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名句 結果共44筆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雙姝大戰續燒!雞排妹被判刑再開嗆 陳沂「1名句」狠反擊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洩漏網紅陳沂手機號碼,雙方鬧上法院,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昨(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判決出爐後,2人仍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陳沂更以1名句回擊。
    2023/04/12 08:42
  • 1晚賺6千萬!最強牛郎羅蘭來台找正妹 自信爆棚敗給台灣這一味

    日本男公關羅蘭(Roland)不僅年收破3億元日幣(約716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一晚就業機高達6千多萬元日幣(約1432萬元新台幣)的紀錄,在社群網站上也經常留下「自信爆棚」經典名句,沒想到1月10日晚間發文說「要來台灣見正妹」,原來此趟台灣行是要跟粉絲們分享積極樂觀的哲學,還要品嘗許多美食,不過曬敗給令外國人聞「味」喪膽的臭豆腐!
    2023/01/13 14:25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10/09 16:40
  • 小氣財神凸槌!梁赫群訂機票「少1步驟」 6萬秒噴飛

    藝人梁赫群與妻子Stacey結婚8年,育有一子「小寶」,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只是仍免不了有些小摩擦,因為他是演藝圈有名的「小氣財神」,曾被目擊搭公車去錄影,經常乘坐同事的順風車,更說過「一張衛生紙用3次」、「想省錢就是出門不要帶錢」等節儉名句,不過這樣的「省長」,也有凸槌的時候。
    2022/09/23 13:16
  • 「數位中介服務法」引論戰 高嘉瑜喊話民進黨:over my dead body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佈了「數位中介服務法」之草案,不過卻被批評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在這樣的敏感時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19日下午透過臉書,發出了《自由時代》雜誌總編輯鄭南榕的照片,直喊「言論自由絕對是所有民進黨人都該誓死捍衛的」,更引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經典名句「over my dead body」,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19 16:13
  • 真的不是郭采潔!苗可麗逆齡生長 「20年前舊照」出土

    51歲女星苗可麗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以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李艷萍」一角走紅,連珠炮式不用換氣的罵人功力,創造許多經典名句,讓入戲的觀眾氣得牙癢癢,2013年憑藉電視劇《含笑食堂》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高峰。今(19)日她曬出當年拍攝《台灣霹靂火》的劇照,兩相對比令網友驚呼,「不只凍齡甚至逆齡了吧」。
    2022/03/19 12:16
  • 莎翁名言述國難 烏總統擅激勵人心.民間心戰抗敵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雖挾強勢軍力,但要比在國際社會上的領袖魅力和媒體攻勢,俄國總統普欽絕對不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對手。周二,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和莎翁名句,表達烏克蘭危急現況,以及絕不妥協的意志。分析家認為,澤倫斯基每天的影片演說,已經成為軍民的心理後盾,甚至還感染俄羅斯人民。烏克蘭的民間現在也發動心戰抗敵,透過幫忙俄家屬協尋失蹤俄國士兵,激起俄國老百姓的反戰意識,施壓普欽停戰。
    2022/03/09 19:59
  • 獨/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皆是命」:重來不會再犯

    39歲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陰霾後,「步履蹣跚一步步爬回來」,更有人拿出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林月雲與她相比。不過,謝忻認為每個人的故事、不好過的地方都不一樣,無須如此入戲,倒是對林月雲經典名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有不同看法,直言:「若能重來一次,我不會再犯錯!」
    2021/03/18 16:35
  • 不爽不要賣!老公主藥局暴怒狂吼成「最壞身教」

    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燒,政府宣布實行口罩實名制以來,許多藥局因配合發放口罩,面對的是數不盡的奧客。日前才爆出藥師被逼下跪磕頭、被嗆到停賣,今(14日)又有藥師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傍晚有媽媽帶著國小四、五年級的小朋友,拿出千元大鈔買口罩,藥師表示沒有零錢,但可以幫忙保留,卻遭該名媽媽當著小孩的面破口大罵經典名句「不爽不要賣!」
    2020/03/14 17:55
  • 聽懂?韓:西瓜皮擦屁股 指抹黑沒完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經常講出經典名句,像是發大財或是庶民總統之類,都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韓國瑜最近講出「西瓜擦臀部」沒完沒了,你聽得懂嗎。
    2019/11/22 15:48
  • 宣明智披橘袍戰立委! 「未來地圖」揭初衷

    宣明智決定前進國會,披橘袍,代替親民黨角逐不分區立委。今天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出六大政見,當中第一項,就是「零到六歲國家養」,很有郭台銘的味道。不過為什麼決定從政,他說,全都是因為《未來地圖》這本書裏頭名句,我們有機會改造政府,絕不能讓機會白白流走,讓他決定投入政壇。
    2019/11/21 13:49
  • 「金秘書」掀代購潮 韓劇帶動書籍買氣!

