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到了!母子遭撞倒地 逾10人徒手抬車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42

帶您來看這起驚險車禍!20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名女子,來到基隆光一路。由於對當地不熟,她在T字路口左轉時,58歲的蕭姓男子正牽著90歲的老母親過馬路,兩人遭到迎面撞上,當場倒地,男子更被捲進車底,現場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合力抬車,才順利將人脫困送醫。

圖/TVBS

 
一對母子站在路口,確認沒車了,才走過斑馬線,這時在他們左側,一輛藍色轎車完全沒減速,直接朝兩人撞上去,砰的好大一聲,婦人當場倒地,躺在車頭前,男子則是被捲進車底,還被車輪輾過。

路過民眾看到,全都停下來,趕緊上前救人,一、二、三,大家徒手將車抬起,把人從底下拉出來。

里長陳世豐:「大概10幾個,合力把他抬出來,以為他沒有氣,結果還有氣。」

 
圖/TVBS

基隆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光一路和成功一路口,20日早上9點多,一對90歲和58歲的母子走過斑馬線時,遭到一輛左轉轎車,迎面撞擊,老婦倒在車前,男子被輾過後受困車底,地點剛好就在消防隊前。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當時我在二樓,從窗戶看,發現一輛轎車壓到兩個人,我就請值班同仁,所有分隊同仁出動。」

實際回到現場,這裡車流往來多,民眾從光一路,要左轉成功一路,得要注意右側陸橋,還要留意左邊人車,因為沒有號誌,車禍事故頻傳。

圖/TVBS

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女駕駛說她在轉彎時,可能A柱擋到,以至於沒有看到,兩位正在走過,行人穿越道的行人。」

肇事的賴姓女子不是當地人,對基隆路況不熟,一時沒注意才會釀禍,這對母子檔都有腦出血,還在醫院救治,只是過馬路,沒料到遭遇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脫困#受困#減速#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2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