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司法不公 結果共180筆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涉恐嚇麥當勞遭重判 男童父親:司法不公

    持續追蹤前消防員遭控恐嚇麥當勞的案件,二審反而加重徒刑,受傷男童的爸爸拿出先前孩子受傷的影片,強調看了真的很心疼,並說當初沒有要恐嚇,只是希望麥當勞可以改善設施問題,而這六年來撫養五個孩子,只能靠男童的父親打零工維持基本開銷。
    2023/07/25 19:13
  • 5億高中生「撂5千人上街頭」!高大成震怒說重話 恐不再干涉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但法醫高大成驗屍判定,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持不同看法。沒想到,有網友號召5000人上街抗議「司法不公」,讓高大成氣到說重話了!
    2023/06/14 09:54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更衣間「施暴」女作家罪名成立! 川普遭判賠1.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最近官司纏司,上個月才因封口費案遭起訴,今天則是被紐約地院陪審團認定,川普曾在百貨公司更衣間,對女作家施暴得逞,判賠1.5億台幣,不過川普跟共和黨盟友,紛紛反嗆「司法不公」,還指責陪審團「逢川必反」,不過CNN認為,官司纏身對他2024總統之路相當不利。
    2023/05/10 17:53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熱愛舉牌!被稱抗議天王 柯賜海3段婚姻 曾閃娶台塑林志玲

    柯賜海逝世,不少民眾對他的印象,就是在新聞畫面上看見他常常舉牌,抗議司法不公!柯賜海有過三段婚姻,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2010年與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高調結婚。此外,柯賜海還曾參政,選過台北市長及花蓮縣長,但都以落選收場。
    2022/11/21 15:13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挪2880元餐費判4年半 前少將:提非常上訴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被指控挪用演習加菜金2880元,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上個月,依貪汙罪判刑4年半定讞,上午他親自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表示司法不公,他深受冤屈,強調將會聲請非常上訴。
    2022/03/25 13:45
  • 帶不走8歲女兒 義大利富商落淚「永遠愛她」

    一名義大利富商來台和前空姐打官司爭女兒,22日晚間他黯然搭機離台,因為沒辦法帶8歲女兒回義大利,富商首度公開講話,難過落淚!他批評台灣司法不公,強調自己不是壞爸爸,並發表兩千六百字沉痛告白,希望女兒能知道,爸爸永遠都很愛她!
    2022/03/23 09:22
  • 跨海爭女未果!義大利富商淚灑機場:對台灣法律失望

    義大利籍藍姓男子和台灣一名詹姓空姐,跨海爭奪8歲女兒監護權,日前法院裁定原本將監護權判藍姓男子,現在「暫時停止執行」,等於藍男無法將8歲女童帶離台灣,今(22)日他搭機離台,面對無法帶回愛女,他也哽咽控訴台灣司法不公,「為什麼一個寧願違法帶孩子逃亡不上學的媽媽,台灣的大法官會幫她?」
    2022/03/22 23:25
  • 快訊/昏迷男童父喊「台灣司法不公」 無照教練複訊遭聲押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已經提告重傷害,台中地檢署23日傍晚傳喚教練,檢警查扣現場相關的監視畫面,考量教練無逃亡嫌疑,沒做強制處分,諭令教練請回。黃父痛罵司法不公,今天傍晚檢察官再次複訊何姓教練,訊後當場被逮捕並聲押。
    2021/04/24 18:56
  • 開車害死人判1年!夫妻北上 控司法不公

    持續追蹤,霸占公園的夫妻檔,其實從台中北上,因為105年,兩人開車行經苗栗時,駕駛跨越雙黃線,害死對向小貨車駕駛,先生被判刑一年,還被對方家屬求償七百萬,由於無力償還,房子遭法拍,才選擇到台北,控訴司法不公,只是霸占公園長達半年,如今被驅趕,太太將等先生回來,考慮離開!
    2021/02/25 19:50
  • 中尉輕生!10被告不起訴 母淚控司法不公

    今年4月在軍中,疑似遭到霸凌而輕生的黃姓中尉排長,他的媽媽對10名軍官提出控告,但現在偵查結果出爐,檢方認定因為罪證不足,對10名被告裁決做出不起訴處分,排長媽媽接獲消息,拿著寶貝兒子的照片來到桃園地檢署,聲淚俱下控告司法不公,希望司法能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0/12/29 13:09
  • 蘇震清絕食抗議7天 爆拒打點滴「生命跡象不穩」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日前涉SOGO立委集體收賄案遭羈押,但他指控檢方的關鍵錄音檔遭雜訊遮掩,自本月1日起絕食抗議司法不公,至今已第7天。蘇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7)日透露,蘇震清的近況。
    2020/12/07 21:50
  • 男駕砂石車撞總統府關6年 出獄不爽再繞府抗議

