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台北犁記 結果共26筆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餅店受害!「台北犁記」遭「一頁網」冒名賣假貨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中秋節,各大餅舖買氣超夯,不過台北犁記卻被人在網路冒名,以一頁式詐騙方法賣仿冒品,讓業者很無奈,也坦言今年買氣確實比去年高,一天都賣破上萬顆,也有網路實驗室調查月餅排名,多家名店都上榜,但網路代買價格也翻倍漲。
    2021/09/03 14:03
  • 台北犁記遭一頁式廣告冒名詐騙 警籲消費者小心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知名餅店台北犁記遭詐騙集團冒名,導致消費者受害,歹徒趁中秋節將屆,在網路以一頁式廣告誆詐民眾購買假禮盒,店家事後發現報警,呼籲消費者注意。
    2021/09/02 14:52
  • 照排不誤!犁記餅店前扭打 排隊民眾冷眼看

    知名的台北犁記月餅店前,20日晚間門口發生擦撞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切換車道,擦撞直行騎士,沒想到卻先動手打人,被打的男子幾乎沒有還手的餘地,但一旁排隊的幾十位民眾,卻都沒有人離開隊伍,伸出援手幫忙。
    2018/09/21 18:50
  • 落腳北車!台中犁記開旗艦店 搶觀光客財

    台中犁記餅店看中台北車站四鐵共構,在北車開了旗艦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來買伴手禮,不過另一家台北犁記,名稱雖然相同但兩家其實沒關聯,原來犁記早在1894年創立,後來堂兄弟分家,在台中、台北各自經營,台中犁記積極展店,而台北犁記全台只有一家,兩者的產品和口味也不太相同,各有愛好者。
    2018/02/06 17:36
  • 月餅排行! 犁記奪冠Haagen-dazs首入榜

    星期天就是中秋節,今年大家想吃什麼樣的月餅呢?網路平台舉辦票選活動今年人氣月餅排行榜,第一名是老字號「台北犁記」、第二名是香港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第三名是Haagen dazs冰淇淋月餅首度打入前10名。特別的是排行前10名中有三家業者都是販售「奶黃」月餅,消費者不只喜愛口味轉變也偏愛精緻、小巧月餅,就怕吃多了熱量破表。
    2015/09/22 19:44
  • 「北部非本店供貨」 犁記餅舖登報畫界線

    9月中秋是餅舖超級旺季,知名的犁記餅店在台中社口老店打出廣告,但重點卻是強調「北部地區並非本店早期分店,亦非本店供貨之銷售據點」,很明顯的跟台北犁記劃清界線,一般民眾可能不知道台北犁記來由聯翔食品接手經營,已經跟犁記本舖沒有關聯,但卻還是標榜師出同門,社口老店於是買下報紙廣告,要讓消費者認清楚血統。
    2015/08/05 18:29
  • 台北犁記重開業 「非豬油」太陽餅先賣

    日前台北犁記餅舖身陷餿水油風波,事後宣佈暫停營業,今天上午台北犁記重新開張,但目前只有賣奶油做的太陽餅,雖然如此,一開張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買餅表達支持,甚至有人從台中上來,一買就是17盒太陽餅,業者也換了新包裝,表示台北犁記一切將重新開始,但是這段時間的退貨金額,加上少賣其他產品的損失,預估就上看4000多萬。
    2014/09/24 15:11
  • 賠4千萬! 台北犁記「淚送」12萬顆回收餅

    台北犁記今天將客人退貨的糕餅,全數丟進垃圾車,送往焚化爐銷毀,而數量高達11萬9千多顆,賠償金額高達4千萬,但裡頭完全沒有一顆是用到餿水油的芝麻肉餅,面對民眾信心崩盤,台北犁記員工看著這一顆顆檢驗合格的糕餅,如今都被丟進垃圾車,師傅痛在心裡,努力壓抑情緒,但總經理張婉玲萬般不捨,眼淚潰堤。
    2014/09/16 18:12
  • 食材豬油染餿 傳統大餅難逃、受害深

