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天使病逝!得年25歲「捐1器官」遺愛人間 網淚:好偉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08:03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5歲。(圖/翻攝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5歲。(圖/翻攝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曾獲2019「十大抗癌鬥士」的25歲少女、「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仍不敵病魔,於上月29日離世。3天前在高雄舉行告別式,許多親友都前往送她最後一程。家人透露,已完成1項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讓粉絲感動淚崩。

更多新聞:遭爆梅開4度「新歡身分曝光」! 高國華怒揭「真實關係」

 

湯佩姿今年(2022)5月時透露,由於已無有效藥物可供治療,再治療下去會是極大痛苦,醫師建議居家安寧,她決定妥協好好休息,礙於家人已幫忙負擔鉅額醫療費,仍想趁人生最後階段到處走走,才選擇募資完成環島夢想,在各界協助之下逐漸圓夢。怎料,病況持續惡化,體力有限,沒能如願達成一口氣環島一圈的夢想,親友上月29日證實,佩姿下午在家人及朋友的圍繞陪伴下,安詳且沒有痛苦地離開。

更多新聞: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柯震東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湯佩姿媽媽上台致謝,感謝參加告別式的朋友們。(圖/翻攝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59歲瓊瑤女神「驚人近況」曝光 再爆喜訊

而本月11日的告別式中,螢幕上輪播著湯佩姿生平影片及其生命中重要親友的合照和環島紀錄,城市新頌教會詩班更特地準備她生前最喜愛的歌曲〈雲上太陽〉,教會成員一起合唱該首溫暖的歌,送她最後一程。湯母也小心地捧著愛女的骨灰,送往橄欖園長眠。

更多新聞:爆「百張私密照」流出!AV導演猜出是她 H級女神崩潰發聲

湯佩姿也遺愛人間,捐贈了她的眼角膜。(圖/翻攝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事後,家屬在臉書感謝各界關心,感性寫下「雖然佩姿不在了,但她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在天家吃著她最愛的雞排、喝著珍奶、翹二郎腿看亞蘭姐的歌仔戲的。她會過得很好,所以請大家別再為她哭泣。佩姿,愛你們」。文中更透露,湯佩姿也遺愛人間,「捐贈了她的眼角膜,成就另一個生命。」而「長庚社會公益作伙來」在臉書粉專透露,湯佩姿滿20歲時已簽屬器官捐贈卡,25歲住進安寧病房時完成眼角膜捐贈,「她的雙眼,也將透過兩位幸運兒繼續看向世間的種種美好與希望。」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動表示,「佩姿真的好棒,繼續用她善良樂觀的視角看世界吧」、「佩姿的大眼睛成為延續的愛」、「將小愛化成大愛,不簡單」、「到最後一刻都這麼有愛,真的是太偉大了」。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佩姿#癌症#抗癌天使#卵巢癌#眼角膜#器捐#湯佩姿過世#湯佩姿卵巢癌#抗癌小天使湯佩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