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只有一場 結果共115筆

  • 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金曲歌后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版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緊張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2024/04/10 18:18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宋芸樺美國拍片「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洩姜濤私下一面:超可愛

    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今(28)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分享在美國拍攝1個月的生活,姚淳耀透露劇組在當地合租公寓,他會自己做料理,像體驗留學生的生活,會每天起來做早餐,結果拍給太太看,因為剛好廚房有鐵窗,被太太笑說很像「監獄料理」,宋芸樺則說有一天被房東空闖,聲音很大還被開房門,當下真的以為要被搶劫了,當天只有她跟監製唐在揚,「超怕他是不是被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來修冷氣,虛驚一場。
    2023/08/28 15:08
  • 拜會毛治國 侯友宜曝參選初心:不願見到國家撕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拜會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侯友宜今天表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2023/05/29 16:24
  • 台「2連勝」VS韓「2連敗」 韓媒衝擊:東京慘案

    中華隊首戰慘敗巴拿馬之後,調整了陣容配置,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接連上演振奮人心的二連勝,晉級機會就差最後一戰。反倒同樣第一場失利的韓國,爆冷門敗給澳洲,接著碰上強敵日本,二連敗讓韓媒相當衝擊,更用「東京慘案」形容這次表現,也讓南韓媒體再度比較,更說,中華隊擊敗強大的荷蘭,反觀韓國只有『無勝衝擊』。
    2023/03/12 12:58
  •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2023/03/10 13:00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陸網紅籃球員遭嗆獎盃少 竟回對手「我睡過的妞比你多」

    中國大陸陝西日前一場籃球活動的影片,近日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內容可看到2名球員在賽後拿著麥克風互嗆,其中一人被對方酸「你只有一個獎盃」後,竟然語出驚人稱「但我睡的妞兒比你還多」,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名球員事後拍攝影片道歉,稱自己是「真性情」,但還是無法平息眾怒,遭到主辦單位禁賽處分。
    2023/01/22 15:38
  • 不哭不哭!小姐妹剪秀髮助癌友 瞬間落淚

    桃園市10日舉辦一場愛心捐髮活動,超過350人到場,不只有高中生、大學生組團一起參加,更有許多還在讀國小的孩童,像是有小男孩特地留長髮,要捐給癌症病友,另外還有一對小姐妹,頭髮剪下,眼淚也跟著落下,畢竟留了好久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2022/12/11 14:25
  • 豪雨淹出南韓居住難題 新住房政策藏圖利隱憂

    南韓8月初經歷一場極端豪雨,造成首都淹水,也使半地下住宅居民難題浮上檯面。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首都圈8/8豪雨成災,半地下住宅淹死人,使居住正義問題浮上檯面。半地下住宅租金比地上樓層便宜許多,因此很多經濟條件不佳的民眾都居住於此。南韓還有一種低廉住宅是考試院,其空間狹小,大約只有1坪,房內只有床和桌子,衣物則以吊掛方式收納。會稱為考試院是因為外地考生會在考前幾個月進入住宿,以就近讀書、準備考試。考試院特點之一在不用支付押金,一般南韓住宅都需要支付高額押金與租金給房東,以傳統套房為例,押金約在12至15萬元,再加上平均至少1.5萬起跳的月租金,這對沒有固定收入的民眾來說難以負擔。因此近年除學子外,考試院也開始吸引經濟弱勢的中老年人入住,據家中經營考試院的韓國朋友表示,考試院中有高達7成以上住戶是沒有固定收入的中年人。然而,考試院儘管便宜,人口密集與安全設備老舊,使得一旦有意外,就容易引發大型災難。」
    2022/08/19 16:51
  • 救援林智堅?傳「某參選人」緋聞將被爆 他再抖:有3個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縣市選情戰況激烈,尤其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球場門」風暴,成了輿論焦點。媒體人韋安日前才預告,接下來恐有一場參選人「緋聞風暴」提前上演,目的就是為了抵銷熱門議題;沒想到他昨(3)日再度爆料,本以為緋聞只有一個,結果3個地方都「對號入座」查證,且藍綠都有,讓他直呼好笑。
    2022/08/04 14:23
  • 遭陌生男突開車門! 孕婦嚇到宮縮報警才知誤會大了

    屏東有一名王先生在網路PO文,說在歸來媽祖廟前,碰到一名男子亂開車門,由於當時車上只有她懷孕的太太在後座顧孩子,不知道對方來意,把太太嚇到宮縮,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沒想到報警後發現,原來男子剛好和朋友相約在廟前,結果不小心誤認,開錯車門,誤會一場。
    2021/12/22 19:31
  • 窮到只能躺在家!李炳輝「近況曝」妻嘆:這個年不知怎過

    71歲盲人歌手李炳輝23年前因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專輯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繼續表演工作,並於3年前考上彰化縣街頭藝人。然而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廠商停辦尾牙,僅直播業和電商逆勢崛起。李炳輝26日受邀參加Up直播年度盛會,坦言這是他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演出,老婆也在一旁感慨「不知道這個年要怎麼過!?」
    2020/12/28 10:01
  • 酸溜溜! 美國副總統辯論舌戰「蒼蠅攪局」

