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同化 結果共32筆

  • 德極右政黨密會 擬趕光移民 百萬人示威要求禁黨

    德國多個城市周日發起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示威運動,總計有百萬人上街,他們手拿反納粹標語,要求政府禁掉「另類選擇黨」。近日德國調查媒體披露,「另類選擇黨」和新納粹等極端組織密會,討論推動「回遷」政策,計畫大規模驅逐移民,甚至包括不是土生土長、「沒有被同化」的德國公民;消息一出全國譁然,德國總理蕭茲也公開聲援示威。網路上已有70萬人連署要求禁掉「另類選擇黨」,德國保守派政黨也計畫推動立法支持。
    2024/01/22 19:50
  • 明揚肇因!疑「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 高溫裂解

    明揚氣爆初步調查結果,釀災的化學物質,是「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和先前推測的「環己烷」名字很像,但不同化學物質,「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遇水並不會爆炸,會裂解的條件是高溫火源,推測類似八仙塵爆,金屬或粉塵閃燃,造成高溫高壓塵爆,而由於每一間廠商所使用的化學物品不同,屏東科學園區又沒專屬消防隊,也讓支援的屏二分隊,無法即時應變。
    2023/09/26 14:33
  • NBA好手李凱爾歸化中國後掛蛋慘敗42分 網嘆:不是讓你同化

    2023世界盃籃球賽(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正如火如荼舉行,分在B組的中國男籃26日迎戰歐洲強權塞爾維亞,儘管中國隊今年多了擁有NBA經驗的歸化球員李凱爾(Kyle Anderson),且塞爾維亞少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中國仍遭痛宰42分,李凱爾全場0分表現更讓中國網友開酸,「讓你歸化,不是讓你同化。」
    2023/08/27 10:27
  • UN專家曝百萬西藏孩童被迫同化 上寄宿學校忘說母語

    3名聯合國專家今天表示,西藏約100萬名藏族孩童被迫離家,送進中國寄宿學校「強迫同化」,漸漸忘了怎麼說母語,不僅助長同化也侵蝕身分認同,有違國際人權準則。
    2023/02/07 15:19
  • 變相佔領!俄在赫爾松發護照納公民、俄國車牌滿街跑

    烏克蘭和俄羅斯,看不到停戰跡象,在俄羅斯已經全面掌控的核電廠「札波羅熱」附近,這幾天因為頻繁遭砲擊,引發民眾恐慌,大家紛紛開車逃離。至於在南部的赫爾松,俄羅斯更開始發護照給當地民眾,拿到俄國護照的民眾,同時也換上俄羅斯車牌,等於逐漸把赫爾松同化成俄羅斯國內區域 
    2022/08/16 14:26
  • 曾嗆「台北人超誇張」!杜汶澤鬆口認被同化:學壞了

    香港藝人杜汶澤來台發展事業並定居已經1年多,日前也獲得台灣的身分證,近期因拍攝節目飛往英國,不過卻發現自己似乎已經「內化成」台灣人,各種不適應在國外的生活,他提到剛到台灣時,覺得台北人很誇張,想不到現在也跟著「學壞」了!
    2022/03/14 18:06
  • 新疆人權爭議背景下 特斯拉開張烏魯木齊新展廳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在中國新疆開設一座新展廳。中國對新疆宗教少數群體實施強行同化措施,許多西方國家品牌對相關議題小心翼翼。
    2022/01/04 14:24
  • 加拿大首位原住民總督 前外交官瑪莉.西蒙

    加拿大5月份起,陸續在由政府出資的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遺址附近,發現數百座不具名的墳墓,數量已經累計破千,最高紀錄還一次發現多達751座無名墓,將過去以同化為目的,對原住民進行的虐待黑歷史公諸於世,成了加國社會分裂的危機。政府現在必須扮演修復關係的角色,總理杜魯多親自造訪部落、到無名墳地上致意,歸還原住民兒童福利主權給部落,還任命了加國154年來第一位原住民總督。
    2021/07/07 19:45
  • 疫情避群聚為由 禁香港人悼念六四.封維園

    今天是「六四」32周年,不僅北京天安門廣場升級警戒,香港也因為港府以疫情禁止群聚為由,取消維多利亞公園的燭光晚會申請;港警還警告,只要有人手持點燃燭火、穿黑衣,就算彼此不認識,但因為拿著相同物品,有共同目標,就有觸犯未經批准集結的可能,下午港警先封鎖了維園,部署7千警力待命。大陸要香港人也抹去六四記憶。近期,大陸教育部,更建議香港應該將普通話納入學校考評體系,確立簡體字的法律地位。
    2021/06/04 19:58
  • 加國寄宿學校埋215具童屍! 驚爆原住民遭虐死

    加拿大過去實施「文化滅絕政策」的黑歷史,最新調查報告出爐,加拿大一所寄宿學校的地底,發現多達215具童屍,加拿大過去為了「同化原住民」,強迫原住民學生就讀寄宿學校,但很多學生被虐待致死,直接就地掩埋。
    2021/05/31 17:12
  • 衛星對天氣預報貢獻度 鄭明典:福衛七號相當突出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表示,由氣象局製作福衛七號同化資料貢獻圖,雖然福七造價相對其他衛星低很多,但貢獻度卻相當突出;他也強調「這是國家太空中心的成就」。
    2021/04/08 17:01
  • 日治時期怎教小孩 北市文化局特展揭密

