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印第安納州 結果共83筆

  • 路邊散步「遭墜機砸中」!秒竄火釀3傷 美機師重傷困殘骸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私人飛機在航行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失控,當場砸向機場附近的人行道,造成在該處散步的路人無辜受牽連,機師也在事發當下被拖出機體殘骸送醫,事件造成1輕傷2重傷,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3 07:53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他住破房「連手機都沒買」!死後竟擁4億遺產 全部捐出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卡恩居住在簡陋房屋且開著一輛舊車,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隨後他於2021年去世,更立下遺囑稱要將自己所留下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其律師負責完成他的遺囑,一間一間打去機構詢問,藉此完成卡恩的最後心願。
    2023/12/11 10:58
  • 嚇壞上學孩童!美小學旁停車場驚見3人「陳屍車內」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傳出在一所小學的校外停車場發現3具屍體,另外還有1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由於案發現場為校車必經路線,小方為避免嚇到學生而選擇改道,警方也展開調查、盼能釐清案情。
    2023/08/15 10:58
  • 美國驚人暴風大樹連根倒 義大利八月竟天降冰雹

    美國在熱浪壟罩下,各地突然又出現驚人暴風,大樹被連根拔起,紐約州還接連出現兩個龍捲風。另外陷入極度高溫的義大利,突然天降冰雹,才八月份,地面就雪白一片。
    2023/08/08 20:02
  • 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該州西北部萊克郡(Lake County)發生爆炸命案,47歲的尼德特(Bryan Niedert)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
    2023/05/22 12:26
  • 美國中西部州議會挺台灣 相繼通過友台決議

    美國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州議會挺台,近期相繼通過友台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力挺台灣提升國際地位、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04/17 08:57
  • 美印地安納塑膠回收廠大火 濃煙有毒急疏散2千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處塑膠廢料回收廠,遭到起火的拖吊車波及,超過1.7萬坪大的場地全陷入火海,不僅產生幾乎遮蔽天空的黑煙濃霧,塑膠燃燒後產生有毒物質,當局下令附近2千位居民緊急撤離。
    2023/04/13 13:13
  • 印第安納州挺台美簽貿易協定 籲企業直接稱呼「台灣」

    美國印第安納州參議會日前通過友台決議,敦促當地企業以正確方式稱呼台灣,支持台美簽署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並鼓勵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3/02/20 08:34
  • 美前副總統彭斯家中發現機密文件 坦承疏失願負全責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位於印第安納州的家中發現機密文件後,他今天首度公開回應此事。彭斯坦承疏失,也願「負起全責」。儘管他稱不知道家中有這些文件,但認為不知情絕非藉口。
    2023/01/28 15:42
  • 月初受訪堅稱自己清白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捲入「文件門」

    繼川普、拜登之後,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也捲入「文件門」醜聞!彭斯的律師表示,彭斯是在印第安納州的家裡,找到一箱機密文件,不過他們認為這批機密文件,是無意中被裝箱運到彭斯家裡的。只是彭斯在月初才強調,自己卸任後沒有拿走國家文件,這次新發現,等於打臉當初的說法。
    2023/01/25 13:55
  • 不是玩具!美國4歲童公寓持槍玩耍 嚇壞鄰居

    美國離譜槍案不斷發生,繼月初才有6歲男童在學校對老師開槍,近期德州有一名14歲青少女在和朋友發生爭執時拔槍,不慎將站在路邊的11歲男童擊斃;更誇張的是,印第安納州出現4歲男童,在住家門外揮舞槍枝,嚇壞附近鄰居!男童父親面對警方登門查訪,剛開始還謊稱家裡沒有槍,最後證據確鑿,讓他當場被上銬逮捕,除了被控忽略兒童罪名,有重罪前科的他違反聯邦法的禁止擁槍規定,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1/18 19:53
  • 美國大媽持刀狂刺亞裔女大生 囂張嗆:殺一個少一個

