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初受訪堅稱自己清白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捲入「文件門」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3:55

川普拜登之後,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也捲入「文件門」醜聞!彭斯的律師表示,彭斯是在印第安納州的家裡,找到一箱機密文件,不過他們認為這批機密文件,是無意中被裝箱運到彭斯家裡的。只是彭斯在月初才強調,自己卸任後沒有拿走國家文件,這次新發現,等於打臉當初的說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副總統彭斯:「謝謝我希望(這本書)能啟發人心,我知道很多人受到啟發保重。」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1月初在自傳簽書會上談笑風生,沒想到現在,他也捲入機密文件門。

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必須調查清楚,我不相信彭斯是故意要破壞國安。」

 
繼川普和拜登之後,彭斯成了第三位,私藏機密文件的美國正副總統,根據彭斯律師說法,他印第安那州的家中,找到膠帶封存的箱子,裡面有「少量」機密文件,這完全打臉,幾天前自己的說詞。

前美國副總統彭斯(01.10):「我們的工作人員,檢視了辦公室,和我們住家裡所有的文件,確保沒有機密文件,從白宮外流,被我們帶走。」

文件內容和主題,目前還不得而知,彭斯律師說他們已經全數交還國家檔案局,還強調,機密文件是無意中被裝箱運到彭斯家裡,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只是美國司法部長,卻語帶保留。

美國司法部長賈蘭德:「你大概有預期到我現在恐怕,沒有辦法對此表達意見。」

拜登自己也身陷泥淖,最新搜查,又在他德拉瓦州家裡發現六份文件。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兩人(對機密文件調查)處理方式很不一樣,一位完全配合調查人員,另外一位全力阻擋超過一年。」

連兩任總統捲入文件門案,恐怕再度重創,美國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文件門#前副總統#彭斯#捲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