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曝隱疾纏身!頭暈目眩「像灌威士忌」:不會痊癒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16
黃沐妍自爆隱疾纏身。(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黃沐妍自爆隱疾纏身。(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32歲女星「小豬」黃沐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再加上樂天開朗的個性,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怎料昨(23)日她無預警透露自己生病,頭暈目眩「就像喝了一整瓶威士忌一樣」,讓她心力交瘁直呼,「拜託大家,時間管理很重要,但休息不要少」。

更多新聞:李敖神預言!12年前斷定「大汪戀破局」:那個北京女強人

 

黃沐妍昨(23)日在IG發文表示,「半個月前又開始了!昏昏沈沈、暈眩的日子」,原來是她先前就患有的暈眩症又發作了,她也透露這種病只要發生一次,就可能隨時復發,只要沒睡好、太累、精神壓力、情緒,都有機會造成。

黃沐妍透露自己暈眩症又發作。(圖/翻攝自黃沐妍IG)

更多新聞:晉升新手爸爸! 法比歐大讚台灣醫療:很有安全感

 
黃沐妍說,除了耳石脫落、還有梅尼爾氏症、內耳神經失調,症狀包含耳鳴、暈眩、聽力受損,而暈眩的感受「就像喝了一整瓶威士忌一樣」,就診後醫生也嚴禁她喝咖啡、茶或是酒,就連牛奶、乳酪、番茄、柳丁、巧克力等食物也被禁止。

因為暈眩症,黃沐妍被禁吃多項食物。(圖/翻攝自黃沐妍IG)

事實上,不僅暈眩症,她日前也自爆在28歲時被診斷出「卵巢早衰」,當年她直接凍了3次卵,也被迫面對未來難以受孕的問題。眼看自己健康亮紅燈, 黃沐妍不禁感嘆,「拜託大家,時間管理很重要,但休息不要少」,而有網友在底下回覆「早日康復」,她也淡淡留下一句,「這好像不會痊癒」,只希望休息過後,身體狀態能夠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沐妍#小豬#全明星運動會#暈眩症#頭暈#耳鳴#隱疾#卵巢早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2378

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