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半同居 結果共20筆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她問「幾歲跟另一半同居」? 過來人1原因搖頭:結婚再考慮

    許多情侶交往久了,就會開始考慮是否要與對方開啟同居生活。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已與男友在一起2年,目前雙方都各自住在家裡,但有打算未來要同居,因此好奇發問:「大家都是幾歲跟另一半同居?」
    2023/06/12 05:50
  • 露出真面目!女友裝傻賴「7千5房租」 他心累:別說房貸了

    和另一半同居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同時也是在婚前看清彼此的最佳時機。一名網友原先和女友說好同居後房租一人一半,沒想到入住幾個月對方卻從沒付過錢,還總裝傻帶過該話題,令他不禁傻眼「7千5的房租不願意給,更別說未來房貸了」。
    2023/01/29 08:45
  • 何超蓮、竇驍驚傳已分手!1舉動惹疑 網嘆:豪門駙馬不好當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約會以來一直愛得甜蜜,兩人更早已展開了半同居生活,不時會一同出席活動,情侶檔也曾一起拍攝綜藝節目《追星星的人》,經常高調曬愛、公開放閃,是公認的一對,然一度盛傳已婚的消息的兩人,最近卻突然被網傳疑似已分手。
    2022/12/18 17:38
  • 日本又現高顏值情侶? 廣瀬鈴、山﨑賢人遭爆「半同居」

    日本演藝圈又傳出一對「高顏值」情侶!《文春ONLINE》指出,當紅演員廣瀨鈴和山﨑賢人疑似已經處於「半同居」狀態。2人於2016年一同拍攝電影時,感情就相當融洽,一度被懷疑「假戲真做」。
    2022/07/01 18:05
  • 福原愛新戀情!前正宮踢爆不倫 陸網砲轟:出軌藝人封殺

    福原愛在離婚5個月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竟是當初被拍到在橫濱過夜旅行的高帥男,日本週刊爆出兩人在約會當時皆是已婚身分,各自恢單後於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還是半同居狀態,橫濱男前妻跳出來指控「離婚是因為福原愛」,這下不只日本人看不下去,就連中國網民也開始出征愛醬,怒罵「出軌該封殺」。
    2021/12/23 17:05
  • 福原愛新戀情被唱衰 橫濱男前妻認「離婚主因」就是她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年7月宣告離婚,童話婚姻破碎後,福原愛今(22)日傳出新戀情,就是曾經被日媒拍到橫濱已婚男,兩人甜蜜說笑的照片再度登上媒體,而福原愛友人也爆料,兩人確實已經正式交往,且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兩人愛的火熱,但橫濱男的前妻卻鬆口認了,離婚原因就是「福原愛」。
    2021/12/22 20:53
  • 福原愛新歡「不倫橫濱男」搶當繼父 江宏傑發聲了

    日本桌球天后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至今5個月,今(22)日突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傳出男方11月初和前妻離婚,兩人不久後隨即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對此,前夫江宏傑反應也曝光了。
    2021/12/22 12:53
  • 半同居!福原愛和橫濱男公園牽手賞楓 離婚成兩人共通點

    福原愛近日被日媒拍到和當初傳出不倫戀的橫濱已婚男在公園散步,由於兩人身高差20公分,福原愛頻抬頭對橫濱男甜笑,表情幸福洋溢。據福原愛友人爆料,兩人最初是朋友介紹認識,但後來福原愛主動聯繫,才爆出後來的「橫濱約會」不倫事件。不過兩人已經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戀情似乎修成正果,在公園悠閒散步後還一起依偎返回福原愛住家。
    2021/12/22 11:15
  • 南韓結婚率創新低!政府贊助辦婚禮

    南韓的單身獨居族,今年突破六百萬人,當中有高達六成的人「完全沒有結婚想法」,南韓不婚主義者越來越多,甚至有人認為不結婚也可以生小孩、和另一半同居,大大顛覆傳統觀念;年輕世代做自己,也讓南韓的結婚率創下新低。中部大城「大田市」,最近就頒布條例,補助新人辦婚禮,從場地費、布置費到婚紗租借費,通通由市府埋單,希望能幫民眾分擔經濟壓力,以提高結婚意願,也盼能挽救連年探底的生育率。
    2020/11/24 19:59
  • 小禎倘嫁也算豪門媳!她爆丁春霆家壁紙:連24K金都有

