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水小心!大車濺水花 騎士犁田險撞電桿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15

騎車、開車上路,民眾真的要小心!花蓮南濱路上來來往往的砂石車多,加上附近有兩處正在施工,現場路面全都是砂石碎粒,今年1月到5月就發生8起意外,光是5月就有3起,其中有一件還是砂石釀禍,路上的隱形殺手還有大面積的水窪,桃園就有民眾經過積水路段,為了閃避對向車噴起的水花,連人帶車犁田,差點就撞到電線桿。

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就在一個瞬間,貨車路過時,地面濺起大量水花,下一秒,對向一輛機車犁田直接往前一路衝,滑行好一段距離,騎士還差點撞上電線桿。

這個驚險狀況發生在桃園八德,1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呂姓男子騎車路過新興路,由於路面積水,加上為了閃避對向車濺起的水花,一個不小心犁田,當地民眾說這裡只要一下雨就容易積水濕滑,發生摔車慘劇。

另外不只積水釀禍,地面砂石也可能成為隱形殺手,11日下午,一輛聯結車才剛過,吳姓女騎士就在這個彎道撞到砂石,往右一摔當場倒地,從事故發生到救護車抵達,就有5輛大車經過。

 
圖/TVBS

實際來到現場,這裡是花蓮市殯儀館前的南濱路,砂石車來來往往,地面上都有這種不小顆的砂石,還有一層厚厚的細砂石。

民眾:「(砂石)一直都很多,(所以你覺得騎起來),很可怕,很危險。」

民眾:「旁邊小碎石蠻多的,有時候煞車可能會打滑,小心一點就好,可能有些人騎太快,還是避免不了。」

圖/TVBS

由於現場兩處正在施工,加上這裡是砂石車必經之路,地面砂石常常害得不少路過騎士,摔個四腳朝天,不過因為都是小擦傷,大家都會自認倒楣,今年1月到5月中就發生8起事故,光是5月就有3起車禍,其中一件更是砂石釀禍。

當地議員表示,曾在這裡目擊三起車禍,後續也將請縣府協助會勘處理,只是這砂石掉滿地,用路人就算小心經過,還是會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車禍#積水#摔車#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