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卡洞 結果共42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受困地下洞穴9天!200人救難隊出動 美探險家重回地面

    美國洞穴探險家狄基(Mark Dickey)日前深入土耳其地下洞穴進行國際探勘任務時,因腸胃道出血受困洞穴裡狹窄的通道長達9天,一支國際救難隊今天成功將他救回地面。
    2023/09/12 11:13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進得去出不來!台南大灣交流道有「陷阱」 貨車卡洞交通堵

    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底下的涵洞,今天上午又卡了一台貨櫃車,上個月才加裝了防撞門架,但只裝一邊,導致大貨車常常進得去出不來,警方只能引導大車慢慢後退,但這個窘況也造成了後方車輛回堵,讓永康交流道更塞了。
    2022/10/20 17:51
  • 快訊/台南馬路現坑洞!轎車衰卡洞內 幸無人傷

    台南永康區鹽行傳出路面塌陷意外,今(20)日下午約3點多,新行街一處馬路突現坑洞,造成一輛轎車前輪卡進坑洞中,車身有些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8/20 16:46
  • 馬路突塌陷! 汽車路過「車輪卡坑洞」駕駛嚇翻

    台南發生馬路塌陷事故,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準備左轉時,車身突然傾斜,右前輪突然卡在坑洞裡,車上的一對夫妻趕緊下車。市府人員到場,初步研判,可能是連日大雨,老舊箱涵漏水,造成路基掏空,路上才出現坑洞。
    2022/08/15 23:28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羽生結弦「卡洞」失誤!俄選手疑為「挖洞人」收死亡威脅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欲在這次冬奧尋求3連霸,然而在8日短曲賽中第一跳就發生失誤,暫居第8名。羽生結弦在賽後透露卡到洞,這個洞恐怕讓他奪金夢碎,現在全球的羽生粉都在尋找「挖洞」兇手,一名俄羅斯選手莫扎列夫(Andrei Mozalev)因此被鎖定而遭到出征,甚至收到死亡威脅,他還因此被逼到將個人IG給關閉。
    2022/02/09 15:55
  • 我夾的娃娃變你的?抱枕卡住 男看沒人「伸手撈」變竊盜

    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到大同區涼州街附近的娃娃機店夾娃娃,當時他夾中一隻貓咪造型抱枕,但因為體積太寬、導致它卡在洞口掉不下來。游姓男子當下打電話給台主,詢問這樣是否算成功取物?台主表示他需要確認一下。游姓男子在等待過程中暫時離開,直到接到台主電話表示能取物後,再度回到娃娃機店,但這時貓咪抱枕竟然不見了!事後再次通知台主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另名陌生男子,趁著店內沒人,把手伸進洞口內將娃娃撈走,當成自己的戰利品。
    2022/02/01 17:13
  • 為了炭治郎!男夾娃娃卡洞口「使勁搖」 網笑:這腰好

    不少民眾喜歡夾娃娃,追求用銅板價,就能獲得喜歡的玩偶和商品。但有時候娃娃卡在洞口,說差一點就能掉下來,也讓不少人很扼腕。日前就有一名娃娃機台主貼出監視器影片,說一名男客人來夾娃娃,看到商品卡住,不放棄、猛搖機台。但影片曝光後,卻歪樓了!因為這名男客人的姿勢,真的和別人不太一樣。
    2021/09/23 13:22
  • 台中路面突塌陷轎車卡洞內 女駕駛受傷送醫

    台中市林姓女子今天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大里區文心南路,路面突然塌陷約1公尺深,車輛整個卡在洞內,造成林女多處受傷送醫,台中市府養工處已到場填補坑洞及後續處理。
    2021/08/11 15:26
  • 保夾不出卡洞!台主辯:圓形有角度 挨轟詐欺

    很多人到夜市喜歡玩夾娃娃機,除了商品多、玩法也有趣,但有YouTuber到饒河夜市玩娃娃機,發現夾到的扭蛋球、根本穿不過洞口,感覺被騙了,事後找來台主對方還說,是因為角度不對才穿不過去,讓他傻眼疑問「球是圓的」,難道還有角度問題嗎?而這樣的娃娃機台,因為私自改造已經違法,北市商業處從今年1月開始到現在,已經移送35家涉嫌改造的娃娃機店。
    2020/09/01 22:25
  • 無奈!女駕駛上路遇路塌 轎車前輪慘卡洞

    好端端開車上路,地面怎麼出現一個大坑洞!桃園一名丁姓女子,開車經過中壢的環中東路時,路面突然塌陷,左前輪卡在洞裡,完全無法行駛。這個路段,台電正在進行電纜工程,對於意外發生,施工單位不太清楚原因,事後已經立即以瀝青回填。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4號,同一個路段就有過塌陷。附近民眾無奈表示,由於施工進行中,讓交通塞車更加嚴重。
    2020/06/13 13:47
  • 柏油路突塌陷 計程車輪卡洞進退兩難