    這次染上餿水油的商品,無論是淡水三協成、郭元益,或是台北犁記、大甲裕珍馨,幾乎都是有使用豬油的傳統,從回收銷毀的數量看得出,古早味依然有它的市場,而老味道就是靠著豬油堆疊出來。業者就說,豬油有著酥油,或是植物用油無法取代的口感,等比例和餅皮調和,能創造出香酥綿密的口感。
    2014/09/15 21:24
  • 台北犁記退貨堆積成山 全天冷氣「吹餅」

    台北犁記現在店裡全是堆積成山的糕餅,等國稅局來清點數量再銷毀,但這些退貨餅都已經過期,只能24小時開著冷氣吹餅,就怕腐壞變酸,也讓老師傅們越看越心酸,因為在犁記30年,從沒在店舖內看過「過期的餅」,以往當天生產一定都全賣完,如今看到這些完好如初,沒有用到餿水油卻得被銷毀的糕餅,老師傅直說心很痛。
    2014/09/15 13:34
  • 北上打拚41年! 台北犁記餿油重創重生

    台北犁記這次捲入餿水油風暴,重創形象,估計要一個月後才會再重新營運,今天原本要銷毀堆積成山的糕餅,不過國稅局人員趕緊阻止,得清查過後才能銷毀,避免店家"營業稅"損失過多,延遲到星期一才進行。
    2014/09/12 19:09
  • 〈獨家〉製餅30年被扔餅 犁記老師傅心碎

    台北犁記芝麻肉餅陷入餿水油風暴,從事件爆發後犁記退貨人潮至今雖然已經稍微減緩,但員工內心仍飽受煎熬,一名在台北犁記製作糕餅30多年張師傅,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告訴我們他已經兩天沒睡覺,一想到被顧客強迫吃餅,砸餅,到現在他還是忘不了,看到店內堆積成山退貨糕餅,他的心真的好痛。
    2014/09/11 19:22
  • 花籃加油打氣! 台北犁記退貨人潮減

    台北犁記的芝麻肉餅陷入餿水油風暴,接連幾天民眾排隊退貨,今天退貨人潮明顯減少了,但是門口花籃越來越多,有人幫犁記加油打氣,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送來花籃,還有人在網路發起聲援犁記粉絲團,但表定今天要開始營業,卻還是停業狀態,業者說,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現在要等商品回收完畢,全數銷毀後,再重新製餅,復工營業。
    2014/09/11 13:10
  • 芝麻肉餅沾「餿」 台北犁記認賠1500萬

    餿水油波及,台北犁記從7日開始接受民眾退貨,截至10日下午,退款金額已經高達1500萬,但真的問題商品「芝麻肉餅」,其實沒人退貨,只有一張430元的退款發票,其餘的1500萬,都是業者從寬認定,讓消費者退貨的商品,下午首度公開存放倉庫,退回的月餅,分類每250個裝成一箱,暫時先存放倉庫,等待退貨潮告一段落,清點銷毀,捲入餿水油,對店家來說始料未及,因為大批退貨的月餅都不是問題商品,法律層面來看,事後要國賠,其實也不太可能。
    2014/09/10 18:29
  • 食安狂出包! 「產品回收險」卻沒人買

    全台各地不少業者陷入餿水油風暴,這幾天處理忙著退貨,而且賠償金額相當驚人,光是台北犁記跟基隆李鵠,都已經賠了超過千萬元,卻沒有一家有投保「產品回收險」,只能含淚吞下損失。其實在去年大統油事件後,有產險業推出產品責任險附加「產品回收險」,業者可以將民眾退換貨費用損失轉嫁給保險公司,但卻沒人投保,顯示大家都輕忽食安問題。
    2014/09/10 18:21
  • 退餅2日湧加油聲 犁記放寬標準平民怨

    台北犁記暫停營業,專心退餅第二天,退餅民眾還是大排長龍,由於前一天的退費標準,讓民眾大動肝火,台北犁記現在放寬,只要有發票,就能全額退費,就算只帶餅,也看剩多少退多少,店家釋出誠意,但還是有民眾拿著空殼來退款,還有阿嬤魚目混珠,把一顆台北犁記餅放在別家餅盒裡,想退整盒的錢。
    2014/09/10 12:57
  • 退「吃剩的一半」 台北犁記挨批沒誠意

