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4:58
陳宥心剖腹產女。(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陳宥心提供)
陳宥心剖腹產女。(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陳宥心提供)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更多新聞:4個月前被余苑綺婉拒!男星「感應到不妙」:冤親債主在擋?

 

陳宥心順利剖腹生下女兒小京織。(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陳宥心今早在臉書上開心宣布:「在昨天...最棒的禮物平安健康報到了,我真的當媽媽了!直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她還提到自己想給女兒一出生就有種福田的機會,就是要再認養一位孩子,讓這些寶貝也能感到被疼愛的幸福。而且不僅如此,女兒「小京織」的爸爸博士論文在國際期刊發表成功,意味著準博士即將誕生,讓陳宥心開心地說「算是三喜臨門嗎?」

更多新聞:選定艾成遺照!王瞳「狀態不好」忍痛線上討論亡夫後事
陳宥心孕期僅胖了7.5公斤。(圖/陳宥心提供)

 
順利誕下女兒,陳宥心說自己完成了人生規劃清單中很重要的一項,她也提及正常孕婦大概僅需在同一間醫院產檢14次,而她一共經歷了4間醫院、6位醫師、27次產檢,「應該破孕媽咪記錄了?」然而種種不利於懷孕的條件,還能平安生產,陳宥心只有滿滿的感恩,她也期許女兒將來成為有能力回饋社會的能人,「如果能跟把拔還有阿祖一樣當醫師懸壺濟世,也是功德無量喔!」

 
陳宥心臉書全文
 
在昨天...最棒的禮物平安健康報到了,我真的當媽媽了!直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感謝貼心的先生林暘朝 醫師、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陳欽德主任 替我接生,及輔大醫院A8護理站所有護理師,還有開刀房的醫護們。
以及在我還沒進入試管前就在照護我備孕的林正宗婦產科;譚舜仁醫師的好孕專區;先生的同學 #吳孟宗院長;
所有協助過我的人,謝謝您們
腦海依然記得我與在家扶基金會認養的兒子、他的母親、社工一起吃飯時,那位外配媽咪對我說:陳小姐 你照顧別人的小孩,有一天...你一定會有自己的小孩!
帶著她及眾人給我的祝福,總算實現當媽咪的心願囉!
我想給女兒一出生就有種福田的機會,就是要再認養一位孩子,讓這些寶貝也能感到被疼愛的幸福。
加上京織爸的博士論文在國際期刊發表成功,準博士也要誕生了!
算是 #三喜臨門 嗎?
 
人生規劃的清單裡,完成了很重要的一項!
正常孕婦大概只需在同一間醫院產檢14次,而我共經歷了4間醫院、6位醫師、27次產檢!應該破孕媽咪記錄了?
種種不利於懷孕的條件,還能平安生產,只有滿滿的感恩
還有動感家族李鴻毅老師、謝沅瑾老師,在孕期時給我專業的協助,過程中也很溫柔的溝通,讓孕婦心情較放鬆又平靜。
越是少子化越要用心教育,寵愛但不溺愛。
不一定女兒就要富養到極致,有些例子是她過慣了好生活,反而覺得父母不樂見她接觸的那個環境與世界,好像挺新鮮有趣的。
所以盡量行中庸之道就好。
期許依然沒變:期盼女兒將來成為有能力回饋社會的能人。如果能跟把拔還有阿祖一樣當醫師懸壺濟世,也是功德無量喔!
感謝媒體朋友及親朋們,孕程有你們的祝福,帶喜氣分享給大家
身體還在恢復中,如果回覆較慢,不好意思喔!
 
#堅強媽咪 #陳宥心 #用新的藝名囉 #舊的沒再用了喔 
#體重成果共增加7.5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宣#陳宥心#單角子宮#生了#剖腹#三喜臨門#懷孕#醫生娘#陳伶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5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