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北宜公路 結果共411筆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玩命!北宜飆速又跨線 轎車自撞山壁翻覆

    新北市北宜公路19號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其中一件,騎士不明原因自撞山路護欄,整個人摔下20公尺山谷,骨折送醫。而同一天早上,也有BMW跨線逆向狂飆,卻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當場翻了過去,要價360萬的車直接撞毀。
    2023/11/20 14:47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耍帥?轎車過北宜財茂彎 失控撞斷分隔桿

    北宜公路台九線坪林段,光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故就有70人受傷,前天(29日)下午兩點多,又發生自撞意外!一名駕駛經過「財茂彎」,疑似輪胎打滑,失控撞斷好幾根交通分隔桿,這一幕更嚇壞不少在旁邊拿著相機、手機的追焦手。
    2023/10/31 20:20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跑山壓車過彎! 騎士打滑撞上「保時捷」

    新北市有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卻在追焦聖地「財茂彎」過彎時,撞上保時捷跑車,這一撞,雖然人傷勢不嚴重,但車損恐怕相當驚人。誇張的是,同一天,同樣也在「財茂彎」,還有另外一名騎士慘摔,擦撞護欄噴飛,嚇壞追焦民眾。
    2023/10/16 13:43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北宜山道猴「超車打滑慘摔」墜山崖 卡樹叢全身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30)日下午2時許在北宜公路33.4K處,一名23歲王姓男子乘騎機車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不過當時他欲超越前方車輛,卻疑似因輪胎打滑導致摔車,墜落一旁邊坡茶園,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30 18:30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北宜公路坪林段邊坡坍方 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北宜公路49.5公里處今天凌晨交通受阻,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說,因樹木傾倒、邊坡泥土滑落,上午清理完畢,正施作原本就在進行的邊坡工程,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2023/08/31 16:52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欸!錯了吧?台七乙驚「滑板車飆速」 騎士傻眼

    最近山道猴子影片引起討論!同樣發生在台七乙線上,重機車友直擊,一名男子竟然滑著電動滑板車在路上,現在警察將依法開罰。另外除了台七乙線外,北宜公路上「撞」況連連,根據統計,從今年1月到8月,車禍傷亡事故共216起、超速事件高達750件。
    2023/08/20 14:39
  • 山道猴真實上演!北宜重機逆向撞2車 網嘆:賽車手也閃不掉

    近日爆紅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劇中主角最後在逆向超車時撞上對向卡車而喪命!日前就有網友PO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的2名機車騎士遭到逆向超車的「猴子」擊落,也讓網友驚呼:「驚悚事故真實上演!」
    2023/08/20 10:02
  • 千萬男星騎北宜公路驚見「恐怖景象」 發抖喊:生命誠可貴

    挾YouTube總點閱破千萬的王ADEN,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Be A Lover》,他化身「機車情人」環島唱遍全台13個城市,用機車跑宣傳為專輯暖身分享自己發片喜悅,音樂才華更獲知名機車品牌青睞,特別邀請他合作這次「宏佳騰智慧電車 Be A Lover x 玩唱台灣」新歌快閃活動,讓王ADEN騎著機車、帶著吉他跑遍全台灣13個鄉鎮市宣傳新歌,除了提前為專輯暖身外,熱血唱遍台灣分享新歌的他等於提前送歌迷情人節禮物,不僅誠意十足更「新」意滿分。
    2023/08/07 10:53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過彎衝對向! 2機車相撞「乘客摔邊坡」4人傷

    宜蘭頭城北宜公路,18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機車過彎衝到對向,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4人受傷,遭撞機車後座女乘客,當下甚至摔到一旁邊坡下,而被撞的男騎士則是骨折,還在住院治療,警方表示,肇事騎士疑似過彎不慎,才會發生事故。
    2023/06/29 14:28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改車男見警催油門欲逃!警持棍抽打 爆粗口吼「跑三X啦」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警方欲攔查一名機車騎士,見對方催油門,當場持警棍抽打其背部多下,停手後將人拉下車,一邊大吼「下車!給我下來!X你X老XX下車!」,甚至在騎士坐在路邊時,警方還一度掏槍威嚇。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先前員警在超商就遇到男騎士,對方一見到警察就落跑,後續在北宜公路又一度催油門意圖衝撞,才會持警棍加以制止。
    2023/05/3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