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勤業眾信 結果共37筆

  • 扛不住壓力 柯檢舉平台解約、轟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在民眾黨內排黑掃黃,13日宣布引進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沒想到勤業眾信14號就片面宣布終止合作,民眾黨雖然體諒,也把矛頭指向綠營,砲轟綠色恐怖讓國際企業也難逃政治壓力。
    2023/09/14 19:30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2023/09/14 14:24
  • 與民眾黨合作匿名平台 勤業眾信聲明:不涉政治、政黨活動

    民眾黨近來地方黨部人員涉黑染黃爭議不斷,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而勤業眾信今天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不涉入政黨、政治活動,該第三方平台主要提供企業、組織舉報管道,不對任何內容進行解讀、調查等,僅將舉辦案件提供予委任單位。
    2023/09/13 22:24
  • 壓力大? 柯引第三方舉報、事務所被爆反悔

    民眾黨宣布跟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引進第三方舉報平台要進行黨內的排黑掃黃,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卻爆料,對方沒要接他們的案子,尤其原本早上記者會本來事務所要派代表出席,結果也沒來,傳出事務所接民眾黨案子,壓力不小。
    2023/09/13 19:51
  •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2023/09/13 17:31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美裁員潮燒到四大 KPMG裁700名員工

    畢馬威(KPMG,台灣稱安侯建業)、德勤(Deloitte,台灣稱勤業眾信)、普華永道(PwC,台灣稱資誠)、安永(EY)並稱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但近日KPMG也受到美國裁員潮波及。《CNBC》報導指出,考量企業併購減少、大環境經濟發展疲軟,KPMG決定縮減美國部門2%人力,大約有700名員工將受到影響。
    2023/02/17 11:28
  • 國際新創加速器拓點高雄 企業合作解決傳產痛點

    國際新創加速器SparkLabs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3)日舉辦「智慧營運創新轉型論壇」,向南臺灣在地企業提供數位轉型經驗分享與趨勢剖析,活動邀請台灣中油、光寶科技、勤業眾信、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等巨擘代表企業觀點,偕同專精產線智慧化升級的新創團隊PowerArena(百威雷)和Smart Tag(智慧貼紙)進行案例分享,SparkLabs則代表國際創投觀點,探討企業如何橋接創新科技,並分享大型企業引進新創合作的實務經驗,此為 SparkLabs 自今年進駐高雄亞灣新創園以來的第一場公開活動,吸引超過50間中南部企業代表參加。
    2022/08/03 17:23
  • 北市增公車與農會足跡 勤業眾信採檢3千人全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外縣市確診個案在北市足跡,包含搭過新店客運849路公車從寶興路口至滬江中學、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以及景美區農會。
    2022/02/11 16:35
  • 勤業眾信1員工確診 北市籲同棟7千人自行採檢

    台北市信義區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一名員工確診,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確診者同樓層403人已匡列居家隔離,同大樓有將近7000人,希望自行採檢或快篩。
    2022/02/09 16:32
  • 【今晚熱搜】羽生結弦/高梨沙羅/虎尾燈/勤業眾信/胡安安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羽生結弦」。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音同微),在短曲項目,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8 21:04
  • 勤業眾信員工染疫 確診前三天都進辦公室、今起全員WFH

    國內本土疫情昨(7)日看似趨緩,今(8)日又不明朗,除了新增26例本土,其中有4例板橋一家四口確診還是不明感染源,而這一家四口的姊姊,疑似就是勤業會計師事務所的員工,而且今(8)日確診陽性的前三天都有進辦公室,且和組內同事接觸,勤業會計師事務所也要求員工今(8)日下午全面啟動居家辦公。
    2022/02/08 15:03
  • 淘帝-KY涉掏空、內線交易 6被告交保

