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七歲Kid」來了! 林李納奪冠喊話周杰倫「想去演唱會跳舞」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21:54

你還記得自己國小二年級在做什麼嗎?這名基隆7歲的小學生林李納,小小年紀就拿下「霹靂舞」國際賽冠軍!他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每天花6至8個小時練習,2年內拿過全國無數獎項,去年還到法國比賽,奪下2個國際賽冠軍,林李納獨家接受TVBS團隊訪問,大秀舞技喊話偶像周杰倫,想到演唱會上跳舞。

圖/TVBS

 
頭轉、鞍馬難不倒!林李納奪國際霹靂舞冠軍

霹靂舞國際賽冠軍林李納:「大家好我是納納,今年7歲。」

跟著音樂節奏四肢靈活舞動,接著換地板動作掃腿。

 
連續頭轉好幾圈甚至雙手還能離地,接著帥氣展現鞍馬動作就連大風車也難不倒,眼前這名小男孩就是剛奪下「霹靂舞國際賽冠軍」的7歲林李納。

霹靂舞國際賽冠軍林李納:「我覺得這個很帥,然後就叫爸爸教我你的強項是什麼(頭轉),頭也不會暈。」

頭轉中又往前移動接著再倒立定點自信展現毫無怯場,就讀基隆中興國小二年級的林李納,5歲開始學霹靂舞每天至少練6小時兩年來在全國各地拿過無數獎項,去年到法國比賽技壓群雄奪得12歲以下組的冠軍。

圖/TVBS

霹靂舞國際賽冠軍林李納:「還好耶,我都不會緊張,因為比賽習慣了,(國外比賽)吃東西都很難吃尤其是美國,(想念台灣什麼美食)滷肉飯水餃。

納納爸爸vs.林李納:「好停,你的右腳要記得在耳朵的後面,這樣鞍馬才會飛起來。」

耐心調整動作不厭其煩反覆練習,林李納的父親也熱愛街舞把所學傳授給兒子時常陪他練習到半夜。

納納爸爸:「有請6個老師就只教一個項目,一個月大概要不加通勤,外面花費的話,學費至少都要4萬塊。」
 

林李納父親時常幫他分享舞蹈,影片擁有600多萬人觀看次數被外國人稱他是「最強七歲kid」林李納最想跟這位偶像合作。

圖/TVBS

霹靂舞國際賽冠軍林李納:「羅志祥是我的偶像、周杰倫也是我偶像,我想去你的演唱會跳舞(有想好跳什麼歌嗎)?想好哦那個,霍霍霍那首。」

林李納這次在國際賽上嶄露頭角為國爭光,期許自己未來也能闖進奧運殿堂。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強七歲Kid#林李納#周杰倫#霹靂舞#冠軍#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89

0.2387

0.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