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唯一! 時代力量吳佩芸再戰當選市議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4:36

時代力量吳佩芸,上一屆參選以9票之差飲恨,這次當選台中市議員,成為時代力量六都中,唯一一名市議員當選人,另外,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這次以8票之差落敗,他也決定要提出驗票。

圖/TVBS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吳佩芸:「謝謝你們,謝謝。」

吳佩芸90度彎腰鞠躬,菜市場謝票。時代力量六都當中,唯一市議員當選人,她特別珍惜,說這是起點。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吳佩芸:「時代力量在對於不管是人民的權益,或是公平正義的推廣,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包含原本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我們的目標是能成立黨團,所以接下來我會帶著夥伴往前進。」

 
圖/TVBS

吳佩芸2018年參選,9票之差落敗,捲土重來,獲得一萬四千多票當選。他說小黨在藍綠之間勝出,真的特別不容易。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吳佩芸:「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時候,其實我就是不放棄的在各個街口,還有各個市場然後以及大街小巷,用理念用我們的政策,以及用我們心中的價值跟人民溝通。」

時代力量在這次選舉,只剩下6名現役議員。新竹市占了一半,有三席。苗栗縣、台中市、嘉義市,各一席。

圖/TVBS

彰化縣議員吳韋達,8票之差變成了落選頭,他表示會提出驗票。他上一次拿到8千多票,這次5千多票,分析得票情況,認為民眾黨、民進黨候選人,吸走了部分票源。

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選舉當然很現實,票本來就會互相吸走,自己選輸了我不會怪這些人,時代力量必須再重新思考,堅持除弊的方向上,我們怎麼再獲得更多的支持。」

對於時代力量首任主席黃國昌,也幫民眾黨站台是否有影響,他認為地方基層對政黨的戰略不見得認同,影響有限。連任落敗,他說就像是一場比賽。認為時代力量監督除弊的初衷不變,作為必須有聲量,得到民眾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吳佩芸#議員#台中市#謝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