    淘帝-KY董事長周訓財等人涉嫌掏空人民幣3億元,前財務長王冠華涉嫌內線交易。北檢漏夜複訊後,今天諭令王冠華、勤業眾信會計師施景彬、江明南等6名被告交保候傳。
    2021/01/19 09:57
  • 快訊/疑掏空公司投資陸口罩廠 淘帝KY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繼康友爆發掏空案之後,KY股再傳地雷,上市公司淘帝-KY疑似做假帳,聲稱要購買價值三億人民幣的興銀基金商品,實際上是投資大陸的口罩工廠,淘帝KY的王姓台灣代表,李姓董事及陳姓發言人,聯手勤業眾信兩名會計師負責簽證,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六路帶回五名被告,全案依涉犯證交法的財報不實,以及非常規交易罪偵辦。
    2021/01/18 18:10
  • 員工不回陸「被辭職」 北市勞動局批不妥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公司行號放無薪假,更傳出有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要求員工必須在3/1回到上海不然就「被離職」,對此北市勞動局說就算要去大陸也要準備好措施,而勞動部現在也祭出41億元的計畫,打算補貼無薪假勞工,讓傷害降到最低。
    2020/02/27 13:52
  • 疑車速快來不及煞 遊覽車撞護欄29人傷

    今天上午9點23分,基隆發生遊覽車事故!共6輛遊覽車載著台北勤業眾信的員工要前往楊梅受訓,結果再經過台62快速道路下大埔交流道時,一個轉彎處,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整個開上路邊護欄。包括司機連乘客在內共29人,全都受了傷。
    2018/09/17 16:17
  • 奢侈品力量調查LV五連霸 中國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勤業眾信發布「2018全球奢侈品力量調查報告」,法國路易威登(LVMH)集團連5年蟬聯全球奢侈品企業之冠,義大利也蟬聯百大奢侈品企業家數最多國家。但中國奢侈品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2018/08/06 13:45
  • 台股萬點IPO卻創5年最冷 新南向開活路

    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表示,去年至今台股已創下史上最長萬點行情,但在IPO市場卻「異常」冷清,成資本市場隱憂。他建議可轉向吸引東南亞的台商或華商來台籌資,強化台灣資本市場競爭力。
    2018/01/24 12:41
  • 員工股票分紅緩課 勤業:繳稅代價仍高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產創條例,勤業眾信表示,本次修法針對留才雖放寬員工股票分紅緩課期限,但所得是採「全部轉讓價格」計算,若公司股價飆漲,實際繳稅代價仍相當高。
    2017/11/03 18:57
  • 高齡化衝擊經濟 亞洲四小龍淪「凋零伏虎」

    勤業眾信指出,台韓星港曾是亞洲經濟成長最亮眼的「亞洲四小龍」,但隨著高齡化致人口結構改變,昔日四小龍已成「凋零的伏虎」,成為亞洲經濟規模貶值最嚴重的四個經濟體。
    2017/09/18 16:49
  • 台股萬點史上最無感 會計師說4大原因

    台股自5月站上萬點,持續萬點盤旋時間創歷史次長,但相較2000年的榮景,此次萬點顯得無感。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認為,台股量能不足、流通率下滑、散戶退場與稅制是主因。
    2017/07/12 12:42
  • 善用六大報稅新規定 2017節稅小訣竅

    今年報稅有六大新規定,《財訊》特地訪問財政部台北國稅局與勤業眾信、安侯建業、資誠、安永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協助納稅人了解並找到節稅的空間。
    2017/04/06 16:52
  • 今年全球零售業排行榜 台灣冠軍統一超商排158名

    今年全球零售業排行榜前250家出爐,台灣冠軍統一超商以營收160億美元排第158名,比去年進步2名。第一名是美國超市霸主沃爾瑪(Walmart)4821億美元穩坐寶座。中國有10家、香港有4家入榜。零售電商仍由美國亞馬遜792億美元奪魁。  
    2017/03/16 15:43
  • 川普新政③  美國優先是台灣轉機 增營業稅加薪留人才

    美國總統川普一連以美國優先的振興美國經濟措施,對台灣影響有好有壞,台灣如何因應。從會計師洪國田從專業角度建議政府,除了加快新南向政策、落實五加二政策,還要提高營業稅刺激通膨和經濟成長,企業才能加薪留住好人才
    2017/02/1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