叫聲,彷彿在催遊客離開表達「想下班」。園方今天解釋,獅子是晨昏型動物,清晨跟下午常透過吼叫聲跟同伴溝通。
    2023/08/26 15:43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張立昂酒後失控巷弄吼叫!傳被警察「上銬帶走」 認了:做不良示範

    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的電視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殺青,劇組週五(11)舉辦殺青酒,沒想到竟傳出男主角張立昂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大叫吵到居民,引來警察關切,據傳他當時還被「上銬帶走」,對此經紀人表示:「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感到相當懊悔與抱歉,不好意思,私人行為驚動到大家。」
    2023/08/13 20:50
  • 又是喝酒惹禍! 醉男當街吼叫膜拜遭逮竟酒駕遭通緝

    高雄市鳳山街頭,31日上午11點多出現1名男子疑似發酒瘋,他手上拿著啤酒,沿路大吼大叫,比手畫腳,甚至還朝著人家的門膜拜,把民眾嚇壞了,急得報警,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是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通緝犯!
    2023/07/31 19:00
  • 和妻吵架亂撞4車肇逃 男揮球棒襲警叫囂

    墾丁發生肇逃車禍,丈夫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開車出門,連續追撞4部小客車,他害怕被究責,拿著球棒徒步逃離現場,走到屏鵝公路上,一邊揮球棒,一邊吼叫,還企圖毆打員警,幸好路過民眾協助壓制,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2023/06/20 20:59
  • 《小丑2》拍攝畫面曝!臨演圍紐約法院遭誤認川粉又暴動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將被逮捕,還喊話支持者上街抗議,讓各界相當擔心2年前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紐約法院外25日還真的出現大票示威人潮聚集,群眾在階梯上怒吼叫囂,一旁還有警車包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原本以為是「川粉」真的走上街頭,結果原來是烏龍一場,現場其實是電影「小丑」(Joker)續集的拍攝現場。
    2023/03/26 12:16
  • 子疑有過動問題未就醫 父母工作帶在身邊

    追蹤台中大里這起人倫悲劇,疑似母殺子自戕,據警方了解兒子有過動症,家屬表示,兒子有在外工作過,但無法融入,才接回來身邊,一起從事貼磁磚工作,但孩子常晚上不睡覺,甚至在半夜吼叫,媽媽也有失眠問題,長期服用安眠藥,法醫高大成表示,過度使用安眠藥,會產生類似夢遊狀態,做過什麼可能也都不記得。
    2023/03/09 13:20
  • 小S初二曝失眠慘況!凌晨發文嘆:不知道要回什麼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還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開直播謾罵,她後來也在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吼叫,「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此外,小S於今(23)日凌晨透露自己失眠慘況,面對別人的1句話只能無奈回應,「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2023/01/23 10:33
  •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2023/01/12 21:08
  • 人豬大戰贏了!50公斤豬仔逛大街 警民2小時合力制伏

    桃園街頭昨(8)日凌晨出現一頭麝香豬逛大街,有民眾報案稱差點被豬撞到,這隻「豬仔」甚至沿路吼叫,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警方獲報後到場四處找尋,果真在一處巷弄內發現豬仔,民眾與多名員警持木棍合力圍捕,歷經2小時的人豬大戰,終於將豬仔壓制,五花大綁捕送派出所處理;由於沒有飼主出面認領,今(9)日上午已通知市府動保處將麝香豬帶回安置。
    2022/11/09 16:27
  • 窄巷會車「賓士不讓特斯拉」 疑故意加速險撞

    日前在新北中和,員山路的一處窄巷,特斯拉緩緩往外開,但遇到一輛賓士要左轉進來,對方沒有禮讓,還突然加速往前衝,差點撞上,特斯拉車主指控,對方吼叫還逼車,事後檢舉違規,但卻因為影片沒有日期時間,無法舉發,對此警方說,依照裁罰基準與細則,就是要附上明確日期時間,才能進行後續查證。
    2022/07/2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