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離婚決裂兒子!備後事鬆吐「遺產分配」:怕他變敗家子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52
苦苓多年前因為離婚風波跟兒子鬧翻。(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多年前因為離婚風波跟兒子鬧翻。(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知名作家苦苓早年因外遇事件,不僅讓形象事業雙重崩壞 ,和兒子的關係也因此降到冰點,近日他上節目坦言,如今仍維持一年和兒子見一次面,但眼看自己身體狀況變差,他也說其實早幫兒子準備了一筆信託基因,讓他可以每月領取,不過怕兒子太早知道會變敗家子,所以至今沒告訴兒子。 

更多新聞:馬俊麟消失2年!復出拍本土劇「遲未露臉」苦笑嘆這句

 

苦苓近年來病痛纏身,除了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又因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 ,讓他先前一度想不開,甚至寫好遺書。近日他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兒子,坦言以前兩人關係其實很好,還會一起去全台遊樂園走透透,但離婚後因為一次酒後吐真言,雙方感情一夕降到冰點。 

苦苓近年來遭多病纏身。(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苦苓說,當時他兒子喝醉,無意間吐露當時大學念一半就休學,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苦苓,因為當時他和前妻的官司正鬧得沸沸揚揚,結果有教授竟在課堂上羞辱他,「你看這同學,你看你爸媽鬧成那樣多難看」,令苦苓兒子從此以父親為恥,之後到哪都不願透露是苦苓的孩子,父子倆的關係也產生裂痕。

苦苓透露兒子曾因他離婚被羞辱。(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苦苓坦言,他曾經企圖挽回,也和兒子說自己已經洗心革面,希望對方去看看他的書,結果卻被冷回,「我從來不看你的書,你的書沒有價值」,雖然如此,但苦苓也說自己早已幫兒子準備好信託基金,每個月都有錢可以取用,但怕兒子好吃懶做,從來沒告訴對方, 事到如今只能無奈苦笑,「父親的愛,目前也只能做到這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苦苓#離婚#前妻#遺產#兒子#父子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99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