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快闖車道遭撞! 警民合力抬車救女子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3:49

疑似搶快過馬路,女子遭轎車撞傷!13日晚間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傳出車禍意外,一名女子卡在轎車底下,疑似肋骨斷裂,當下女駕駛非常驚慌,正好在附近等太太的下班員警連忙靠過去幫忙,和大約7名熱心男子合力把車抬起,協助路人脫困。


 

車禍發生後,一名女子躺在轎車底下一動也不動,開車卻撞傷人,女駕駛非常驚慌,當時正在捷運站附近,等太太下班的員警藍富順,看見有車禍連忙靠過去幫忙。

淡水分局員警藍富順:「現場大概圍觀的男子大概有6、7名,我們就合力一人抬一個角落,一起把車子往右後方挪動,然後很順利將女子移出。」

藍富順說,他立刻打110請求協助,由於當初女子受困在轎車底下,這名男子大喊大家來移車,就有7、8名熱心男子合力挪動車輛,就怕造成二度傷害,他們全不敢亂移動受傷女子,沒多久救護人員趕來,趕緊將女子送醫。
 

22歲的林姓女子雖然意識清楚,不過疑似肋骨骨折,治療後沒有大礙,車禍就發生在13日晚間9點多,地點在捷運淡水站通往台北方向的地下道,行人疑似就是從這個缺口打算橫越馬路,原來按照正常的路線走,應該沿著人行道走過斑馬線,才可以到對面,女子疑似為了搶快闖入車道被撞,由於那時搭捷運和逛老街的人不少,不只是圍觀,和警消一起救人,也把女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捷運站#車禍#搶快#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4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