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合成照 結果共104筆

  • 太想出國玩!通緝犯竟「成功出國11次」 貼合成照辦護照GG了

    太想出國玩!一名28歲范姓通緝犯,按耐不住一顆想出國旅遊的心,竟與林姓友人商量,利用兩人容貌相似之處合成證件照,且順利申請到護照,成功出國11次,事跡敗露後,被依2罪刑各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及5個月。
    2024/04/13 18:14
  • 港湖綠內戰!生日邀賴相挺遭衝場 高嘉瑜轟吳欣岱「沒品」

    台北市南港、內湖立委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7)天生日舉辦廟口開講,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沒想到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衝場,讓高嘉瑜痛批,吳欣岱不顧維安衝場,是最沒品的行為,而且在沒獲得賴清德同意下,就私自合成照片,已觸犯法律和政黨彼此尊重的底線。
    2023/10/18 18:17
  • 周湯豪PO「美式復古AI照」認1張大翻車 粉絲:沒贏本人

    製圖軟體Epik App運用AI打造出每個人專屬的美式復古畢業照「AI Yearbook」,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少藝人紛紛PO文分享,歌手周湯豪也於昨(6)日加入此行列,成品照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AI贏不過本人」。
    2023/10/07 11:21
  • 民眾PO「臭黑雞蛋」 政院:目前市場架上未有進口雞蛋

    近日有民眾上網爆料買到綠雞蛋,稱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遭警方法辦,引起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昨(28日)晚表示,目前市場未有進口雞蛋,網路部分貼文指涉綠色雞蛋為政府進口壞掉的雞蛋,並非正確資訊,也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2023/09/29 10:21
  • 民眾PO「黑綠雞蛋」被約談!在野批濫權 行政院回應了

    近期進口蛋爭議不斷,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稱,自己買到的洗選蛋內部竟然是「黑綠色」,不過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已循線約談該名網友,引起在野黨立委批評濫權,行政院也對此做出回應澄清。
    2023/09/28 23:39
  • 吃定牢飯!陳致中判刑入獄1年「為母受責」 陳水扁6字回應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對此,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合成照片,並感嘆「哀莫大於心死。」
    2023/04/27 18:01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李昇基娶小6歲女友李多寅「4月辦婚禮」 女方家庭背景卻惹議

    韓星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6歲女友李多寅結婚,將在四月舉辦婚禮,但女方家庭背景再被翻出,生父與繼父都曾涉入刑事案件,也讓兩人戀情不被看好!另一方面,同樣被大家關注的「迫降CP」玄彬與孫藝真,疑似與小BABY的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在網路上瘋傳,經紀公司回應,是合成照。
    2023/02/08 11:48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中共神盾驅逐艦靠近 我國海軍對峙畫面曝光

    中共解放軍對台軍演,國防部發布新短片,透過陸海空三軍提供的戰備對應畫面,強調「國軍在,安全永遠在」,但有人拍到大陸軍艦和我國海軍對峙畫面,軍事戰略專家說,這可能是共軍想把船開進我方鄰接區甚至領海區域,我國海軍橫向去截擊,緊迫盯人戰術!
    2022/08/10 19:34
  • 我迪化艦監控共艦視角曝光了 海軍霸氣開酸:不是P圖!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且朝我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中共官媒今(6)日更公布多張公布東部戰區實戰化聯合演訓畫面,甚至可見共艦抵近我東部花蓮和平外海,以「賞鯨船視角」逼近,照片曝光引發討論,但遭到質疑是「P圖合成照」。我國防部也發出圖卡反擊,強調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照片上更標註強調共艦,狠酸「千真萬確,不需P圖」。
    2022/08/06 17:32
  • 宣傳照完美身材引「P圖之亂」! 克里斯伊凡澄清:我真的去過迪士尼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替電影《巴斯光年》配音,親自到迪士尼樂園和角色拍照,但釋出的照片中站姿、表情、角度都一模一樣,被質疑是合成照,引發「P圖之亂」,逼得克里斯伊凡出面澄清,另一位跑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近日到韓國為電影造勢,還比倒v手勢,讓影迷瘋狂。
    2022/06/21 12:30
  • 網友拍奇景「富士山與霧冰」 11萬人驚:以為是合成照

    富士山一向是攝影師們爭先恐後拍攝的景點。近日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公開他拍下的一張奇蹟美照。照片完美拍下朝霞中的富士山,以及罕見的「霧冰」景象,讓11萬網友瘋狂按讚,直呼「還以為是合成照」。
    2022/01/23 13:42
  • 綠士北議員派系鬥! 英系「焦糖」尬湧言會林延鳳