    開車開到一半,路面突然下陷!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傍晚五點多行經中山北路與農安街口時,柏油路突然塌陷,導致右前輪,卡進坑洞,動彈不得,嚇得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把車子吊離,台北市府也派人到場,準備開挖,釐清塌陷原因。
    2019/04/21 21:30
  • 糗翻!布偶卡洞口 男伸手想抓卻卡住

    台南一名杜姓男子昨天在娃娃機店,看到一台機器內有一隻大型布偶卡在洞口,他看四下無人伸手去抓,沒想到手臂卻卡在洞口動彈不得,不得已只能打給台主和消防局求救,消防員原本準備破壞機台救人,所幸台主從高雄趕到,及時打開娃娃機,幫助男子脫困。
    2019/04/01 12:32
  • 卡洞逾18小時!百噸吊車拖離1.7米深坑

    台南市利南街傳出坑洞吞掉百噸吊車的意外,(8日)下午花了3個多小時,動用更大型吊車,終於將拖離坑洞,整個大洞至少10米長,寬2米,現場看很驚人,陷入坑洞的吊車,維修費至少要7、800萬,這項老舊箱涵改建工程,已經封路進行4個多月了,居民開車出入大不易,店家的生意也因此少了一半,忍不住抱怨連連。
    2018/09/08 21:18
  • 險!賠償問題談不攏 百噸吊車卡洞未移開

    台南市利南街傳出坑洞吞掉百噸吊車的意外,一天過去了,吊車竟然還沒拖離現場,原來是業者跟市府針對吊車損壞的賠償問題沒有談攏。這項老舊箱涵改建工程,已經封路進行4個多月了,居民開車出入大不易,店家的生意也因此少了一半,忍不住抱怨連連。
    2018/09/08 13:48
  • 水退了坑洞多了! 高市道路逾5000處天坑

    高雄連續強降雨,積水退了、馬路卻變得坑坑巴巴,大大小小的坑洞超過5000個,包括前鎮、三民區柏油路下陷,一度有車輛卡洞,而小港沿海路坑洞多到汽車經過上下左右搖晃,宛如經歷空中亂流,這些坑洞的區域部分並非積水路段,下陷範圍比較大的地方,疑似地下水管破裂掏空才會導致路面塌陷。
    2018/08/30 20:55
  • 施工品質真糟!大雨後路面坑「人」 機車卡洞女慘摔

    台南有名女機車騎士騎經過東區崇明路、崇明十街口時,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上塌陷、破了一個洞,直接騎過去,結果前輪卡進坑洞內害她直接跌倒,身上有多處擦傷!工務局到現場會勘後,初步研判路面塌陷的原因是因為連日降雨,馬路下方的沙土流失造成的,才會形成20公分乘20公分的大坑洞,警方已經緊急放上三角錐警示,並找來2塊木板先將破洞蓋住,以免其他騎士也摔落受傷。
    2018/08/15 17:40
  • 坑洞吞車!高市一心、文橫路陷 聯結車卡洞

    今天下午2點多,高雄前鎮一心二路和文橫路口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綠燈準備要起步,突然右後輪下陷卡掉坑洞。
    2018/06/23 17:01
  • 看夠沒…肥貓卡洞還被同伴圍觀 厭世臉求救

    家中有養貓的都知道,許多貓咪天性喜歡鑽到狹小的空間內,如紙箱或是縫隙等等,對貓咪們來說似乎有無法抗拒的魔力,但日前就有一隻虎斑貓意外卡進路邊的水溝洞,還吸引了許多同伴好奇圍觀,讓牠只能面露厭世臉,模樣超爆笑!
    2018/01/11 21:14
  • 童鑽娃娃機抓到飽? 父夾到商品卡洞口啦

    高雄市楠梓區的夾娃娃機台,出現爸爸帶著小孩去光顧,竟然讓孩子鑽入洞口拿商品,有民眾看不下去拍影片po網,大家誤以為這父子3人是在竊取商品,罵翻天,說是要什麼拿什麼,任你抓到飽!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誤會一場,爸爸確實投了幣,他說是夾到一付耳機卡在洞口掉不下來,才讓孩子鑽進去拿!
    2017/03/21 10:43
  • 獨家/公車開過...啊!馬路突下陷 公車卡洞傾斜

    可怕場景發生在台中!一輛公車行經台中東區路口,馬路突然下陷,公車輪胎3分之1都跟著陷進去,整輛車往右傾斜,卡在馬路動彈不得,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報警處理暫時封閉道路,自來水公司表示,因為當時該路段地下水管線破裂,才會導致地面坍塌,已經派人填補,只是驚險瞬間,嚇壞公車司機。
    2016/11/17 12:33
  • 卡…卡住了…小橘貓跌落空磚 糗卡洞口瞇眼裝傻

    許多寵物都喜歡鑽到小空間內,享受壅擠的感覺,一名日本網友日前發現一隻可愛的橘色小貓在把玩磚塊,下一秒竟將自己塞到磚塊的洞中,「塞好塞滿」之後一臉滿足的瞇起眼睛,似乎十分滿意自己的新家,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融化。
    2016/10/0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