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卵巢 結果共563筆

  • 女星流產1年曝喜訊!「同月同日」又驗到:小天使回來了

    擅長武術、散打,因而被封為「武打甜心」的女星丁巧唯,選在元旦這天公開重要喜訊,她提到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先前也曾流產,沒想到在相隔1年的同月同日,又驗到了!她與老公都開心又感動,直呼「我們知道小天使回來了」,不少親友粉絲感動地為他們祝賀。
    2023/01/01 16:46
  • 難熬!1年升級成「4期癌友」 唐玲淚吐心願:再活一遍

    47歲女星唐玲於2019年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開刀切除腫瘤,沒想到又檢查到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身體一度產生嚴重副作用,皮膚過敏到狂起疹子、紅腫瘀青,她依舊咬牙忍過不適,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定期就醫追蹤。隨著2023的到來,唐玲趁著昨(31)日跨年夜抒發心聲,不只透露最新的健康狀況,也感性地發表新年新希望。
    2023/01/01 09:58
  • 陌生人稱被「癌逝妻附身」給1句叮嚀 名醫聽完嚇壞:是祂沒錯

    婦產科名醫王樂明今(2022)年在節目透露,40歲妻子罹患卵巢癌4期,由於病程惡化快速,從發病到離世僅短短2個多月,今年7月中病逝,讓他相當悲痛。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有陌生網友告知,其實已逝妻子經常回家探望,聽完對方轉述「關鍵內容」,他才相信真的是妻子返家。
    2022/12/31 11:39
  • 乾妹妹釀反覆感染!大笑就漏尿 醫揭這一群女性最易中招

    婦科問題惱人!56歲陳太太更年期過後出現陰道乾澀、反覆感染,甚至漏尿等症狀,原在家附近診所接受賀爾蒙治療,但因怕副作用而作罷,到台北慈濟門診後,進行低能量陰道雷射療程後才成功改善;醫師指出,女性更年期後卵巢功能減退、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酸鹼值提高,導致陰道變得容易感染、發炎。
    2022/12/30 12:52
  • 不菸不酒罹「奪命癌王」!早期7成無症狀 3徵兆小心了

    一名40歲家庭主婦本身有乳癌家族史,但她的生活習慣正常,平常也不菸不酒,豈料半年來常感覺背痛、肚子脹等,直到有天症狀加劇就醫,竟發現罹患「胰臟癌」且已擴散至肝臟。醫師提醒,早期胰臟癌7成無症狀,但若出現「這些」症狀,務必多加留意是否癌王找上門了。
    2022/12/28 15:11
  • 無聲殺手!女星罹卵巢癌「1個月就走了」 6危險群當心

    日本女星高見知佳日前驚爆罹患卵巢癌病逝,享壽60歲。根據高見知佳的親友表示,高見知佳一開始是因為腹痛就醫才被發現罹患癌症,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全身,儘管接受治療,卻還是不敵病魔離世。其實高見知佳從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到去世的時間非常短,只有短短的1個月左右時間。醫師表示,「卵巢癌」常被比喻為「婦科癌症中最可怕的隱形殺手」,6族群最危險。
    2022/12/22 15:41
  • 「政府都不管」!小禎氣3年不忍了 怒轟:不要臉詐騙集團

    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去曾因患多囊卵巢綜合症,造成內分泌失調和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努力靠著運動健身、控制飲食,逐漸恢復身材,瘦至5字頭。不過,卻因而被詐騙集團利用長達3年,還有民眾差點上當,讓她無奈感嘆,「政府都不管……。」
    2022/12/16 09:18
  • 抗癌天使病逝!得年25歲「捐1器官」遺愛人間 網淚:好偉大

    曾獲2019「十大抗癌鬥士」的25歲少女、「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仍不敵病魔,於上月29日離世。3天前在高雄舉行告別式,許多親友都前往送她最後一程。家人透露,已完成1項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讓粉絲感動淚崩。
    2022/12/14 09:05
  • 女星子宮畸形!月打2百針求子 孕後突「嘴歪如中風」慘況曝

    曾演出《戲說台灣》的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和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結婚3年,不過,因她擁有罕見單角子宮,俗稱「子宮畸形」(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因此求子不容易且受孕後流產機率高,所幸她於今(2022)年8月中旬順利誕下寶貝女兒,日前上節目曝光求子艱辛過程,令人心疼。
    2022/12/13 11:00
  • 獨家/郭婷筠才甩肉30公斤!驚喜宣布懷孕了 尪反應竟是怎麼辦

    33歲女星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彭Q,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傳出了好消息,郭婷筠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原本打算明年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可能因為瘦下來身體變健康,導致受孕機率大增,只是沒想到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怎麼辦?」令她非常意外。
    2022/12/09 12:00
  • 卵巢長水瘤別怕!醫揭「關鍵處理秘訣」 出現4情況快就診

    一名23歲女子長期都有經痛困擾,就醫婦產科發現一側卵巢長了小於4公分的水瘤,但醫師告知她只要再觀察就可以。由於經期的痛苦讓她相當苦惱,甚至只要一吃冰,大姨媽來訪時就會痛到不行,後求診中醫經調理後經期疼痛已大幅減緩,而且居然連水瘤也消失了!但吃中藥真的可以成功讓水瘤消失嗎?
    2022/12/07 15:49
  • 背痛久不癒須當心!可能是胰臟癌 醫曝罹癌3大徵兆

