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鑽娃娃機抓到飽? 父夾到商品卡洞口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2:44

高雄市楠梓區的夾娃娃機台,出現爸爸帶著小孩去光顧,竟然讓孩子鑽入洞口拿商品,有民眾看不下去拍影片po網,大家誤以為這父子3人是在竊取商品,罵翻天,說是要什麼拿什麼,任你抓到飽!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誤會一場,爸爸確實投了幣,他說是夾到一副耳機卡在洞口掉不下來,才讓孩子鑽進去拿!


 

爸爸站在夾娃娃機前,左下角的取物洞口裡,竟然有一名小男童鑽進裡頭,他跪在地上側著身,手伸到上方洞口不停抓取,終於拿到一個大紙盒,讓一旁另一個孩子也跑過來觀看,這紙盒真的不小,一度還卡在下方的洞口,爸爸趕緊蹲下來幫忙拿。民眾拍下影片po網,質疑爸爸帶著2個孩子聯手竊取夾娃娃機裡商品,說不必投幣要什麼拿什麼,根本就是抓到飽的概念!

民眾:「大人在旁邊,我覺得教壞孩子!是比較誇張啦,等於是竊取。」

後勁派出所長曾智銘:「因為他有把東西夾起來,然後東西卡洞口,他才請小朋友鑽進去。」
 

警方找來娃娃機業者及影片中的男子調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不算竊盜,因為男子確實有投幣消費,他說自己有夾到用紙盒裝的一副耳機,只是紙盒體積比較大,卡在娃娃機上方的取出口,掉不下來,才會讓小孩鑽進去拿!

業者友人:「應該是耳機啦,因為它的洞剛好這樣,孩子鑽進去剛好啊。」

大約30公分寬的取物口看來不大,打開一看,裡頭空間還不小,只是就算是夾到商品卡住了,可以跟店家反應,讓小孩硬鑽進裡頭拿,還是有卡住的危險,並非好方法,也很容易遭到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機#竊取#烏龍#誤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97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