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北宜公路 結果共414筆

  • 累了嗎?重機騎士衝撞北宜公路石墩 空翻一圈重摔骨折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57歲的鄭姓騎士,行經33.3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直接撞上石墩,整個人因撞擊騰空翻了一圈後,又重摔到馬路上,幸好騎士意識清楚,經救護人員到場,初步包紮後立即將人送醫。
    2021/08/15 11:18
  • 北宜只能開時速40公里真的太慢! 9月試辦部分路段提速

    身為臺北、宜蘭之間交通要道之一的北宜公路只能開40km/h是不是真的太慢?去年一場「北宜乖寶寶運動」上千車友依照官方速限以40km/h速度行駛期望凸顯全段區間測速的不合理,公路總局也承諾將重新檢討北宜公路速限。而今,公路總局終於選定首個北宜公路提速試辦路段,將選定35.3公里至37公里這短短1.7公里路段試辦速限提升至50km/h,預計自9月底前開始試辦。
    2021/08/13 19:05
  • 騎車較安全!想回台東老家 翁累壞摔水溝

    覺得疫情還沒真的趨緩,搭火車可能會增加接觸,乾脆自己騎車從桃園要回台東老家!上個月底一名洪姓老翁,想回台東幫忙處理妹妹的後事,結果當天一早從桃園龍潭騎車,行經北宜公路、蘇花公路再沿著台九線要往台東,但因為太累了,體力不支,發生車禍意外,幸好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急救。
    2021/08/10 14:39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 想當拓海!豐田86跨雙黃線過彎撞大貨車 駕駛受困

    三級警戒還沒結束,大家就越來越關不住了!9日凌晨,北宜公路又發生跑山飆撞事故,陳姓駕駛開著豐田86,和車友們跑完山,準備返回新店。沿途車速都很快,卻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迎面撞上。第一時間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花了近1個小時,才將人救出送醫。
    2021/07/09 12:17
  • 北宜公路過彎撞貨車 保時捷「輪胎噴飛」

    北宜公路再次發生車禍!2日傍晚5點半左右,北宜公路65公里處,宜蘭頭城鎮範圍,一名蔣姓男子開著要價900萬的保時捷跑車,過彎的時候疑似速度太快,跟對向的大貨車對撞,結果不只車頭爆開,一顆輪胎還直接噴出來,還好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不過也一度造成交通阻礙。
    2021/07/03 18:21
  • 900萬保時捷911對決大貨車 輪胎噴飛車頭毀

    要價900萬元的保時捷911GT3,行經北宜公路時,跟一輛貨車發生對撞,白色保時捷當場輪胎噴飛,車頭毀損,幸好兩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1/07/03 14:02
  •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車友悶壞了 北宜「財茂灣」聚集追焦手

    全國三級警戒延到這個月14日,不少人待在家,悶壞了,紛紛往山上跑!以北宜公路財茂灣來說,天氣好就會有不少車友或追焦手來訪,雖然人潮不如以往,大家在戶外也各自活動,但是一人多,就怕增加感染風險,警方目前還是會勸導,請大家保持距離。
    2021/06/01 19:19
  • 北宜公路機車自撞 18歲騎士命危後座少女骨折皆送醫

    今(8)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台9線北宜公路24.3公里處,發生一起機車車禍,一名騎士疑似失控,自撞山壁,其中一名年約18歲的男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命危送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中,至於坐在後座的16歲少女,右手骨折,同樣由消防隊員送醫。
    2021/05/08 11:49
  • 駕駛、店家停車問題長棍互毆 網戲稱「北宜盃星際大戰」

    今(2)天上午在新北市北宜公路,有駕駛和店家當街打了起來!目擊民眾錄下影片PO網,先是看見騎士拿著一根長棍進到茶行內嗆聲,店家也隨即拿出攻擊武器追了出來,兩人走到大街上互相拿棍子敲打,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事發店家,雙方疑似是因為停車問題起口角,才會引爆衝突,還好兩人都沒受傷,互不提告。
    2021/05/02 13:18
  • 18歲騎士北宜過彎疑自摔 卡護欄欲翻身摔落山谷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34.4公里處,今(25)日發生車禍,一名18歲的高姓男騎士由新店往宜蘭方向行駛,疑似在過彎時不慎自摔,擦撞到對向汽車後滑倒至護欄邊,駕駛下車準備扶他時,高男疑似翻身墜落山谷,所幸警消獲報緊急將人救起送醫,暫時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25 16:28
  • 老司機上山只為見她! 「北宜最美風景」引發網友躁動

    最近在臉書重機社團中,時常有網友分享一名皮膚白皙、長髮飄逸的正妹,穿著細肩帶背心與皮褲,騎乘重型機車在北宜公路奔馳的畫面被車友們捕捉到。而這位正妹展露自信微笑的畫面,也引發男性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直呼「整個北宜公路都變香了」、「難怪車友假日都勤奮上山」、「這車頭燈太亮了」。
    2021/04/21 13:45
  • 遺愛台灣!北宜重傷騎士林俊德 器官衰竭