    34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情纏12年日前終於簽字離婚,小禎另被爆出和男星丁春誠的哥哥、身價上百億的「壁紙小開」丁春霆互動密切,呈現半同居狀態。昨天(24日)利菁受訪時爆料丁春霆做的是高檔壁紙,從24K金到鱷魚皮全都有,笑稱未來若小禎和他結婚「也算嫁入豪門」。
    2019/10/25 10:12
  • 掰了前夫!小禎爆同居新歡 身價破億小開身分起底

    34歲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昨(23日)遭爆戀上「壁紙小開」丁春霆還被週刊爆出2人已半同居狀態,她隨後證實已與李進良離婚終結12年婚姻。丁春霆家世背景也遭曝光。
    2019/10/24 12:21
  • 竹內結子傳閃嫁烤雞串師弟 4歲年下戀修成正果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再婚喜訊,閃嫁同門師弟中林大樹,兩人今年初曾在東京一間烤雞串店約會,之後男方進入竹內結子所住的大樓,形同半同居關係,當時事務所僅表示兩人是友好的前後輩,沒進一步關係。昨(27日)深夜,名為dan-3的推特帳號爆料竹內結子再婚喜訊,讓粉絲驚喜道賀。
    2019/02/28 12:19
  • 憂黑名單拖累  桂綸鎂、戴立忍假分手半同居

    相差17歲的桂綸鎂與戴立忍談戀愛,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日前,戴立忍被媒體拍到獨自隱居在宜蘭烏石港,傳出兩人分手,14年戀情急凍,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指他倆依舊濃情蜜意,而且不斷有人目擊戴立忍出入桂綸鎂豪宅,剛好趁分手傳言,轉入半同居的地下情。
    2018/10/10 09:56
  • 王子、鄧麗欣「半同居」被逮!女友愛相隨來台開店

    29歲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4年前和楊丞琳分手後,今年4月被目擊和大他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同遊蘇梅島,3個月後兩人大方認愛。近期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王子近日被拍到接女友回家恩愛「半同居」,而鄧麗欣也被爆下月將「夫唱婦隨」在台灣開設飲料店。
    2018/09/12 10:16
  • 寒舍長媳黃閔暄與男牽手曖昧 集團:不回應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5月爆出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出國遊玩。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也被平面媒體拍到,跟一名汽車業務在大街上牽手,甚至被爆料2人已經半同居。對此該業務的汽車公司對員工私事不回應。而寒舍集團也表示,董事與妻子的屬於私事,跟經營無關無法回應。 
    2018/06/27 13:01
  • 桃花不輸婆婆!賴英里媳婦當街牽嫩男 爆外遇賣車業務

    寒舍集團近來新聞不斷!繼「最美董事長」賴英里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爆出熱戀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近日也被拍到和一名賣車業務當街牽手,疑似半同居,2度外遇被指桃花不輸婆婆,不過2人身家懸殊也引起熱議。
    2018/06/27 09:05
  • 《朝5晚9》成定情作 山下智久傳9月迎娶石原聰美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在2015年因合作日劇《朝5晚9》後傳出熱戀的消息,還接連被人爆料兩人多次進出對方的家,疑似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兩人即將在9月宣布結婚,雙方經紀公司也都非常認同。
    2017/07/12 14:59
  • 陳喬恩轟趴!安以軒醉茫 噪音警關切

    藝人陳喬恩在家開轟趴,邀請許多藝人到家裡參加聚會,其中藝人安以軒帶新緋聞男友、韓籍藝人李承鉉,也一起前往,不過因為聚會太吵,被鄰居投訴,一度還引來警察登門關心,而派對結束後,還被媒體拍到,由李承鉉載著喝茫的安以軒回家,但卻徹夜不見李承鉉離開,小倆口似已展開半同居生活,而令人意外的是,Selina燒傷戲後一路龜縮的導演陳銘章,竟也在轟趴行列。
    2011/04/0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