    最近熱播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頭,除了男女主角代言的周邊和置入性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非常熱銷的東西,那就是「書」,像是裡頭的韓國散文「每個瞬間都是你」就在韓國熱賣,網路上也開啟代購潮,最近韓劇還有李聖經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裡的詩集,同樣也是如此。
    2018/07/26 19:32
  • 「夜深了趕快回家」 孫越公益金句深植人心

    孫越自1950年出道,活躍於電視、電影圈,他在1989年退出螢光幕,全心致力於公益事業,生前更因為公益廣告留下許多經典名句。
    2018/05/03 13:55
  • 政治味濃! 柯P「垃圾不分藍綠」成電影元素

    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用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電影背景設定在台北市市長大選的時候,片中許多柯p經典名句都出現,引起共鳴,另外明道和陳喬恩睽違13年在片中合體,導演也透露和《王子變青蛙》有做對照。
    2018/04/13 19:10
  • 為生命遊行! 華府反槍活動80萬人響應

    上個月2月14日在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案之後,許多倖存者變成了校園領袖。他們在24日星期六,在華府號召反槍大遊行,吸引了超過80萬人響應,是一個世代以來,規模最大的遊行集會活動。站上講台的人一個比一個年輕,從高中生到小學生都有,他們的演說也都非常震撼人心,其中就包括了已故民權領袖「金恩博士」9歲的孫女,她引用爺爺的經典名句說,自己也有一個夢想,希望這是一個「無槍的世界」。
    2018/03/26 21:05
  • 別再說「欠他的」 呂秋遠整理家暴10大名句

    近年家暴案件頻傳,批露出施暴者許多誇張行徑,其中也讓人不解的是:受暴者為何不早日離婚?或是盡快離開這個不再幸福美滿的「家」?知名律師呂秋遠昨(18日)就在自己的臉書上,依自己處理家暴案件的經驗為基礎,無奈地分享家暴受害者被情緒綁架後常說的十句話。
    2018/01/19 11:56
  • 任台大校長遴選委員 廖俊智引佛經回應

    立委關注台大校長遴選與中研院之間的關聯,中研院長廖俊智今天引述佛經名句「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回應,遴選委員是經校務單位選出,都是為台大跟全台灣選出最好的人才。
    2017/11/20 10:45
  • 立委問國慶快樂嗎? 賴揆:後天下之樂而樂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面對立法委員詢問「國慶快樂嗎?」時,引「岳陽樓記」名句表示,他應該要「後天下之樂而樂」。在百姓未表達快樂前,他如果馬上表達快樂,會被批評。
    2017/10/03 18:13
  • 法大選辯論 雷朋和馬克宏這幾句最精采

    法國7日舉行總統大選決選前,中間派候選人馬克宏與極右派對手瑪琳.雷朋今天在電視辯論會激烈交鋒,唇槍舌戰金句不少,尤以法新社整理的下列幾句最為精采:
    2017/05/04 17:16
  • 回鍋政壇嗆川普 阿諾傳進軍國會

    「我會回來!」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的電影名句。美國媒體報導,共和黨傳出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有意進軍國會,屆時可能上演阿諾嗆川普的好戲。
    2017/03/10 11:28
  • ​「腦公」...韓片Kuso阿基師 網友幫組「外遇大聯盟」

    阿基師桃色風波持續發燒,網友也跟著極盡惡搞,除了像阿基師親嘴麻掉,網友建議送他血液循環藥劑,讓他預防嘴麻症狀,連手機通訊軟體也火力十足,出現罐頭笑話,還有網友把去過摩鐵名人,組成棒球隊,還取名外遇大聯盟,王健民、九把刀、彎彎都成了隊員,連韓國電影也被惡搞成阿基師經典名句,創意十足
    2014/12/12 11:45
  • 阿基師緋聞10大金句 「嘴對嘴」國際禮儀最瞎

    阿基師開記者會澄清緋聞,意外變成經典語錄連發,網友還把他說過的話,整理成經典名句,像是巧遇不是外遇,咻一下滑進摩鐵裡,讓民眾最印相深刻的,是阿基師說,嘴對嘴接吻是國際禮儀
    2014/12/11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