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人!騎士遭捲車底 20人抬10噸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12

屏東車站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客運右轉沒有禮讓直行車,結果擦撞一輛機車,導致騎士整個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還好當時有將近20名的熱心民眾,大家七手八腳合力抬車,成功抬起10噸重的客運,在警消抵達前把騎士從車底救出來,緊急送醫救治。


 
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綠燈,慢車道上一輛機車直行,後方跟著一輛客運,但接著看到客運司機加速繞過騎士,搶先右轉,結果騎士整個人被撞倒卡在車底。

現場熱心民眾:「來男生準備過來,男生全部過來。」

連人帶車側倒,被捲入客運底盤,騎士的腳卡住了,這時路過的熱心民眾有的頭上還戴著安全帽,學生揹著書包,大家通通跑上來幫忙。

 
圖/TVBS

現場熱心民眾:「(歡呼聲),好好好...」

目擊民眾:「有聽到煞車聲跟撞擊聲,然後是那個婦人是她的腳被卡在那個車子底下,她拔不出來。」

目擊民眾:「蠻多人的,現場兩邊經過的騎士都有下來幫忙,(覺得很溫暖),對蠻熱心的。」

圖/TVBS

有力的出力,沒力的喊加油,這一喊聲,將近20人全都來幫忙,把10噸重的公車抬起來,趕在警消人員抵達前,就已經先行將傷者拉出車外脫困,地點發生在屏東車站前,4號晚間六點多,當時屏東客運從中山路準備右轉進民族路時,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結果擦撞機車騎士釀禍。

屏東交通分隊長鐘逸品:「初步了解這起事故,是因為汽車駕駛人,於路口右轉時未禮讓直行車先行。」

還好雙方車速都不快,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最高可罰1800元,不過這一撞,許多熱心民眾紛紛捲起袖子幫忙,也讓大家看到屏東人最溫暖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沒有禮讓#直行車#拉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