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湯佩姿/伊能靜/美國/館長/張容榕/范瑋琪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2:24
湯佩姿(左)癌逝;伊能靜(右)再婚7年爆情變。(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伊能靜微博)
湯佩姿(左)癌逝;伊能靜(右)再婚7年爆情變。(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伊能靜微博)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湯佩姿」。24歲「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可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經努力抗病6年後,仍不幸於昨(29)日病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湯佩姿永遠積極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抗癌小天使湯佩姿臉書)

 
湯佩姿

「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被醫師預估只剩3個月壽命,但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努力戰6年之久,於昨(29)日病逝,得年24歲。《全文

伊能靜和秦昊遭傳7年婚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

 

54歲女星伊能靜2009年和「哈林」庾澄慶離婚後,2015年再婚嫁給大陸演員秦昊,並為他生下1女,經常在微博上高調放閃。怎料伊能靜近日1支淚眼片在網上瘋傳,遭質疑7年婚變,對此她緊急發聲喊「散了啊!」《全文

美國1:0勝伊朗晉級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

2022卡達世足賽B組小組賽,備受矚目的美國與伊朗宿敵大戰,最後以美國1比0上演甜蜜復仇,贏過伊朗順利晉級16強。消息傳回美國,剛發表完晶片法案政策的美國總統拜登,又興奮衝回台上宣布好消息,大喊USA。《全文

館長氣到在直播中狂飆髒話。(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


針對館長陳之漢近日於直播影射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一事甚至與館長遭槍擊案有關的說法,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昨(29日)表示,根據檢警偵辦進度,涉嫌館長槍擊案的關係人,皆已於二審分別受到司法判刑,館長在判決出爐後,也曾發文感謝檢警協助。《全文

張容榕早在10月就宣布自行退選,但仍當選花蓮富里鄉長。(圖/翻攝自「張容榕花蓮縣富里鄉長候選人」臉書)

 
張容榕


選戰落幕,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卻持續神隱,當地鄉親甚至改編歌曲向她喊話,其實張容榕早在10月就宣布自行退選,甚至把戶籍遷走,但身為政治素人的她,還是擊敗現任鄉長,對於選民對她的期望,11/28張容榕更新臉書,除了重申退選決定,也強調她不會就職鄉長。《全文

范瑋琪的自創服飾品牌打折,宣布結束營業。(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

46歲女星范瑋琪,2020年因為口罩失言風波遭到輿論撻伐,直到今年才低調回歸歌壇,28日卻傳出,她5年前成立的平價服飾品牌,突然將社群平台貼文刪光,宣布要結束營業,舉行出清特賣會,讓不少粉絲超錯愕,就怕之後不能退換貨。《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佩姿#伊能靜#美國#館長#張容榕#范瑋琪#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