    消費者不滿的,就是店家的退費標準;出問題的商品,全退,沒有爭議,但捲進餿水油風波,名店的其他食品,也讓消費者沒了信心、要退費。以台北犁記、高雄吳記和李鵠餅店來看,其他商品的退費標準,店家說了算;李鵠算是展現最大誠意,帶餅、帶發票、帶包裝袋,都給退;反觀台北犁記和高雄吳記,發票、餅,兩個都有才能全退;只帶了餅,吳記退半價、犁記則是退吃剩下的1/2。
    2014/09/09 18:54
  • 退貨爆衝突 台北犁記員工「哽咽吞餅」

    台北犁記芝麻肉餅沾上餿水油,接受全額退費,但為了挽回商譽,決定"加碼"讓其他商品也都能退,不過退費標準相對於出問題的芝麻肉餅比較嚴格,必須商品和發票同時帶來,才退全額,否則只能退一半,這樣的作法反而讓民眾火冒三丈,因為很多餅都送人了追不回來,群起抗議現場衝突不斷,甚至有民眾抓狂,把餅丟得到處都是,櫃台員工則是委屈落淚,哭成一團。
    2014/09/09 12:58
  • 同名牽連!台中犁記業績被「餿」掉 剩1成

    台北犁記餅店,使用餿水油做芝麻肉餅,而在中部跟他同名的台中犁記餅店,業績大受影響,原本中秋節期間,一天都能賣到4000盒,但現在一天卻只能賣到100盒,詢問電話更是接不完,甚至還有人要拿來退費,業者不堪其擾,貼公告和海報聲明,台中犁記跟台北犁記是不同公司,不同經營權,就遲口味、原物料和製作方式都不同,請消費者安心。
    2014/09/08 18:53
  • 「不是我的也來退」 抓狂男怒砸台北犁記

    餿水油風暴持續蔓延,全台北中南知名老店接連中招,負責人落淚道歉,店員們不斷道歉希望平息怒火。黑心商人賣餿水油,被波及的老字號名店經營多年的商譽毀於一旦!消費者也信心崩盤,甚至有人拿著台中犁記的餅來台北犁記退貨遭拒,用餅怒砸店面。
    2014/09/08 18:22
  • 「台北犁記」肉餅餿! 買氣銳減、湧退貨潮

    知名餅店台北犁記遭到餿水油事件波及,問題產品芝麻肉餅兩萬個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以往中秋總會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但現在買氣銳減,還湧現不少退貨人潮。高雄吳記餅店同樣也是民眾大排長龍退貨,但因為從嚴認定,還讓現場爆發口角!
    2014/09/08 12:38
  • 〈快訊〉犁記遭黑心油波及 將「暫時歇業三天」

    知名餅店台北犁記遭黑心油事件波及,問題產品芝麻肉餅兩萬個早被消費者吃下肚,現場不但買氣銳減,還湧現不少人到場退貨。
    2014/09/08 12:34
  • 台北犁記也餿 聲淚俱下「愧對消費者」

    強冠餿水油的流向,目前掌握到1206家食品業者,生產製造的136項問題產品,光是今天就增加了26項產品,這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老店台北犁記,跟關係企業聯翔喜餅,它們向盤商佛晨購買187桶問題豬油,製成將近2萬個芝麻肉餅,因為保存期限只有6天,恐怕全被消費者吃下肚,儘管7月份之後已經改用其它牌子的豬油,但消費者還是氣沖沖拿著商品來退貨。
    2014/09/07 18:45
  • 〈快訊〉餿油四竄 台北犁記「芝麻肉餅」中招

    繼續追查,強冠餿水油的流向,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中盤商佛晨127桶問題豬油流向知名糕餅老店台北犁記,所販售的芝麻肉餅,因為使用到強冠的香豬油,也被波及,目前已經被衛生局要求下架。
    2014/09/0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