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中市議員候選人9票落選 提當選無效之訴


發佈時間:2018/12/1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以9票之差落選,她今天到台中地方法院,對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何文海回應表示,確信選務單位公正無誤,一切尊重司法。

台中市第七選區(南屯區)市議員選舉共有候選人7人,應選4席,民進黨何文海以1萬1555票進入當選名單,時代力量吳佩芸則是1萬1546票,以9票差距落選。

 

吳佩芸今天在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律師邱泓運與李宣毅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地方法院,對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提出當選無效訴訟。

吳佩芸受訪表示,上月24日開票當天,從中選會公布的100個投開票所開票情形,原本還領先117票,但開到最後一個投開票所時,情勢突然逆轉,變成落後9票,希望透過驗票還原事實。

她指出,透過監票志工與工讀生的說明下,得知開票過程中有許多瑕疵,因此透過驗票來還原台灣民主的價值,若開票當中許多瑕疵沒有還原事實,無疑對台灣民主是一大傷害。
 

至於開票瑕疵,李宣毅說,開票所當中對於唱票與環境,有不同的狀況,唱票時部分投開票所並未唱票、充分亮票,希望透過訴訟來確認開票結果得票數。

何文海服務處發布新聞稿表示,確信選務單位公正無誤,一切尊重司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芸#當選無效#時代力量#市議員#何文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