    美國總統大選的副手辯論會,歷年來都只有一場,但今年受到首場總統辯論會,全程吵鬧的影響,加上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下一場辯論能否如期舉行都還不知道,副手辯論就變得格外有看點,CNN分析也認為,以兩位總統候選人都年事已高的狀況來講,副手的角色就顯得格外重要!當檢察官出身的賀錦麗,對上溫文儒雅的潘斯,外界本以為會看到潘斯一路被壓著打的窘境,但潘斯在從政之前,曾當過脫口秀主持人,嘴上功夫也是相當了得!兩人相敬如賓,擦出哪些火花?而辯論會上突然飛來一隻蒼蠅,停在副總統潘斯頭上整整兩分鐘,竟然成為整場辯論會的高潮!
    2020/10/08 19:58
  • 健保費漲定了? 醫怒揭暗黑結局:民眾只有一場空

    近來健保費調漲議題引起社會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3日出席健保國是會議,宣布要漲健保費後就匆匆離場,引發醫界不滿。對此,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指出,官員只會宣傳台灣健保好棒,待健保制度破產後,長年繳保費的國民則是一場空。
    2020/10/06 09:41
  • 百位車主等1繳費機 北流散場耗近1小時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9月5日就要開幕,8月22日還辦了一場壓力測試演唱會,不過散場時停車場卻塞爆,因為整個停車場有293個車格,當天停了一百格,卻只有1台繳費機,還只能用現金,車主大排長龍,光排隊等繳費就花了40分鐘,不過北流解釋,是因為壓力測試才只有一台上線,9月5日開幕時就會有三台可以使用。
    2020/08/24 18:38
  • 快訊/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 19歲高中生嗆傷獲救

    台南安平知名景點漁光島傳出有學生溺水事件,下午4點多消防局一度獲報有兩名崑山高中的學生人被沖到外海,出動救生挺前往救援,一名19歲的郭姓高中生在離岸50公尺載浮載沉,還好只有嗆傷,救起後送醫沒有大礙,最後確認只有一人嗆水虛驚一場。
    2020/06/17 17:58
  • 百萬分之一機率!距終點400公尺前 慢跑選手遭雷擊死

    史上最衰的遭遇莫過如此!一名33歲長跑選手日前在美國堪薩斯東南部參加一場50公里慢跑比賽,正當他快要抵達終點線時,不幸遭雷擊中!史坦利經急救仍回天乏術。而大會隨後也在官方推特發文哀悼,感嘆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2019/10/01 14:44
  • 鍋碗瓢盆都是音樂 德破銅爛鐵秀登童玩節

    來自德國的「POWER破銅爛鐵秀」,今年受邀到「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演出,鍋碗瓢盆都成為樂器,讓遊客看得瞠目結舌,而且不只「破銅爛鐵秀」,童玩節還邀請多國民俗樂舞團隊表演,每週一團、每日只有一場。
    2019/08/04 00:00
  • 韓國瑜抵美第一餐! 庶民美食「番茄烤豆」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波士頓,還沒進飯店,就先吃了頓當地傳統的庶民早餐。不過之後為了哈佛演講,他可不敢隨便出門,都在房間內做最後練習準備。至於原定只有一場晚宴,卻因為太多人排候補,最後又多加一場早餐會。餐廳業者義氣提供場地,說全家族34個人,都是韓粉。
    2019/04/11 15:07
  • 人為縱火?起火點多處? 警調監視器追查

    這一場大火,消防局獲報後,7分鐘已經抵達現場,而且增援了20車65人,但是200多坪的賣場,完全陷入火海,如果只有一處起火點,火勢怎會延燒如此迅速,是不是有人為縱火的嫌疑,由於賣場的監視器已經全部燒毀,警方已經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大火之前有無可疑人員逗留。
    2019/02/28 13:32
  • 韋德年紀漸長退居二線 帶領隊友奮戰

    在NBA闖蕩15年的明星球員「韋德」,雖然退出熱火先發陣容,轉往替補,不過在他的帶領下,熱火力爭上游,以102比96打敗鵜鶘,目前在東區暫居第九,和名列第八的魔術隊只有一場勝場差的距離。
    2018/12/17 16:20
  • 1119將上電視辯論 韓國瑜短暫閉關衝刺

    11月19日晚間,高雄市長藍綠2位候選人,將直球對決進行電視辯論。陳其邁行程照舊,而韓國瑜這幾日則減少公開行程,週一晚間只有北上為陳學聖站台,周二沒露面,有一場百業力挺的活動,他也只以視訊連線,週三也只有岡山的大造勢,短暫休兵閉關,為辯論衝刺。
    2018/11/13 14:04
  • T怪客踢新聞/一場美式柔性政變

    美國正面臨一場幾乎可以用「柔性政變」來形容的政治危機,因為,川普總統有一些手下,採取對總統不忠誠的手段,以實踐他們所謂對國家的忠誠。這對受不了川普「倒行逆施」的美國人而言或許是愛國的英雄義舉,但卻也可能是美國民主政治大災難的開端,後果嚴重,而且影響所及不會只有美國。
    2018/09/0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