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拍奇景「富士山與霧冰」 11萬人驚:以為是合成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3:42
日網友拍下富士山與霧冰的奇景,網友驚呼簡直像是合成照。(圖/翻攝自a_yumi0425推特)
日網友拍下富士山與霧冰的奇景,網友驚呼簡直像是合成照。(圖/翻攝自a_yumi0425推特)

富士山一向是攝影師們爭先恐後拍攝的景點。近日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公開他拍下的一張奇蹟美照。照片完美拍下朝霞中的富士山,以及罕見的「霧冰」景象,讓11萬網友瘋狂按讚,直呼「還以為是合成照」。
 

網友AyuMi記錄自己攝影時的畫面。(圖/翻攝自a_yumi0425推特)

根據日本媒體「Hint-Pot」報導,網友AyuMi是在長野縣中部的霧峰拍下這張照片。當天抵達拍攝地點後,不僅富士山沒有遭到雲朵遮蔽,天空染上橘色朝霞,條件堪稱完美。沒想到他竟然還遇到另一個奇蹟,那就是霧冰。霧冰指的是空氣中的水氣結凍後,附著在樹上的現象。看到這樣的景色,他相信自己這趟真的來對了。

 
 
網友AyuMi曾從各種角度拍攝富士山。(圖/翻攝自a_yumi0425 IG)

為了完美呈現當時的景象,AyuMi表示拍攝時其實很不安,擔心設定錯誤或過曝,費了一番苦心後,這張奇蹟美照才誕生。讓他直呼那是最棒的早晨。
 
他將照片上傳推特後,按讚數在兩天內就破十萬。許多網友驚呼「太美了」、「我明明是長野人,卻沒看過這種景色」、「簡直就像浮世繪」、「該不會是合成的吧」。此外,也有網友聲稱這陣子造訪過相同地點,卻沒有看到霧冰的景色,認為AyuMi的運氣真的太好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富士山#霧冰#奇蹟#美照#日本#奇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66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