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台語專輯獎 結果共22筆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
    2023/07/03 19:31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入圍三項大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她穿著粉色西裝,下面搭配黑色長裙,裡面完全沒穿,相當性感,她大膽的說:「本來不想貼胸貼,但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有貼胸貼。」
    2023/07/01 19:21
  • 金曲專訪/女友意外過世 袁小迪愛兒黃浩庭親揭「一夜情」真相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同時也是袁小迪兒子、台灣傳奇歌手黃清音的孫子,是歌壇罕見的「星三代」,他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台語專輯《萬壽菊》,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獎」3項大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入圍很平常心,但相對這種肯定很滿足,而這張專輯背後故事相當感人,是獻給已故的人,除了阿公跟朋友,最放不下的就是交往中的女友,因為意外過世。
    2023/06/22 08:00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金曲幕後/蕭煌奇自曝「看見了」 紅毯撞衫盧廣仲近距對照撂1句開眼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蔡健雅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而本屆金曲獎除了典禮精彩外,紅毯上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撞衫奇景,國、台語的金曲歌王入圍者蕭煌奇與盧廣仲,就不約而同地穿上同一件西裝走紅毯,讓網友看傻眼。但兩人在事後完全不覺得尷尬,蕭煌奇更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2022/07/03 03:27
  • 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二線歌手確認」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狂飆,演藝圈內也屢傳藝人確診,其中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也驚傳確診,他昨(26)日在Instagram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寫下:「二線歌手確認,大家保重,健康第一。」《TVBS新聞網》聯絡茄子蛋經紀公司,目前未獲回應。
    2022/05/27 11:19
  • 金曲32收視 曹雅雯奪台語專輯獎138萬人看最高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典禮平均收視率達4.22,共329萬4000人收看;最高收視6.31落在曹雅雯奪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致詞,近138萬人關注。
    2021/08/23 15:19
  •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2021/08/22 11:17
  • 終於!許富凱7度入圍首拿歌王 曹雅雯封后再拿台語專輯獎

    歌手許富凱今年七度入圍搶台語歌王,終於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讓他情緒一度激動的說,自己真的等了七年,一路鞠躬致謝,而台語歌后則是由呼聲也很高的曹雅雯奪下,接著又拿下台語專輯,讓她笑說,好想趕快去喝酒。
    2021/08/21 21:59
  • 金曲32/曹雅雯為許富凱「緊張到臉歪」 奪台語歌后笑開懷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皆由呼聲最高且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曹雅雯奪得,一出手就奪下兩項台語最大獎,她和新晉台語歌王許富凱談及感想時,笑說一度緊張到臉都歪掉。
    2021/08/21 20:32
  • 金曲32/連擒2獎!「江蕙接班人」曹雅雯奪台語專輯獎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專輯獎」由呼聲最高、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金曲歌后曹雅雯奪得!去年(2020)是她出道第10年,特別推出專輯《自本》來紀念,結果直接橫掃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她不僅擺脫經紀公司成立工作室,現在又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1/08/21 20:01
  • 罕見動怒講重話 許富凱轟:妳的舉動令人不解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憑著專輯《拾歌》,入圍第32屆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3大獎,今(18)日突然動怒,凌晨透過限時動態不滿嗆聲,「妳的舉動真的很令人不解」,似乎意有所指的發言引發熱議。
    2021/08/18 22:27
  •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0/10/05 16:07
  • 台語歌王歌后出爐! 流氓阿德、江惠儀鍍金

    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出爐,由兩度入圍的流氓阿德和三度入圍的江惠儀奪下,另外最佳台語專輯獎則是廖世賢的專輯「西部」。
    2019/06/29 22:26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今年大家都聽這些歌! 你不會唱就落伍了

    音樂平台回顧今年年度流行音樂走勢,發現到許多有趣的特徵,有時事帶動舊歌重聽以及台語歌曲流行化、年輕化,像是樂團茄子蛋《卡通人物》的台語專輯,就讓他們獲得新人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冠亞軍都是他們包辦,盧廣仲的《明仔載》也都是第3名。
    2018/11/30 18:39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金曲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李愛綺獲得

    金曲獎今晚(27)登場,最佳台語女歌手由出道27年的李愛綺獲獎,男歌手則是第三次拿下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獎,非常風光,兩人上台一個對老公說我愛你,一個說要把獎座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5/06/27 21:38
  • 金曲獎/〈快訊〉第23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金曲獎今天揭曉,最佳國語男女歌手由乱彈阿翔、蔡健雅奪得;以莉.高露用《輕快的生活》,奪得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和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則是荒山亮和謝金燕,蕭煌奇則以「思念會驚」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
    2012/06/2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