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合力抬車 結果共34筆

  • 救人要緊!騎士遭輾困車底 10人合力抬車

    有一大群熱心民眾,遇到車禍,不顧上班遲到幫忙救人!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處路口,騎士與一輛轎車同時左轉,沒想到發生碰撞,當場被輾進車底下,當時不少人路過,紛紛衝上前幫忙,超過10位熱心民眾合力把車輛抬起,後來消防隊員到場,利用千斤頂,將受傷騎士拉出來,送醫急救。
    2023/11/03 19:38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偏鄉日常?無照騎士撞無照駕駛 後座友噴飛

    交叉路口發生車禍,駕駛、騎士都無照!花蓮一名未成年男子,29日凌晨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路口,跟一輛汽車發生碰撞,後座朋友當場噴飛,整個人卡進汽車底下,當時經過的熱心民眾和員警,合力抬車將傷者救出,但他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人躺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警方調查,駕駛和騎士沒有喝酒,但2人都沒有駕照,加上事發路口沒有紅綠燈,雙方責任還要再釐清。
    2022/07/29 18:54
  • 騎士在賓士車底 千斤頂、合力抬灑冰塊降溫

    昨天傍晚,嘉義市,賓士車和機車擦撞,騎士困車底,附近民眾相當熱心,拿千斤頂跟眾人合力抬車,還有人拿冰塊降溫,因為柏油路面太燙了,大家總動員,協助傷者脫困。
    2022/07/19 13:17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驚悚!遭撞捲車底 10多人合力抬車救騎士

    花蓮前天(22)下午,一名騎士經過路口,疑似沒有注意來車,直接左轉,結果遭直行轎車撞到,卡在車底。附近民眾和路過騎士看到,十多個人趕緊合力抬車,把人拉出車底,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宜蘭另一位女騎士沒這麼幸運,昨天傍晚回家途中,疑似天雨路滑,騎車自摔倒地,遭砂石車輾過身亡。
    2021/12/24 12:45
  • 天雨路滑釀禍 懷胎2月孕婦騎機車車禍滑倒卡車底

    台中市1名孕婦騎機車不慎與另台小客車發生擦撞,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卡在路旁貨車底下,警方使用千斤頂並和民眾合力抬車,終於協助孕婦脫困,所幸經送醫後無大礙。
    2020/07/07 11:44
  • 壓到了!母子遭撞倒地 逾10人徒手抬車救

    帶您來看這起驚險車禍!20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名女子,來到基隆光一路。由於對當地不熟,她在T字路口左轉時,58歲的蕭姓男子正牽著90歲的老母親過馬路,兩人遭到迎面撞上,當場倒地,男子更被捲進車底,現場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合力抬車,才順利將人脫困送醫。
    2020/05/20 20:42
  • 嚇!娃娃車失控男童慘捲車底 家長合力抬車救人

    苗栗縣頭份市1輛安親班娃娃車近日接送國小學童時,因駕駛操控不慎,當場「暴衝」將1名路過的學童壓困車底,家長和民眾聯手抬起車子救人。
    2020/03/13 14:01
  • 下坡過彎貨車撞翻 消防車到場輪遭刺破

    苗栗銅鑼有貨車在下坡過彎時翻覆,車上器材零件散落一地,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急著救人,趕快和民眾合力抬車,救出受困者,不過任務結束後,消防隊員準備返程才發現,剛剛為了救人太急了,沒發現壓到散落的鋼板,刺破了消防車輪胎!這回救災,自己也成了道路救援對象!
    2019/12/06 12:25
  • 輾到人了!運將慌張求援 眾人合力抬車救

    因為肇事駕駛不理,害的林姓女子再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當時運將驚慌求援和熱心民眾合力抬車的監視器獨家曝光,而被撞的林姓女子則是名單親媽媽,鄰居說她是為了照顧兒子才在超商上夜班,沒想到這回只差幾步路就到家了,竟然在斑馬線上被休旅車撞飛,讓鄰居相當心疼,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2019/06/25 21:51
  • 快救人!騎士遭捲車底 20人抬10噸車

    屏東車站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客運右轉沒有禮讓直行車,結果擦撞一輛機車,導致騎士整個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還好當時有將近20名的熱心民眾,大家七手八腳合力抬車,成功抬起10噸重的客運,在警消抵達前把騎士從車底救出來,緊急送醫救治。
    2019/06/05 15:12
  • 天雨路滑!女騎士擦撞休旅車打滑 人卡車底

    8日中午,嘉義市民族路和文化路口,發生一起休旅車和機車的車禍事故,女騎士為了閃避,再加上下雨,天雨路滑,人車直接打滑摔倒,女騎士也整個人,卡進車底,幸好現場熱心民眾幫忙撐傘,一起和警消人員,合力抬車,順利救出女騎士。
    2019/03/09 21:12
  • 救人喔!撞倒老婦、車輪重壓胸 逾20人抬車即刻救援

