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卵巢 結果共563筆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演藝圈癌友積極對抗病魔!罹直腸癌漫畫家醫院治療瘋狂作畫

    余苑綺癌逝,8年的抗癌之路艱辛,讓演藝圈同是癌友的女星都很難過。罹患乳癌的朱芯儀說余苑綺是很偉大的媽媽,而目前朱芯儀還有腫瘤,只要開刀除去不用化療;唐玲則是胃癌併發卵巢癌症,每3個月要回醫院打維生素;漫畫作家蕭言中罹患直腸癌,好友鐘欣凌透露,他很樂觀面對,在醫院化療都會作畫。
    2022/08/22 18:05
  • 妻卵巢癌「發病到離世僅2個月」!婦科名醫曝6症狀當心

    根據衛福部統計,卵巢癌高居女性十大癌症死因第7位,然而因為早期症狀不明顯,發現時往往都已經末期,婦產科名醫王樂明近日也在節目提到,愛妻就是罹患卵巢癌第4期,從發病到離世僅短短2個多月,令人相當難過。
    2022/08/16 12:10
  • 5旬婦停經3年又出血、診斷罹子宮內膜癌 6大族群風險高

    婦女停經後出血千萬別大意!依據 108 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新診斷出子宮體癌個案3124名,年齡中位數56歲,為我國婦女癌症發生率第5位 ,更是我國婦女癌症死因第10位。 國健署提醒,子宮內膜癌常見之症狀為停經後出血、經期不規則、 經血變多等異常出血等症狀,子宮內膜癌危險因子包括:長期月經異常的病史、曾被診斷罹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者、停經後肥胖、有婦科癌症家族病史、服用僅含雌激素或其類似物成分的藥物或補充劑、罹患糖尿病等因素,提醒婦女注意。
    2022/08/15 13:39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經期來劇痛冒冷汗!竟是10公分大囊腫破裂 急性腹膜炎險要命

    經痛真的很痛苦!一位35歲女性日前經期來,下腹部痛到冷汗直流,急診檢查竟發現是右側卵巢10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破裂,引發急性腹膜炎,且患者住院前採檢還確診新冠肺炎,院方全副武裝,成功完成手術。
    2022/08/08 13:33
  • 曾被拿來脅迫媽媽!唐玲悲吐父劈腿家暴:父親節沒什麼好快樂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飽受病痛之苦,原以為有機會好轉,怎料病情急轉直下,癌細胞已轉移至卵巢。而今(8)日剛好正逢父親節,她也吐露自己坎坷的身世,悲訴「這節日我沒什麼好快樂的」。
    2022/08/08 12:46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一般女性從懷孕到生產,大概需要歷經10個月。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她懷孕12個月卻遲遲未見要生產的跡象,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根本沒懷孕,而且長了惡性腫瘤,竟然重達55公斤。不料丈夫得知後,竟然將她狠心拋棄,所幸女子經過手術治療,身體已經康復。
    2022/08/04 18:11
  •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2022/08/02 09:26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女性45歲後荷爾蒙漸減少 做好2件事輕鬆面對更年期

    停經是女性一生當中必定會經歷的一個過程,但是進入更年期的狀態,並不一定就等於停經!中醫師陳信宏表示,依據醫學定義,「停經」泛指連續12個月未再出現月經現象
    2022/07/28 13:49
  • 台灣乳癌年輕化! 醫曝12徵兆:發紅需立即檢查

    台灣女性罹患乳癌有年輕化趨勢!馨生婦產科診所院長蘇俊源表示,根據歷年統計,台灣婦女罹患乳癌的平均年齡比歐美少10歲,推測原因可能與體質基因、飲食習慣如飲食西化、甜食多、外食多、食物容器等,以及環境荷爾蒙汙染有關。
    2022/07/27 10:41
  • 盤點4種「女性專屬癌症」類型 危險因子、檢查方式一覽

    衛福部近期公布最新國人十大死因,而「癌症」再度上榜國人十大死因第1名,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指出,十大癌症中,不難發現有兩個女性專屬的癌症,分別是第4名乳癌及第10名卵巢癌。
    2022/07/23 15:47
  •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2022/07/22 09:58
  • 丫頭長5.8公分子宮肌瘤 醫:「這時期」惡性機率高

    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透露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醫師發現卵巢長了水瘤及畸胎瘤,症狀從原本的腫脹感變成疼痛、頻尿,再次就醫竟發現畸胎瘤長到5.8公分,她也擔心影響未來生育,決定先凍卵再開刀,手術費花了30多萬。
    2022/07/15 15:56
  • 婦人愛嗑堅果!健檢驚罹癌 醫示警「6癌症」是吃出來的

    癌症連續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根據衛福部統計,去(2021)年超過5萬人死於癌症,86%集中在55歲以上族群,「頭號殺手」仍是肺癌,其次依序為肝癌、大腸癌、乳癌、攝護腺癌、口腔癌、胰臟癌、胃癌、食道癌、卵巢癌。一名50多歲婦人肝功能正常,也沒有脂肪肝,卻罹患肝癌,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問題出在生活習慣跟食物存放方式,導致產生一級致癌物「黃麴毒素」,提升罹癌的風險。
    2022/07/14 15:23
  • 卵巢早衰5原因!1地雷千萬勿碰 2食物延緩更年期

    許多女性相當害怕更年期來臨!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更年期來臨時間與卵巢健康息息相關,但有研究顯示每天食用1份富含DHA、EPA等不飽和脂肪酸食品,如深海魚,可讓更年期有效延緩3年報到。
    2022/07/13 15:52
  • 尿頻、腹痛當心「恐是卵巢癌作祟」 1維生素助抵禦

    身爲女性,其一生中無可避免地需要與卵巢做鬥爭。從初經的到來,到懷孕、分娩階段,卵巢都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眾所周知,卵巢癌的死亡率非常高,因此愛護卵巢,成爲了廣大女性們的功課。
    2022/07/12 10:25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小禎又送福利!連噴6張「比基尼辣照」 神級曲線不科學

    女星小禎出道18年,曾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成功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大我最大》瘦身策展頁的封面人物,上半身全裸入鏡,尺度十分大膽,今(9)日晚間她再度放送福利,一連上傳6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傲人的S曲線。
    2022/07/09 21:45
  • 唐玲罹癌拒追求者「娶神主牌幹嘛」 戒25年菸癮曝癌症性格

    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抗癌成功後,近期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胃癌第四期,摘除子宮與卵巢。唐玲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病況,透露因病情恐慌,還好有粉絲與宗教支持她,更有人向她告白說要照顧她,她笑問:「是不是我看起來很欠人照顧?」
    2022/07/07 11:46
  • 凍卵後肚子腫一圈!莫允雯曝「身體驚人變化」:很焦慮

    女性卵巢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老化,卵子的數目及品質也會跟著下降,因此不少有生育計畫的女生,會選擇凍卵。而35歲女星莫允雯最近也分享凍卵歷程,表示不僅身體出現變化,連心情也變得起伏不定,一時間讓她難以適應。
    2022/07/0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