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寵物犬疑「誤踩槍枝」導致走火 美國男當場遭擊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1:15
男子在前往打獵途中遭寵物犬擊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在前往打獵途中遭寵物犬擊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堪薩斯(Kansas)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民眾帶著一隻寵物犬駕車外出打獵時,狗狗疑似踩到放在皮卡車後座的槍枝導致走火,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當場遭到擊斃。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指出,受害人當時坐在卡車的副駕駛座,正要和寵物犬外出打獵時,背部遭到擊中。堪薩斯州索姆奈郡警長辦公室指出,皮卡車上的寵物犬疑似踩到步槍導致走火,發射的子彈擊中一名30多歲的男子,他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警長辦公室正在進行調查,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起與打獵有關的意外。

 

 
《紐約郵報》指出,在這場意外中喪命的男子,為32歲的水電工史密斯。(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紐約郵報》指出,在這場意外中喪命的男子,為32歲的水電工史密斯(Joseph Smith)。據報導,警方並未說明導致槍枝走火的毛小孩,是否為史密斯飼養的寵物犬,也未詳述在意外發生後,該寵物犬受到什麼樣的處置。
 
這並非第一起寵物犬導致槍枝走火傷人的意外。去(2022)年11月,一隻寵物犬誤踩獵槍扳機,導致一名土耳其32歲男子身亡。2015年,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婦女在狩獵時將獵槍放在地上,她飼養的拉布拉多犬「扳機(Trigger)」誤觸扳機,導致她的左腳遭到射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堪薩斯#毛小孩#狗#槍枝#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4

0.1973

0.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