    接下來這起車禍集結眾人力量救一命,地點就在台中北屯,當時路口封路施工,結果一輛賓士車左轉,沒注意到一名84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直接撞倒,瞬間將人捲進車底,老婦人胸口被左前輪壓著,眼看她眼神模糊,超過20名熱心民眾趕快合力抬車才把人拉出來。
    2018/10/25 18:51
  • 8旬婦過馬路遭賓士車撞輾 30民眾合力抬車救人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路口今(25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名84歲婦人欲過斑馬線時,遭到左轉彎的賓士車駕駛撞倒,老婦被壓在車底下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見狀後,合力上前將車輛抬起,救護車到場後趕緊將婦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
    2018/10/25 16:40
  • 女學生遭壓車底 十餘店家合力抬車救人

    台東有一輛自小客車要右轉,不慎跟騎乘電動自行車的女高中生發生擦撞,過程中後座的女高中生甚至還卡在車底動彈不得,驚險一瞬間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但暖心的是一旁店家放下手邊生意,冒著大雨合力抬車,把女高中生給救了出來。
    2018/10/19 12:44
  • 採訪車誤入階梯卡住 徐耀昌指揮救援

    苗栗縣長徐耀昌視察學童營養午餐,地方電視台採訪車要離開的時候,沒看到前方是階梯,直接開下去,車子卡在階梯上,徐耀昌充當救災指揮,坐上駕駛座控制方向盤,7、8名壯漢合力抬車脫困,徐耀昌說,指揮調度握方向盤都沒問題,但是左腳是人工膝關節,不宜抬重物。
    2018/09/06 17:25
  •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今天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2018/08/17 00:37
  • 重機騎士過彎「壓車」 滑撞貨車10人抬車救

    重機騎士到北橫公路跑山,卻命喪過彎處!一名重機騎士從桃園大溪,行經台七線下山,疑似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與對向小貨車發生擦撞,被轉進車底,為了救人,10多位民眾合力抬車救人,不過騎士還是傷重不治。
    2017/11/06 11:19
  • 行經閃燈路口疑未減速 騎士慘遭2車撞

    高雄1名機車女騎士,騎經閃黃燈的路口,疑似為了要閃避1輛白色轎車,卻剎車不及,倒地滑行了好幾公尺後,被白車撞上,接著又被後方另一部銀色小客車追撞,卡在2輛車中間。一旁民眾看到,連忙上前合力抬車,將她救出。
    2017/07/19 12:29
  • 「我在等媽媽!」童坐校門口 竟遭婦開車輾過

    驚險場面發生在苗栗,休旅車居然直接輾過小五男童!苗栗市公所借用苗栗高中舉辦籃球比賽,11歲的陳姓男童打完比賽,疑似太疲累,蹲坐在校門口等媽媽來,一名謝姓婦人開著休旅車,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居然直接輾壓男童,人被捲入車底,當時10多名家長合力抬車,把孩子救出來。
    2017/07/15 17:30
  • 快訊/國小男童打完籃球賽 在校門口遭撞壓車底

    苗栗市1名國小5年級的男童,今天早上10點多,參加完苗栗市公所舉辦的「三對三鬥牛」籃球比賽,就在離開活動場地「苗栗高中」時,在門口被1輛準備進校門的休旅車撞倒,男童被壓入車底,一旁民眾趕緊通報119,同時也合力抬車,把人抬出來,送醫之後,初步了解男童腿部有開放性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7/07/15 12:51
  • 婦人酒駕撞騎士! 「孝子昏迷」傷心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清潔隊員騎車準備回家,卻被喝醉的婦人開車撞上,整個人卡在車底,滑行20幾公尺。意外地點就在醫院附近,醫護人員聽到通報,直接衝出去和民眾合力抬車,把人救出來後再抬進醫院,開刀搶救,但傷者還在昏迷中,警方調查,肇事婦人酒測值高達1.19毫克,已經超出標準好幾倍。
    2017/05/14 17:19
  • 疑搶快闖車道遭撞! 警民合力抬車救女子

    疑似搶快過馬路,女子遭轎車撞傷!13日晚間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傳出車禍意外,一名女子卡在轎車底下,疑似肋骨斷裂,當下女駕駛非常驚慌,正好在附近等太太的下班員警,連忙靠過去幫忙,和大約7名熱心男子合力把車抬起,協助路人脫困。
    2017/04/14 12:03
  • 合歡山追雪打滑卡溝 熱心民眾合力抬車救援

    入冬首波超強寒流報到,合歡山8日晚間開始飄雪,許多民眾第一次上山就等到降雪,十分開心。但有民眾發生車輛打滑,還驚險的掉近山溝裡,好在有多位熱心人士ㄧ同下車幫忙,合力抬車救援,所幸騎士並沒有受傷。
    2017/02/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