    焦糖陳嘉行宣布投入士林。北投選區參選議員,他與立委莊瑞雄的合照看板日前掛出來,不過卻被基層質疑,莊瑞雄在北區的執行長林延鳳也長期深耕當地,宣傳看板也有兩人的合成照,那這樣到底要支持誰?莊瑞雄說,兩人都很優秀,不過看得出初選才剛起跑,面對現任議員,目前黨內競爭很激烈!
    2021/12/11 22:07
  • 拍「太平雲梯」月亮夾山 網友質疑:合成照

    有攝影師在嘉義民雄拍下照片,照片中從山腳下往上看,就能看到當地景點太平雲梯,但因為月亮太大,還夾在兩座山之間,因此網友懷疑可能是合成的照片,而嘉義有許多美景,一間在東石鄉的廢棄房屋,因為地層下陷、海水倒灌,房屋因此被海水圍繞,變得像是童話故事的美景,不少攝影師前去朝聖。
    2021/08/24 14:16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大賺國難財!三級警戒 「一頁詐騙網站」增75萬筆

    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蔓延,大賺國難財!全台進入三級警戒超過兩周,有資安公司偵測到,一頁式詐騙網頁,兩個星期內暴增到75萬筆,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販售防護衣,血氧機等等防疫商品,就連健康節目主持人江坤俊醫師也被鎖定,合成照片,把手上咖啡換成淡斑霜,讓他被迫成為商品代言人。
    2021/06/01 17:34
  •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許瑋甯po合成照催淚

    今天是藝人小鬼37歲冥誕,不少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就發文祝福,初戀楊丞琳和高中好友許瑋甯,發出「華岡五人幫」的合成照,李易、六月和海裕芬和帶了小鬼愛吃的食物上山祭拜,女友峮峮更貼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寫著:「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天人永隔,又讓人忍不住鼻酸。
    2020/11/28 13:55
  • 館長修圖「羞辱金與正」 北韓粉專被惹毛:很好笑嗎?

    北韓近來動作頻頻,南北韓局勢緊張。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曬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修圖照片,並把自己的臉和金與正的身體惡搞製成合成照;然而,此舉卻引起北韓粉專震怒,發文痛斥「很好笑嗎?」還批館長修養不夠,忘他日後自重。
    2020/06/25 09:51
  • 韓粉網頁籲「選票寫字」 韓辦報警違反選罷法

    網路上有人公開呼籲挺韓民眾,避免開票有作弊嫌疑,記得在選票寫名字做記號,韓國瑜陣營公開斥責違反選罷法,決定報警揪出惡意網友,另外流傳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競辦一度喊提告,後來又說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公開撤告的真相,是挺韓的一名退役上校,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2019/12/10 21:48
  • 自己人合成不雅照 退役上校認「打預防針」韓不告

    網路上出現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競辦一度喊提告,後來又說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公開撤告的真相,是挺韓的一名退役上校,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而總統候選人都抽完號次,「國政配」是二號,「英德配」是三號,但網路也出現kuso圖,號次和候選人,被移花接木。
    2019/12/10 13:38
  • 退役上校認了合成照 韓營:預警性提醒卻被流傳

    網路流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雅合成照,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今天表示,不雅照是他一人所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說,製圖者是預警性提醒但卻被流傳,若再惡意流傳將提告。
    2019/12/10 12:36
  • 抹黃照查到自己人? 韓:當事人憂綠用這招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原本競選辦公室打算到警局提告,但後來卻突然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時,公開撤告真相,是民眾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2019/12/09 20:47
  • 哪張是真臉? 專家教你用蛛絲馬跡破解合成照

    兩位美國華盛頓大學的教授設立了名為「哪張是真臉」的網站,利用對照組的相片,邀請民眾判讀真人照與合成照的差別,以此提高對假身分的警戒心。
    2019/12/05 12:05
  • 川普阿富汗勞軍 普欽秀新年寫真月曆

    現在正值美國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來首次飛到阿富汗軍事基地,和軍人共度佳節;川普此行也透露,可能會重啟和塔利班的和平談判。川普近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合成照,把自己的臉移花接木到電影拳擊角色洛基的身上,靠修圖打造肌肉男形象,似乎有意要和最近才推出新年寫真月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一較高下。只可惜普欽公布的2020年月曆照片,這次沒有露肌肉,而是穿上了西裝和各國領袖拍照;今年普欽要展現的,是他可以和各國領袖平起平坐的國際要角、政治家形象。
    2019/11/2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