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吳佩芸 結果共29筆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中市議會考察「奢華行程」遭批 吳佩芸:飯店破萬

    台中市議會警消環衛委員會考察行程,一晚住宿破萬元,遭批過於奢華,時力市議員吳佩芸也拒絕參加,並且公開三天兩夜行程,實際只有考察不到2小時,一年7個委員會就編列高達673萬元經費,對此,市府則表示每年經費,都是由議會多次討論後才實施,也合乎規範。
    2023/06/02 18:31
  • 時代力量邊緣化!邱顯智、王婉諭辭決策委員 批黨中央為敗選負責

    九合一選舉時代力量議員席次不如預期,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及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李兆立等人今天宣布辭去決策委員。
    2022/11/27 16:16
  • 六都唯一! 時代力量吳佩芸再戰當選市議員

    時代力量吳佩芸,上一屆參選以9票之差飲恨,這次當選台中市議員,成為時代力量六都中,唯一一名市議員當選人。另外,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這次以8票之差落敗,他也決定要提出驗票。
    2022/11/27 13:56
  • 私密影片外流! 吳佩芸曝心境:黑暗盡頭必是光芒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私密影片遭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吳佩芸今(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2天不管是在市場、社區大樓、家戶巷口,都收到許多南屯朋友的打氣,為此她相當感激,自己也會堅定勇敢面對,「重整心情,繼續在改革路上前行。」她也鼓勵有類似經歷女性不要害怕,也不要活在陰影自責,更不要傷害自己,「黑暗的盡頭必定是光芒。」
    2022/11/19 20:46
  • 【今晚熱搜】吳佩芸/金馬獎/黑木瞳/林志玲/曾格爾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吳佩芸」。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少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像是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晚間發文提到有鄉親傳訊表示,她過去的私密影片被冒名上傳到網路上,得知後崩潰痛哭。對此,吳佩芸火速報案,也前往地檢署提告並出面還原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8 21:41
  • 驚爆私密片外流!吳佩芸還原內容開告 網媒急發聲明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私密影片遭外流,今(18)日親赴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她也出面還原狀況,稱影片不僅被放上網媒,還被該網媒鄭姓社長轉傳LINE群二次散布,因此對鄭姓社長提告。對此,鄭姓社長下午在網站上貼出聲明,強調「本人遭不法人士詐騙,絕無故意或過失侵害吳佩芸女士權益之處」。
    2022/11/18 20:39
  • 私密影片遭散佈 台中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提告

    選前八天,台中有議員候選人指控,被人冒名在網路散佈不實文章與私密影片,不只到警局報案,也到地檢按鈴提告,彰化則有鄉長候選人指控被對手陣營支持者揮旗叫囂攻擊,害他手受傷!
    2022/11/18 19:49
  • 泳裝照遭譏不如露胸! 吳佩芸曾被影射「徐永明小三」判決曝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私密片遭外流緊急報警提告。事實上,她過去也常登上媒體版面,4年前參選議員時,曾掛泳裝看板,成為話題焦點,知名臉書粉絲團更曾影射,吳佩芸介入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婚姻,下場出爐。
    2022/11/18 13:06
  • 美女候選人私密影片外流 4年前曾因泳裝照引熱議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驚吐自己多年前私密影片被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吳佩芸4年前曾因在競選看板曬出泳裝照,引發熱議,當時以9票之差飲恨,未能進入議會。今年他捲土重來參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參選。
    2022/11/18 13:04
  • 【今日熱搜】吳佩芸/寶可夢朱紫/獅子座流星雨/台灣首府大學/杜魯道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吳佩芸」。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日驚吐自己多年前的私密影片遭惡意外流,崩潰痛哭,為了將惡意散播者繩之以法,昨晚間已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她今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8 12:17
  • 控內衣片外流藏鏡人是X社長 吳佩芸抖曝內容:和男友玩樂拍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驚吐自己多年前的私密影片遭惡意外流,崩潰痛哭,為了將惡意散播者繩之以法,昨晚間已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她今(18)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案。
    2022/11/18 10:42
  • 驚爆私密片流出!崩潰痛哭報警 正妹候選人忍淚首發聲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努力做最後衝刺拚選票,怎料,竟傳出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過去的私密影片遭網瘋傳,本人得知後崩潰痛哭,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11/18 07:34
  • 時力推中彰議員參選人 上屆差9票正妹候選人再參戰

