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神幫忙!羅巧倫曝手術「兩隻手不夠數」盼外界幫祈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8:44
羅巧倫為了求子十分辛苦。(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為了求子十分辛苦。(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女星羅巧倫擁有亮麗外型,曾在八點檔演活小三而爆紅,現年40歲的她,內心十分渴望當媽,卻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療程無果。近日她再度報告近況,透露自己又要進行手術,喊話外界「大家來幫我禱告,好嗎」,困難重重的求子之路令人看了心疼。

更多新聞: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羅巧倫月初時才透露,自己去做取卵手術,結果醒來得知「1顆卵都沒取到」,令她十分崩潰難過,祈求神明能再給她一些時間,而昨(14日)她就發文曬出在醫院的照片,透露為了後天一早的手術,正在等待抽血報告,「現在的狀況更加不好,每個月來來回回台中好幾次,那一顆甚至這個月吃了打針了結果檢查什麼也沒有」。

羅巧倫為了凍卵不停跑醫院。(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更多新聞:苦苓離婚決裂兒子!備後事鬆吐「遺產分配」:怕他變敗家子

 
講到這裡羅巧倫不禁苦笑,「哈哈,我自己想的都傻了」,看到旁邊有人抱著小孩,她心裡也滿是羨慕,「我的神呀!幫幫我呀,我光手術兩隻手的指頭都不夠數了,人生真的好難呀」,除了感謝周遭工作人員不厭其煩地幫忙,她也喊話外界,「大家來幫我禱告,好嗎,心想事成」,希望這次能夠取卵順利。 

羅巧倫盼外界幫忙祈禱。(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文章曝光後,眾人紛紛湧入替她集氣,「一定會成功的,加油」、「祝手術順利~~心想事成」、「加油別太累,身體要養好顧好,孩子會來向妳報到的 」,而女星李亮瑾也留言,「我害怕打針,懷孕生小孩不得不挨針..你更辛苦!辛苦了..一定有好結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巧倫#八點檔女神#卵巢早衰#凍卵#手術#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236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