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去演 結果共145筆

  • 白癡公主首度演鬼  理科太太超害怕!仍力挺閨密直播

    恐怖片《鬼天廈》上映一周票房突破800萬台幣。首度扮女鬼的戴平雅(白癡公主)昨晚(25)日和閨密理科太太一起在IG開直播。理科太太坦言很怕看鬼片,第1次是多年前被騙,人生第2次就是為了白癡公主而包場看《鬼天廈》。被網友發問會不會也想演電影?理科太太笑稱:「我又不會,誰敢找我,找我去演會計阿姨就可以!」
    5小時前
  • 56歲江國賓已辦妥後事!心疼獨生女:不想走了還讓她煩惱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的陳長勝,因為爆炸受傷、腦中有血塊,造成部分失憶,認不清周圍的人反而展現童心趁機搞怪,每天穿著吊帶褲趴趴走,江國賓笑說:「沒有特別給我年紀設定,我就照自己的方法去演,最爽的就是可以惡整一堆人!」
    1天前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吸毒成癮」 家人親曝感受:他讓我心很痛

    金馬影帝吳慷仁在新片《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吸毒成癮、愧對妻女的失格父親,從40歲演到60歲,跨度20載演出精湛。飾演吳慷仁60歲階段的小女兒袁澧林直呼他是超瘋狂的演員,「他不是去演,而是成為了那個角色。他看著我的眼神好羞愧,讓我心很痛,我覺得他很有魔力,很厲害」。吳慷仁則說這部電影彌補了他和父親之間小小的遺憾,「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一定可以找到似曾相識或是更珍惜父母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
    2024/04/20 16:28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江宏恩消失八點檔驚曝「去年動手術」 被醫生警告小心這問題

    江宏恩過去演出八點檔《飛龍在天》爆紅,近來他參加北榮舉辦的罕見疾病「法布瑞氏症」衛教座談會,現場以劇中角色「黃飛龍」上演生病看診的橋段,讓更多病患及家屬能藉由短劇知道,如何與「法布瑞氏症」和平相處。聊起自己身體狀況,江宏恩透露,每兩年都會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不久前剛做完,醫生覺得報告上的數值蠻漂亮,不過特別提醒注意三高,畢竟拍戲工作總是日夜顛倒、飲食習慣再加上已邁入5字頭,所以現在對飲食跟作息更加注意。
    2024/02/27 20:47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獲封義大利最帥男人 21歲鮮肉男模突退演藝圈「改當牧師」

    義大利21歲鮮肉帥哥愛德華多(Edoardo Santini)擁有俊俏臉蛋與媲美健美選手的壯碩身材,曾被評為「義大利最帥男人」(Italy’s most beautiful man),然而身為模特兒的他近日卻宣布辭去演藝圈工作,為信仰改當牧師,強調未來將以不同方式延續對生活的熱情。
    2023/12/05 16:31
  • 《異能》本周結局「震撼預告曝」柳承龍被讚翻 新作出爐超反差

    影集《MOVING異能》即將在本周迎來最終章,不只劇本吸睛,演員演技更有加持效果。其中柳承龍更被視為超強暖爸,接下來還有一部漫改劇《炸雞塊》要播出,過去演出《雞不可失》的他,也讓人期待他在喜劇上會有什麼新突破。
    2023/09/18 15:27
  • 資深男星赴陸直播被罵哭!合體男神捲土重來「6小時吸金上億」

    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是不少人心中的好演員。近年他轉戰到大陸演戲,去(2022)年因為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慘遭酸民攻擊,當時他在鏡頭前忍不住淚崩,引發不少議論。而張晨光日前跟明道一起直播,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隔日凌晨1點,全場6小時觀看人數突破453萬,創下超過2300萬人民幣、破1.2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7 07:09
  • 世新女神「完美複製」娜美身材!網嗨爆:拜託去演真人版

    近日,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映,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其中,有很多動漫愛好者也還原娜美的角色。而IG近百萬追蹤的網美「世新女神」黃琳也搭上話題還原娜美,照片一PO出,除了讓網友暴動外,也有粉絲哭求拜託她去演出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
    2023/09/12 09:26
  • 野生蔡燦得「素顏+真理褲」被捕獲! 網友驚:真正的美女

