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台中市長 結果共4,176筆

  • 9位女力縣市長聚首!盧秀燕被拱C位互謙讓

    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女力縣市長聯盟」,讓她也跨出台中市,還有支持者在網路成立「盧韓配」社群。盧秀燕在參加女性縣市長聯盟活動時,不斷被拱C位拍照,致詞時她則大讚韓系大將「南投縣長許淑華是下一個世代國家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被形容,難道是積極向立法院長韓國瑜遞出橄欖枝。
    2小時前
  • 蔣燕頻合體引政治效應 綠白批「回歸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同台逛燈會,現在又傳出月底兩市又要進行交流,只是兩人頻繁合體製造政治效應,也被指在為2028互相拉抬,綠白議員就批評,近來台北市有不少重大事件,蔣萬安應該以市政為重,不該只有政治。
    2024/03/16 18:42
  • 為2028準備?傳「中霸天」將訪美 盧秀燕給原因

    日前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出訪美國,外界聯想是否在為「2028年總統大選」做超前部署,引起外界討論,今(16)日,盧市長在參加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她則大方回應,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已4年未出訪,隨著疫情解封,「城市外交工作」需要補一下進度。
    2024/03/16 16:22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2024/03/15 12:21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立法院總務處長定案!「盧秀燕人馬」推薦 台中新聞副局長出任

    立法院昨(12日)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成為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波院內人事調動。本刊掌握,新任總務處長已拍板定案,將由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出任,背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人馬居中穿梭推薦。
    2024/03/13 14:40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TVBS民調/柯文哲滿意度「雪崩暴跌」 前10名都擠不進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前三名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長蔣萬安;而大選前被視為聲量寵兒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次卻僅位居第11名,滿意度大幅下滑17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56%、增加兩成五,是此次調查13位政治人物中的最高。
    2024/03/12 14:32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期待19年!台中巨蛋開工 盧秀燕:不能再等了

    台中巨蛋3月11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孵蛋計畫歷經八次流標,台中市長盧秀燕說,興建困難點包括市府要自己籌措百億元,而在期待了19年後,現在排除萬難,正式動土開工。
    2024/03/11 21:10
  • 為2028?盧秀燕孵出巨蛋 綠記者會批賣地

    民進黨中央在選後,今(11日)天舉辦首場的記者會,瞄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居住正義問題,不過同一天正是「台中巨蛋」正式開工,國民黨台中立委就痛斥,民進黨把盧秀燕當成賴清德2028的假想敵,對這攻防論述「非常不齒」!
    2024/03/11 20:29
  • 放生社宅台中市府淪「燕子不動產」 民進黨批:推升房價的幫兇

    針對日前台中市交通局在臉書上「標售」捷運聯開宅,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近期台中市府接著不斷標售抵費地,敗家產速度非常快,甚至已超越二任市長,而盧秀燕選舉時,高舉居住正義口號,為年輕年興建社會住宅,但事實是不斷出售可以作為社會住宅的用地,坐實網路上諷刺打響的「燕子不動產」名號,成為推升房價的幫兇。
    2024/03/11 16:12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本尊賞「撞臉」仙女花燈!盧秀燕:比我漂亮

    台中市長盧秀燕1日晚間,特地來逛台北燈節,市長蔣萬安也帶她去看跟她撞臉的「仙女花燈」,盧秀燕直說仙女花燈長得比她更漂亮,不過蔣萬安嘴很甜,直說花燈怎麼能跟女神本尊比。
    2024/03/02 13:48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售重劃地遭轟炒地 盧秀燕:錯誤數據批台中

    台中市府公開標售第13和14期重劃區抵費地,引發綠營連連攻擊,內政部長更直指會導致房價上漲,今天(28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內政部拿錯誤數據,說台中賣太多,但有道歉就好;不過蔡其昌說盧是賣土地巨人,蓋社宅侏儒,藍營立委也反擊,高雄市府狂賣都沒事,為何只管台中。
    2024/02/28 15:00
  • 蔡其昌睽違8年質詢!轟中市府狂賣地 酸盧秀燕「社宅侏儒」

    台中市府將標售13、14期重劃區抵費地,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過去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主持議事,今是睽違8年首度質詢,猛轟中市府預計變賣超過兩百億土地,更提出數據抨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賣地金額破紀錄,地價屢創新高,社宅的規劃興建卻龜速,痛批中市府是「賣土地的巨人,蓋社宅的侏儒」。
    2024/02/27 17:30
  • 傅崐萁、盧秀燕挑戰黨魁? 朱立倫直呼謠言:民進黨陰謀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現任黨魁朱立倫是否連任,也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挑戰,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2024/02/26 13:54
  • 盧秀燕邀到台中吃鍋挺國產豬肉 鄭文燦回應了:會請幕僚聯絡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經「西布特羅」風波持續發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表示想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鍋挺國產豬肉,盧秀燕也說將安排到台中吃鍋,鄭文燦今(26)日再度回應會讓幕僚與台中市府聯絡,另外也強調,目前只有台中食安實驗室這塊豬肉被驗出含瘦肉精,不管用什麼表達方式,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2024/02/26 12:29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