    美國又傳攻擊亞裔事件!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18歲的女大生日前在搭公車時,遭到56歲的婦女暴打,還被持刀刺傷頭部,緊急送醫治療。最新調查顯示,這名婦女犯案的動機竟然只因為對方是亞裔人士,被捕後還囂張地跟警方說,殺掉這名亞裔女學生就會「少一個要炸掉我們國家的人」。
    2023/01/15 16:05
  • 誤信導航!酒駕女「結冰運河狂飆」 下秒…壓爆冰層滅頂

    美國近日面臨40年來最強的北極寒流,部分地區更出現攝氏零下50度的超級低溫,許多河川也因此結冰。其中,印第安納州就有1名女司機,疑似因為誤信導航,竟直接把車開到了結冰的運河上,當她發現情況不對試圖迴轉時,不料車卻壓破了冰層,當場沉入河中。
    2022/12/28 19:51
  • 抖音踢鐵板!美國多州禁TikTok 司法開第一槍

    中國影音軟體「抖音」的國際板「TikTok」,兩年前差一點就被美國前總統川普封殺,如今隨著美中競爭白熱化,「TikTok」的國安疑慮再次成箭靶,這回美國地方政府走在聯邦政府的前面,德州在內,已有5個州祭出「TikTok禁令」;印第安納州更開司法第一槍,起訴「TikTok」欺騙消費者。美國之外,英國也對TikTok祭出高額罰款,印度更禁用「TikTok」。在全球多地出現反中氣氛下,「TikTok」在美國的發展道路,備受挑戰。
    2022/12/09 19:53
  • 8月第2位美國州長訪台!亞利桑納州長杜希將晉見蔡總統

    美國亞利桑納州州長杜希(Doug Ducey)今天至9月1日率團訪問台灣,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Eric Holcomb)訪台,杜希是8月第2位訪台的美國州長。
    2022/08/30 20:38
  • 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美泰森食品豬肉加工廠回應了

    美國農業部今天表示,位於印第安納州洛根斯波特(Logansport)的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豬肉加工廠已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2022/08/30 09:30
  • 與張忠謀擊肘問候! 美印第安納州長:獲分享無價見解

    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Eric Holcomb)今天結束訪台行程,他此行一大重點是強化台美半導體供應鏈合作,他透露團隊已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會晤,張忠謀分享了「無價的深入見解」。
    2022/08/24 18:01
  • 裴洛西訪台拋磚引玉 陸軍演難阻國際訪台潮

    繼裴洛西訪台後,美國政界訪團一波波造訪台灣,印第安納州州長也率團來台,商談美台貿易。這個周末,還會有一個美國議員團來訪。不只美國,日本也有友台眾議員飛來台灣,大陸透過軍演武嚇,顯然沒有達到嚇阻的效果,反而帶動各國訪台風潮。
    2022/08/23 22:09
  • 不甩中國壓榨!侯康安率團訪台 北京向美方嚴正交涉

    美國印第安納州長侯康安(Eric Holcomb)率團訪問台灣,成為最新一位不理會中國施壓而訪台的美國政壇人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已就此事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2022/08/22 23:13
  • 美日接力訪台 總統:建構民主晶片供應鏈

    中國大陸在台海周邊軍事威脅持續,但各國政要反倒訪台次數越來越頻繁,同一天有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會見總統,下午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也訪台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會談,會議中多次強調對岸的軍事威脅,已經嚴重危害東亞安全。
    2022/08/22 19:55
  • 接見美印州州長訪團 蔡英文: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訪問團。她說,經濟安全是國家安全與區域安全的重要支柱,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加強與民主夥伴合作,共同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一起維護共享價值、創造更多的繁榮。
    2022/08/22 12:51
  • 美印第安納州長率團訪台4天 蔡英文今將接見

    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Eric Holcomb)訪團21日抵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將接見訪團,並就深化台美關係及與印第安納州之間經貿、科技與文化的交流及合作,交換意見。
    2022/08/22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