    48歲女星蔡燦得身兼演員、作家、主持人身分,過去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近年專注在舞臺劇表演,她昨(10)日在電台與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合影,素顏零濾鏡的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好凍齡」。
    2023/08/11 14:01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控NONO5大罪名! 預告「25人接力賽提告」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前往北檢提告,表示投訴人將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等罪名,由她打頭陣,再由其他人接力,強調過去演藝圈環境壓抑,受害者不敢發聲,如今大家要勇敢站出來,要把NONO送去坐牢,整個案件過程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翻版!
    2023/06/30 18:49
  •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2023/05/22 15:33
  • 馬英九頭銜又被改! 陳建仁:絕大部分人會取消演講

    前總統馬英九24日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職銜卻被寫為「台北前總統」,經外交部協調後,論壇將馬英九頭銜改回「台灣前總統」。未料,在活動前夕,主辦單位卻又擅改馬職銜為「台北前領袖」,外交部25日晚間說明,已立即電請駐處持續力洽該論壇更正,並呼籲馬英九「應審慎評估決定是否出席該論壇相關活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受訪表示,「每一個人看到主辦單位對自己的名稱被改來改去的時候,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因此而取消去演講」。
    2023/04/26 11:18
  • 張晨光帥兒罕見曝光!陳美鳳都忍不住讚嘆 曝「這點」遺傳爸爸

    65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後期他轉戰到中國演戲,先前還在中國直播平台帶貨賣酒,遭到酸民語言攻擊,讓他淚灑直播室,造成議論。近期他回到台灣與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聚餐,在照片意外曝光他的帥兒,連陳美鳳都大讚:「光哥兒子也太帥。」
    2023/02/18 10:54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踢爆街頭演出亂象!羅小白驚收蔡詩萍來電 趙少康也發聲了

    自街頭藝人發跡的「鼓后」羅小白,日前在社群談及為何許久沒在信義區表演的原因,她感慨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這2年來,出現許多假人頭帳號卡位搶場地,中籤後卻沒去演出,也沒有取消申請,導致許多真的渴望場地的表演者沒有機會展現自己。昨(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發文後竟收到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致電及傳訊。
    2023/02/03 14:34
  • 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香港天團「草蜢」將在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節目作客,獻上一連串經典神曲,更致敬恩師梅艷芳。那那大師更直喊:「蘇志威讓我大暈船,他是我的菜。」蔡一智跟蔡一傑作勢要2人重現過去演唱會的精采「男男吻」,活潑瘋狂舉動差點讓那那大師招架不住。  
    2023/02/03 11:06
  • 「最強七歲Kid」來了! 林李納奪冠喊話周杰倫「想去演唱會跳舞」

    你還記得自己國小二年級在做什麼嗎?這名基隆7歲的小學生林李納,小小年紀就拿下「霹靂舞」國際賽冠軍!他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每天花6至8個小時練習,2年內拿過全國無數獎項,去年還到法國比賽,奪下2個國際賽冠軍,林李納獨家接受TVBS團隊訪問,大秀舞技喊話偶像周杰倫,想到演唱會上跳舞。
    2023/01/12 21:54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拉小提琴片段遭翻出! 王世堅1行為被讚「真男人」

    前幾天才被學姊黃瀞瑩大讚「很溫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憑藉獨特議會質詢,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市議員之一,而他明年1月7日將登上新一季《炎上》舞台喜劇,合體知名網紅博恩,在宣傳預告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王世堅拉著小提琴,就有網友翻出他過去演奏小提琴的表演片段,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2022/12/17 22:42
  • 俄「64步槍旅」逃兵控訴! 「上級下令對逃兵者滅口」

    俄軍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3架被烏克蘭擊落。另外CNN獨家訪問到一名俄國逃兵,他說原本以為是要到白俄去演習,沒想到被直接送上戰場。他所屬的第64步槍旅,入侵烏克蘭後,到處燒殺劫掠,有人不想作戰,上級就會下令格殺勿論。
    2022/12/15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