    時代力量今(11)日舉行第2場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包含黨主席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及時力立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等人出席,共同宣布時代力量地方公職參選人名單,而此次宣布的地方公職人員為台中、彰化議員候選人,包含上屆曾參選、以9票之差落敗的南屯區參選人吳佩芸。
    2022/01/11 12:02
  • 林佳龍遭被爆資助時力?游淑慧:為黨還是為個人?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與時代力量友好,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給予時力候選人吳佩芸資金協助,而日前林佳龍才因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賄選案被牽扯進去,現在又爆出與時代力量前秘書長吳佩芸有資金上的往來,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則表示,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爆料及指控,任何捏造的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真相究竟如何?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這個爆料,據說台中當地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可信度非常高,而至今吳佩芸本人也未出來否認或是回應,假設這件事情屬實,林佳龍究竟是在扮演政黨間的和平大使還是以個人身分來做這件事情,這是不得而知的,而這些金錢上的往來,是否違反政治獻金的相關規定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讓人啟人疑竇,她更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後小英時代,而現在已經開始上演九子奪廷的宮鬥劇,哪個派系能在後小英時代取得最多的權力及行政資源,可能接連後續都會浮上檯面來。
    2020/08/19 18:38
  • 「柯昌配」搶攻第三勢力選票? 時力:子虛烏有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說,「柯昌配」是子虛無有,是有心人士用來吃時代力量豆腐的操作,應適可而止;時力和台灣民眾黨是競爭關係,兩岸路線的主張也天差地遠。
    2019/09/20 11:26
  • 時力擬徵召選總統 黃國昌:不在待辦事項

    針對2020總統大選,時代力量黨中央透露,正在草擬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且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選項,不過黃國昌本人強調,目前沒有參選意願,對自己可能被提名,甚至不知情,也沒跟黨中央討論過,對此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表示,提名辦法不是針對2020,而是替未來鋪路,至於人選問題,會再跟黃國昌說明,並尊重他的意願。
    2019/09/19 12:40
  • 避誤解 時力:與民進黨互動暫時排除總統議題

    時代力量日前表示若要自提總統候選人,徵召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是重要方向,外界認為這是否意在與民進黨談條件;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說,絕對沒有,為避免誤解產生,未來兩黨互動將暫時排除總統選舉層次的議題。
    2019/09/12 10:25
  • 擬提名黃國昌選總統? 時力:是考量選項之一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表示,時力是否自提總統候選人,將由秘書處向決策委員提出具體報告及確切人選,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是考量、選項之一」,將交決策委員及黨代表大會討論。
    2019/09/10 15:58
  • 時力中市議員候選人9票落選 法院進行驗票

    時代力量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去年以9票之差落選,她向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後,台中法院今天起連3天進行驗票,吳佩芸表示,有信心可以逆轉勝。
    2019/02/12 11:11
  • 時力中市議員候選人9票落選 提當選無效之訴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以9票之差落選,她今天到台中地方法院,對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何文海回應表示,確信選務單位公正無誤,一切尊重司法。
    2018/12/10 15:34
  • 時力女議員選前控對手性騷 差9票落選!提當選無效

    台中市時代力量正妹議員吳佩芸,以9票之差輸給同選區民進黨老將議員何文海,差距實在太小,吳佩芸要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不過吳佩芸和何文海兩人的「過節」,從選前吳佩芸的泳裝看板開始,何文海一句話吳佩芸指控性騷擾,不過何文海在臉書澄清,當時並沒有要吳佩芸露胸的說詞,1個月後竟然被放大。
    2018/11/27 12:29
  • 「把胸露出來」9票之差敗給涉性騷議員 她要驗票!

    台中南屯區市議員選情激烈,時代力量正妹候選人吳佩芸最後僅以9票之差,敗給曾對她涉及性騷擾的民進黨資深老將何文海,無奈成了落選頭。但她和律師討論後,決定提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聲請驗票,並有信心能獲得逆轉勝。
    2018/11/26 12:58
  • 「差9票」!時力新秀吳佩芸落選 聲請驗票

    這次台中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推出的南屯區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選前因為「泳裝照」的競選看板,遭對手嘲諷,而開票結果,又輸給對手九票,選後隔天,她車隊掃街謝票,不過也因為這9票之差,加上志工回報,有「開票所」唱票太快,讓她決定聲請驗票,希望扳回一城。
    2018/11/25 22:43
  • 要狂才會凍蒜? 讓你笑到美叮美噹的十大政治人物看板

    隨著選舉日越來越近,路上候選人的看板也如百花齊放,各種色彩、樣式都有。最傳統的無非與政黨高層合照,營造「誰挺誰」的團結風格,或者是「XX子弟,懇請支持」走誠意訴求都很常見。但廣告看板能讓人過目不忘,才是這些候選人最想達到的效果。因此裸上身、穿泳裝、找神秘嘉賓樣樣都來,甚至有候選人修圖修到變幽靈,這些創意風格民眾到底買不買單,真的有辦法凍蒜嗎?
    2018/09/2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