    為抗議司法不公,男子張德正6年前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遭判刑6年。今年3月才出獄,4月曾到總統府前繞行抗議,怎料,今(13日)早又前往總統府前抗議,引維安高度關注。
    2020/05/13 14:03
  • 男挨告家暴 竟爬上地檢大門平台要跳樓

    苗栗一名男子23日下午3點多,跑在地檢署大門上方的平台,說要跳樓,因為他疑似跟弟弟有爭產糾紛,還被弟弟提告家暴,要到地院開庭,他覺得司法不公,才會跑到地檢署揚言跳樓,而在警消合作下,順利壓制男子,化解這場虛驚。
    2020/03/24 11:24
  • 他違規罰8千嗆檢舉「警車停紅線」 網虧:發文先動腦

    一名吳姓外送員發文抱怨,他去年10月才被警察開單3000元,最近又因為機車超速、違規停車被罰5000元,讓他氣到不行,怒批司法不公,放話以後只要看到警車違停就要拍照檢舉,一個也不放過,「就算是警察值勤公務也不應該違停!」結果貼文一出,吳男反被網友拿出法規打臉。
    2020/03/13 15:07
  • 川普護親信干涉司法? 四名檢察官「怒退出」

    美國總統川普才擺脫彈劾案,又讓自己陷入濫權疑雲!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親信好友羅傑‧史東(Roger Stone),因涉嫌在2016年通俄門調查中,犯下欺騙國會、干擾證人等七項罪名,被檢察官穆勒下令逮捕起訴;全案在2月10日,由四名承辦檢察官求處七到九年徒刑。沒想到這引來川普的不滿,推特痛罵司法不公;而美國司法部也隨即表示將提出較輕刑期的版本,讓四名檢察官憤慨之餘,1人宣布離職,其他3人退出此案。儘管司法部強調,更改刑期的時間點,比總統推文發怒的時間更早,強調沒有干涉司法之嫌,然而川普11日面對媒體鏡頭,直接挑明他雖然沒插手,但絕對有權這麼做!
    2020/02/12 19:55
  • 潛逃後首度露面 高恩怒控日本司法不公

    被限制住居,卻從日本逃亡到黎巴嫩的前日產董座高恩,週三晚間召開記者會。他花了150分鐘痛罵日本司法不公,還說堅信自己是清白的,強調逃亡是為了保護自己,不過日本法務大臣森雅子連夜開記者會痛批,高恩為了脫罪批評日本司法,完全無法被接受。
    2020/01/09 11:14
  • 君鴻酒店點交 董座抗議司法不公遭嗆聲

    高雄君鴻酒店被法拍7月初歇業,高雄地方法院今天執行點交,君鴻董事長張慶輝率員抗議司法不公,當場遭數十名自稱員工民眾嗆,雙方互罵假員工,場面一度混亂。
    2019/10/29 13:28
  • 履勘君鴻前夕被控圖利 雄院遺憾業者影響輿情

    高雄君鴻酒店被法拍,高雄地院明天將履勘,業者今天率員至雄院抗議司法不公,並指控雄院事務官林怡成圖利等罪嫌;雄院則指,本案並無不法,並對業者意圖影響輿情表示遺憾。
    2019/08/12 17:19
  • 三重立委補選政見會 藍綠訴求拚經濟建設

    三重立委補選電視政見會,候選人各抒己見向民眾拉票,余天強調傾聽民意滿足民意,盼建設進步三重;鄭世維則強調提升經濟才有助改革。蘇卿彥說當選立委將改善司法不公問題。
    2019/03/06 14:55
  • 載8桶油衝法院欲自焚 男罵:檢警法官是強盜

    苗栗縣一名66歲的湯姓男子,今(17)日下午4點多,開著貨車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裡面分別裝的汽柴油和舊機油等,跑到苗栗地方法院大門口,企圖引火自焚。當時法警見狀立刻將他壓制,所幸並無釀成意外;事後了解,湯男在現場不斷大喊司法不公,甚至還大罵「警察、檢察官、法官都是強盜」,目前全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8/09/17 20:16
  • 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 張麗善批「選舉奧步」

    雲林縣林內鄉焚化爐弊案,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8年刑期定讞,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因為年底馬上就要選舉,一大早張麗善就帶著張榮味的兒女,一起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痛批選舉奧步、司法不公,張嘉郡更3次強調,爸爸沒有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另外律師說,張榮味聲明會面對、不逃避,但張榮味過去有通緝紀錄,司法啟動防賭機制,現在張榮味已經收到傳票,10日就要入監服刑。
    2018/07/0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