    上個月我們曾經獨家訪問過,在北宜公路遇上車禍的日籍台大生林俊德的媽媽,今天他再度接受訪問,因為在6日時,林俊德已經器官衰竭,心臟停止,不過媽媽決定把眼角膜捐贈出來,讓他遺愛台灣,其實林媽媽曾看過其他的行車紀錄器,對方幾乎毫無煞車就撞上,車速看起來還很快,她也希望北宜公路不要再發生意外,騎士們都能遵守限速。
    2021/04/09 19:02
  • 徵目擊者!日籍生北宜車禍 母跨海求奇蹟

    上個月在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重傷的騎士,是來自日本,目前就讀台大法律系的學生,林俊德,現在媽媽也趕到台灣,只是現在已經經過了快一個月,他仍舊沒有醒過來,現在醫師也評估,請媽媽要決定拔管的時間,但當時缺乏監視器,還有相關畫面,她完全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今天也透過我們的鏡頭再次期盼,有任何一點相關畫面或目擊者,讓她知道事發原因。
    2021/03/22 21:58
  • 飛天機車!騎士財茂彎失控 噴對向「險砸人」

    228連假,不少人都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名年僅20歲的謝姓騎士,在行經財茂彎時,壓車重心不穩,導致他失控摔飛。同時間,機車噴到對向車道,直接撞擊到路旁,準備離開的轎車擋風玻璃。事後駕駛說,真的是好在當時和兒子,都已經坐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3/01 20:06
  • 民團抗議北宜區間測速 公路總局允諾6月將部分提速

    民團抗議北宜公路濫設區間測速、速限40公里,今天發起「二二八北宜乖寶寶運動」,上千車友集結新北坪林,高喊反區間、要隱私、要自由口號。公路總局允北宜部分路段6月將提高速限。
    2021/02/28 15:51
  • 時速40騎北宜! 「乖寶寶」訴求廢「區間測速」

    區間測速的精準度跟必要性,從實施以來就備受討論,最近又傳出設備含有中國製產品,因此交通部下令停用,新北市也只好跟進,不過有臉書社團發起抗議活動,召集700多名車友以時速40公里行駛在北宜公路上,希望徹底廢除區間測速,還有北宜的速限問題。
    2021/02/28 14:52
  • 不滿濫設區間測速 路權團體時速40公里騎北宜抗議

    民團今天發起「二二八北宜乖寶寶運動」,抗議濫設區間測速,號召汽車、重機車友分頭從新北、宜蘭出發,沿北宜公路前往坪林。警方安排協助疏導交通,並呼籲用路人收聽警廣以避開車流。
    2021/02/28 10:28
  • 北宜速限40公里「慢到不合理」 公路總局估6月前調高

    有車友指目前北宜公路速限每小時40公里太慢,也不合理。公路總局今天說,已評估相關設施改善後調高,預計6月底前公告新的速限。
    2021/02/26 22:30
  • 資安疑慮未解除 新北市區間測速執法全喊卡

    區間測速上路後傳出有資安及道路安全的疑慮,交通部長林佳龍上月底拍板,若廠商無法證明產地非中國、並切結零組件非中國製者須先下架。新北市政府交通大隊今(23)表示,由於區間測速爆出資安疑慮,雖已有部分路段通過標檢局檢驗,後續路段也將完成,但將會先採取暫時停用,改以移動式測速繼續執法。
    2021/02/23 15:56
  • 怎撞的!北宜2車擦撞 無人目擊待釐清原因

    好天氣,不少騎士都會到北宜公路騎車,但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蘇姓騎士騎乘黃牌種機行經18.1公里處,卻與一名日籍林姓騎士發生對撞,因為有民眾經過時,兩人已經倒在路旁,緊急送醫後,其中蘇姓騎士傷重不治,另一人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根據了解日籍林姓騎士是台大法律系學生,隻身來台讀書,目前已經聯繫上校方以及緊急聯絡人,協助處理。
    2021/02/22 12:56
  • 北宜公路重大車禍!2機車相撞 1死1傷

    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時,兩名男騎士都倒地不起,其中騎乘黃牌重機的朱姓男子,命危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另一名19歲的林姓騎士,是台大法律日本籍留學生,就讀大一,也是重傷昏迷送醫!
    2021/02/21 22:22
  • 快訊/北宜公路2機車碰撞! 傷者送醫一死一傷

    新北北宜公路發生嚴重車禍,警消到場時,兩名男騎士都倒地不起,其中一名朱姓男子,送醫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死亡,另一名林姓騎士也受傷,幸好沒生命危險,詳細車禍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1/02/21 17:19
  • 保時捷北宜公路逆向衝撞山壁 車頭GG了

    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7號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保時捷跑車,疑似在轉彎處失控,當場衝到逆向車道,撞上山壁後才停下來,警消獲報後前往處理,車內的洪姓駕駛,沒有受傷。
    2021/02/07 09:34
  • 嚇!北宜公路「山羌」竄馬路 騎士撞上摔車

    早上8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時,突然一隻山羌從草叢內竄出,根本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摔車,騎士全身擦挫傷,幸好沒有大概,倒是被撞上的山羌不幸慘死。然而日前就有很多民眾,在北宜公路遇上各種野生動物,包含獼猴或穿山甲都有,疑似是為了覓食闖到馬路,引發危險。
    2021/02/0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