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陌生男突開車門! 孕婦嚇到宮縮報警才知誤會大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31

屏東有一名王先生在網路PO文,說在歸來媽祖廟前,碰到一名男子亂開車門,由於當時車上只有她懷孕的太太在後座顧孩子,不知道對方來意,把太太嚇到宮縮,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沒想到報警後發現,原來男子剛好和朋友相約在廟前,結果不小心誤認,開錯車門,誤會一場。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廟前廣場,停了一輛深紅色轎車,突然從右側,一名黑衣男子,單腳跳的方式,一路跳到車子旁,作勢拉開車門,就是這個動作,被人誤會是小偷,讓車主嚇壞PO網。

事件發生在21日晚間六點多,屏東歸來媽祖廟前,當時王先生懷孕的太太在後座顧孩子,結果被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要開車門,孕妻大喊你要幹嘛,對方才回說對不起認錯了,但這個舉動把懷孕的太太嚇到宮縮,而開車門的男子也被誤認為是小偷。

圖/TVBS

民眾:「都會聽人家講什麼啊,昨天晚上發生的,如果有的話,人家會講,可是我們今天都沒聽人家講。」
 

附近民眾都沒有聽說有人會亂開車門,調閱監視器,真相大白,原來是誤會一場,因為時間往後調,發現沒多久,一名騎士靠近車子,拿東西交給駕駛,接著騎車離開,因為當時,男子在等的另有其人。

圖/TVBS

歸來派出所長許晉維:「駕駛與其友人約定在該處碰面要取物,因未確認其友人的交通工具,所以才誤認造成這次的誤會。」

和朋友相約廟前拿東西,結果沒搞清楚對方的交通工具,胡亂開門,結果把車上的孕媽咪嚇壞,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真的是誤會大了,不過透過這次經驗,男子下次開門前,想必會看清楚再開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門#孕婦#報警#陌生男子#嚇壞#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