    一名40歲家庭主婦本身有乳癌家族史,但她的生活習慣正常,平常也不菸不酒,豈料半年來常感覺背痛、肚子脹等,直到有天症狀加劇就醫,竟發現罹患「胰臟癌」且已擴散至肝臟。醫師提醒,早期胰臟癌7成無症狀,但若出現「這些」症狀,務必多加留意是否癌王找上門了。
    2022/12/05 17:31
  • 腹脹半年「驚見18公斤腫瘤」!卵巢癌1關鍵前兆別輕忽

    卵巢癌素有無聲殺手之稱,長期觀察衛福部國人10大死因統計,卵巢癌排名更有往前趨勢。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分享,一名50多歲婦人半年前開始腹脹,直到最近肚子突然脹大許多,喘不過氣來才趕緊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卵巢長了重達18公斤的腫瘤,相當驚人!他提醒,卵巢癌無特定症狀,通常以腹水增加為表現,若出現相關徵兆,一定要當心是否為卵巢癌作祟,務必盡早就醫。
    2022/12/03 23:16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今日熱搜】湯佩姿/伊能靜/美國/館長/張容榕/范瑋琪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湯佩姿」。24歲「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可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經努力抗病6年後,仍不幸於昨(29)日病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12:24
  •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被醫師預估只剩3個月壽命,但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努力戰6年之久,於昨(29)日病逝,得年24歲。\
    2022/11/30 08:14
  • 唐玲抗癌3年醫藥費燒200萬 繳不出房貸考慮賣屋:經濟吃緊

    唐玲3年前檢查出罹患胃癌,今年5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進行手數摘除子宮與卵巢,她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談及身體狀況,透露已1年多沒有化療,最近在等新的藥物,她說有任何治療方式都願意嘗試,坦言在醫療方面目前已花費至少200萬元,「醫生的說法不太一致,有些建議積極化療,有些建議觀察,我選擇中間方式,邊觀察邊追蹤,我有申請一個新的藥,要等領藥。」
    2022/11/29 17:55
  • 女星驚曝隱疾纏身!頭暈目眩「像灌威士忌」:不會痊癒了

    32歲女星「小豬」黃沐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再加上樂天開朗的個性,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怎料昨(23)日她無預警透露自己生病,頭暈目眩「就像喝了一整瓶威士忌一樣」,讓她心力交瘁直呼,「拜託大家,時間管理很重要,但休息不要少」。
    2022/11/24 16:16
  • 胃癌末期憂剩半年!唐玲「右腹黑痣變腫大」再動刀淚揭結果

    拍攝寫真出道的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近日唐玲驚爆長在右腹部的一顆小黑痣竟變腫又變大,周圍甚至呈現不規則狀,讓她非常擔憂。
    2022/11/22 11:23
  • 糖尿病有救?24歲女「多囊性卵巢」血糖飆高 1關鍵痊癒

    糖尿病有救嗎?需要一輩子吃降血糖藥嗎?其實只要找出導致糖尿病的原因,還是有望逆轉糖尿病!醫師表示,曾有年輕女性因多囊性卵巢,引發雄性激素過高、產生胰島素阻抗,甚至因為長年高血糖出現「黑色棘皮症」,透過中醫介入調整作息和調經後,體重減輕25公斤、血糖恢復正常,成功擺脫糖尿病。
    2022/11/20 18:32
  • 女跳繩後腹痛竟是卵巢扭轉!「這族群」要小心 延誤恐卵巢壞死

    26歲曹小姐沒有婦科病史,日前劇烈跳繩後,右下腹突然劇痛,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右側卵巢有顆11乘7公分大的囊腫。由於腹痛加劇,院方緊急做了腹腔鏡手術,確認病況是右側有巨大「長有頭髮、牙齒組織」的畸胎瘤合併卵巢扭轉兩圈,且輸卵管與卵巢根部皆已經發紫。在保留卵巢的情況下,醫師將畸胎瘤完整切除,卵巢復位,曹小姐也恢復良好,術後兩天就出院。
    2022/11/17 14:18
  • 才哀求神幫忙!本土劇女神驚爆「入院做手術」:出血了

    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日前才哀求神幫忙,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
    2022/11/16 16:00
  • 求神幫忙!羅巧倫曝手術「兩隻手不夠數」盼外界幫祈禱

    女星羅巧倫擁有亮麗外型,曾在八點檔演活小三而爆紅,現年40歲的她,內心十分渴望當媽,卻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療程無果。近日她再度報告近況,透露自己又要進行手術,喊話外界「大家來幫我禱告,好嗎」,困難重重的求子之路令人看了心疼。
    2022/11/15 18:44
  • 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女星小甜甜先前自曝懷孕後體質出現變化,罹患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剩和多囊性卵巢症狀,也導致體重不斷飆升,她今(4)日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透露每天都要吞下20顆藥,本來想懷二寶給女兒「米苔目」作伴,也只能暫時停擺,坦言:「打擊還滿大的。」
    2022/11/04 18:43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