    北市文化局推出「小太陽的養成計畫—同化不童話」特展,以日治時期兒童生活為主題,展出總督府辦學的教材、體操、日常娛樂等,從而省思「理想兒童」樣貌。
    2020/06/12 19:01
  • 「罷免韓國瑜=高雄危機」 議長憂:特定政黨失去是非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距離罷免只剩下2天的時間,韓國瑜本人雖對此表露平常心,認為「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但平靜態度仍讓不少人替他感到著急。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近日發文,拜託高雄市民「繼續支持韓市長,讓高雄有繼續進步與改變的機會,共同化解高雄危機!」
    2020/06/04 16:10
  • 《地球黃金線》JR愛車成癡 開車卻首重另一半感受

    本周TVBS《地球黃金線》討論新世代性能車款,邀請八年前就入手油電性能轎跑的藝人JR紀言愷分享使用心得。愛乾淨的JR,上一台車的「新車病」嚴重,把愛車當女友一般呵護,每天下車都要吸車毯,還要擦去方向盤上的指紋,更不准別人靠在愛車上,就怕有刮痕!不過也因愛車有道,後來JR準備賣車,周遭朋友都搶著競標。聊到愛車一族,主持人蘇宗怡搞笑表示,若問她老公「車子和老婆誰重要?」在他老公身上應該是車子勝出!原來兩人交往時男方就愛車成癡,下雨天女生會被要求不能將滴水的雨傘帶進車內,蘇宗怡說:「外面明明下著大雨,就是要在外面先淋著雨,把雨傘甩乾,才能進車內。」兩人雖因類似事件爭吵過,不過受到老公的影響,如今蘇宗怡也不愛車上被水弄得溼答答,徹徹底底被「同化」。
    2020/06/01 10:00
  • 促進原民轉型正義 總統成立「原轉會」

    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20連任就職,除了內閣人事之外,政壇也很關心任務型組織,像是「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會不會繼續運作?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原轉會成立目的是去調查過去殖民同化的政策中原住民族所遭受的「不公平對待」,這三年也累積不少成果,調查報告也做為制定原住民政策的依據,520之後「原轉會」將會有新的任務。
    2020/05/05 22:44
  • 張善政「沒小孩說」可收回 綠:又不是傳LINE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出席活動,語出驚人,表示蔡總統沒生過小孩,所以不懂家長的心情,對此民進黨大動作召開記會,譴責張善政性別歧視,甚至批評他頻頻失言,是因為被韓國瑜同化。
    2019/12/13 15:11
  • 【觀點】同溫層讓港社會分化 林鄭的對話平台有效嗎?

    觀察香港的輿論不難發現,資訊傳播的「同溫層現象」已經讓香港社會分化的兩極漸行漸遠,相悖離的兩造對事件的解讀都有「偏見同化」的狀況,只願意接受自己相信的「真相」,對於對方提出的「真相」都嗤之以鼻。
    2019/08/27 14:00
  • 關押維族音樂家 點燃土耳其對中國怒火

    大陸新疆關押了一名維吾爾族音樂家艾衣提,外傳在入營的第二年就死亡。跟維吾爾族的信仰、文化有高度雷同的土耳其,透過外交部發出一份措詞強硬的譴責聲明,批評中國對維族的系統性同化,是對人道的重大羞辱。官方這項舉動極為罕見,自從和荷蘭、德國、美國發生外交衝突之後,土耳其開始傾向中國,成為「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角色,對維族人權問題,安卡拉政府始終絕口不提。這次,一反常態的公開批評中國,各界都認為,土國的執政黨是為了三月底的地方選舉,才會公然嗆這個提供金援的金主。
    2019/02/12 19:55
  • 蔡總統:從不反對兩岸交流 爭議應坐下來談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從來不反對兩岸交流,兩岸地理距離這麼近,雙方頻繁交流互動,是自然、必然的發展;她說,兩岸之間的任何爭議都可以,也應該坐下來談,共同化解爭議分歧。
    2019/02/11 13:34
  • 共有一中! 沈富雄16字闡述「九二共識2.0版」

    近來兩岸政治交鋒不斷,習近平談話後蔡英文積極反制,為了「九二共識」議題爭執上了國際媒體。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上發表「九二共識2.0版」,包括「一中各表、聚同化異、心靈契合、共有一中」,短時間吸引數百則留言討論,其中不少人讚他有政治家風範,比起惡鬥的藍綠政客好多了。
    2019/01/10 19:42
  • 提問遭韓國瑜「1句話」秒KO 高嘉瑜糗喊:不要害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旗山舉辦第2場造勢晚會,現場湧入3 萬多名支持者,他結束後特別接受政論節目連線訪問,面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疑,未來韓國瑜是改變國民黨,還是會被「國民黨同化」?韓國瑜竟用1句神回覆,就讓現場來賓全笑翻。
    2018/11/09 17:21
  • 馬尾女搭電車脫褲小便 日網友崩潰:被大陸同化!

    真有急成這樣嗎?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在電車內脫掉褲子露出下體,半蹲在地上直接小便,引起網友熱議。
    2017/09/19 21:53
  • 發生什麼事?陳珮騏和她們的臉都歪了

    三立台灣台最新接檔八點檔《一家人》1日舉行卡司發佈會,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出席,平常拍戲不習慣聊天的張玉嬿,也被演女兒的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吵鬧同化,但再怎麼吵都贏不過下午的一陣大風,讓戶外的5個女人被風吹得眼歪嘴斜!
    2017/06/01 19:30
  • 爭中間選民支持 詹啟賢:求同化異

    國民黨要如何接地氣,吸引中間族群。前副總統吳敦義說,2008年結合友黨力量,只要團結就能壯大。詹啟賢則認為吸引中間選民不是泛藍整合問題,要想辦法「求同化異」。
    2017/04/10 16:45
  • 川習會前籲美合作  陸:無意貶值利出口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週首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談前,醞釀著緊張氣氛。大陸呼籲美國共同化解雙方貿易摩擦,並表示北京當局無意讓人民幣貶值刺激出口。
    2017/03/3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