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6:40
卜學亮重啟單元「超級任務」。(圖/翻攝自「信義房屋」YouTube頻道)
卜學亮重啟單元「超級任務」。(圖/翻攝自「信義房屋」YouTube頻道)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阿亮尋找對象線索。(圖/翻攝自「信義房屋」YouTube頻道)

 
阿亮此次重啟任務,委託對象是住在台北市區裡的「王伯伯」,要尋找心中夢寐以求的對象,接著來到王伯伯家,好客的王伯伯看見特搜小組到來,開心介紹家中環境,是4房2廳的40年透天厝,還有個大庭院,重啟任務的阿亮興奮心想:「難道其中暗藏線索?」

阿亮得知房屋在王伯伯心中的地位。(圖/翻攝自「信義房屋」YouTube頻道)

探訪結束後,王伯伯這才說此次要找的是「真心誠意買房人」,由於製作單位從未接過如此特殊的任務,讓阿亮也徹底苦惱起來,經典名言也重出江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不過事情並不如想像中順利,有買家想改成車庫,也有家中只生2個小孩的買家,用不到大房子,最後他找到當地里長伯,密切打聽後得知附近有位小姐想買房,豈料對方早先一步簽約新房。

阿亮經典名言重出江湖。(圖/翻攝自「信義房屋」YouTube頻道)

 
經過地毯式搜索,影片也進入廣告,緊接而來竟出現一名房仲,介紹信義房屋AI智能配案,滑平板用大數據找到買家。原來,此次的「超級任務」是信義房屋的創意廣告,畫面採用過往電視機尺寸及畫質,除有主持人阿亮的經典名言外,旁白更是與當年如出一轍,讓人頓時就回到當年的美好時光。

阿亮發文笑說,有重回以前出任務的快樂。(圖/翻攝自卜學亮臉書)

對此,卜學亮也在臉書笑說:「當我收到這個腳本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也讓我重溫了超級任務的美好回憶!拍攝那天,真的有重出江湖出任務的快樂。」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好懷念的,這廣告很用心」、「超用心的復刻」、「家戶喻曉的超級任務」、「剛看到還以為回放之前的片段,原汁原味好懷念」、「這個非常紅,我唸幼稚園時都看這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任務#阿亮#卜學亮#超級星期天#特搜小組#經典名句#重出江湖#懷舊#節目#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