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合歡北峰 結果共10筆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合歡北峰濃霧迷路 女山友雪夜驚險獲救

    合歡山昨天初雪,夜間有雪地救援,原來女山友攀登合歡山北峰,下山時濃霧天黑迷路,好險有雨衣和保暖,順利被救下山。現在高山急凍,尤其玉山,像冰宮一樣。
    2023/12/24 19:37
  • 64歲男攻合歡北峰休克 救難隊花3小時扛下山仍不治

    一名謝姓男子昨(21)日和其他2名友人攀登合歡山北峰時,疑似因為高山症發作昏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同行友人立即大119求援,消防隊整合多個大隊,並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前往救援,但礙於當天雲層過厚,直升機無功而返,由地面部隊徒步入山搶救,花費3個多小時將人給運到登山口,送往醫院搶救,但謝男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1/10/21 15:49
  • 違法紮營!「小溪營地」爆夯 露營客吞罰單

    不少山友喜歡到合歡北峰,如果不想單攻,或是想在山上拍夜空,就會選擇「小溪營地」落腳,只是這個地方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並不能合法紮營,光是暑假兩個月,員警就開罰8張紅單,不過,小溪營地腹地大、水源足,又沒有光害,使得露營盛況日趨蓬勃,因此造成環境髒亂。
    2020/09/14 20:09
  • 東邊下雨西邊晴 合歡北峰冰雹彩虹大景

    登山最希望遇到大景了,山友日前攀登合歡北峰,大晴天起登,登頂之後,變天了。先是下雨接著下冰雹,然後太陽出來了,彩虹也出來了,東邊下雨西邊晴,一彎半圓形彩虹,掛在合歡北峰山頭上。
    2020/07/18 12:35
  • 首次上合歡山 姨丈打卡後翻車喪命

    翻車意外,不幸傷重不治的是駕駛的姨丈,他前一天開心拍照在合歡北峰打卡,說第一次上合歡山,三人上山夜拍沒有充分的休息,精神不濟,長途開車下山,發生了翻車意外。
    2019/06/09 21:21
  • 合歡山賞杜鵑車遭「洩氣」 五六台車受害

    誰這麼惡劣,在合歡北峰路邊把登山客的車輛洩氣放風,五六台車受害,相同的狀況,上個月屯原登山口也發生過,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很難緝凶,被害人乾脆自己懸賞,免費住小木屋民宿一星期。
    2019/05/30 11:58
  • 推動登山觀光 綠委籲修法解除山地管制

    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今天針對日前登山客遭以國安法移送表示,許多熱門登山路線如合歡北峰,都在國安法管制區中,但解嚴後從未修正。山地管制解禁已是朝野共識,呼籲儘速完成協商,讓惡法退場。
    2018/02/13 11:57
  • 高難度!超夢幻絕美外景 合歡北峰拍婚紗

    一對愛爬山的準新人,想在合歡北峰拍婚紗,海拔3422公尺高山,要徒步,爬山2個小時,平常沒爬山的女攝影師工作隊,先體能訓練三四個月,真的幫他們完成了,最高最難婚紗照。
    2017/10/09 20:45
  • 不知要申請入山!5男大生「沒經驗」受困合歡山

    5名缺登山經驗、裝備的男大學生未申請入山就攀登合歡北峰,過夜紮營遇冷氣團及鋒面降雨,帳篷及睡袋淋溼,心急求助獲救。
    2017/04/0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