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瘦!鄭文燦曬18歲准考證 網歪樓驚:這幾年經歷什麼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05
桃園市長鄭文燦分享18歲准考證。(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分享18歲准考證。(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同時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為了替公投催票,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也跟風分享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結果網友看了全歪樓笑喊「是瓜子臉!」

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18歲時的准考證,照片上他穿著建國中學卡其色的制服,戴著黑粗框眼鏡,表情相當嚴肅認真,臉也相當清瘦,准考證上寫著「第三考試科目類組」,考區在「台北(一)考區」,座位號碼則是「036935」,以及鄭文燦字跡端正的親筆簽名。

 

鄭文燦當年考聯考的准考證。(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對此鄭文燦寫下,18歲准考證上的他,準備進入下一個求學階段,有很多事情想做、有很多理想要實踐。18歲,可以考駕照、可以正式進入社會工作、可以獨立思考、可以負起很多責任。而18歲公民權的修憲複決投票,是台灣第一次的公民複決投票,需要超過總選舉人的半數同意票,也就是962萬張的同意票才能通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因此鄭文燦喊話,11月26日需要大家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讓更多年輕世代能參與公共事務,讓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台灣勇敢承擔、扛起責任、實現理想。結果貼文曝光後,網友全歪樓,紛紛笑回「市長拍證件照也笑一下」、「厚厚的鏡框,以前都是好學生的標記」、「回不去的身材哈哈」、「這幾年到底經歷過了什麼」、「字體,好漂亮」、「不可能,太瘦了吧」、「臉是長的不是圓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准考證#桃園市長#投票#公投#18歲公民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