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外交學分!盧秀燕將率隊訪星 語帶玄機:該見該談的都會進行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1:43
盧秀燕明起將出訪新加坡。(圖/TVBS)
盧秀燕明起將出訪新加坡。(圖/TVBS)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四年不曾出國訪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明(3)日將率市府團隊前往新加坡,展開為期三天的交流。不過歷年欲爭大位的政治人物們,皆曾選擇訪問新加坡拚城市外交,因此盧秀燕此趟行程,也被外界視為投入2028的起手式,盧秀燕今上午被問及出訪目的也語帶玄機透露「該見的、該談的都會進行」。

不少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都訪問過新加坡。(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盧秀燕2019年9月出訪英國、荷蘭後,隨即受限疫情緣故無法持續進行城市外交,明日出訪新加坡,是盧秀燕睽違四年,市長連任後再度出訪,她說明,隨著國境解封,許多國家表達歡迎參訪之意,市府這次到新加坡將針對新加坡熱賣會(GSS)、大型演場會籌辦、永續發展、再生能源、韌性防災等數大面向進行交流,期盼藉由這次機會,問候久違的老朋友,了解新加坡的最新發展狀況和治理經驗,進行學習和合作。

更多新聞:電費漲中捷跟進?估1年恐增「1500萬成本」 盧秀燕給回應
 

此外,盧秀燕也表示,「新加坡是中華民國的好朋友,我們有深厚情誼,往來密切」,因此這次出訪是城市交流,更將深化與星國情誼。時間從4月3日到5日為期3天,預計4月6日凌晨返國,由盧秀燕率隊,副市長鄭照新、民政局長吳世瑋、經發局長張峯源、環保局長陳宏益、警察局長李文章、地政局長吳存金、新聞局長欒治誼及秘書處長謝佳蓁隨行參與。

而目前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於市長任內皆曾訪問新加坡,因此有關媒體關心盧秀燕這次出訪新加坡會見到誰?盧秀燕則回應,她要再次謝謝新加坡政府的協助,一切的行程安排都相當順利,「該見的、該談的都會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台中市政府#新加坡#出訪#2028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