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動態消息 結果共23筆

  • 媒體分潤討論無共識 新聞業遺憾、Meta態度轉強硬

    數位部昨天舉行媒體跟數位平台Meta第2輪對話,不過雙方對話並無共識,媒體公協會對Meta未具體回應感到遺憾,Meta聲明則堅持並未主動獲取新聞內容跟連結,動態消息中僅不到3%是含有新聞連結的貼文。
    2023/03/29 09:42
  • 臉書將納入用戶意見 改善動態消息排序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未來幾個月將測試新方法,以針對用戶看到的貼文取得更具體的意見回饋,並利用收集到的意見來改善動態消息。
    2021/04/26 14:59
  • 臉書、IG清晨當機 官方快速調查已修復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Instagram今天清晨傳出當機,問題包括完全無法使用、無法登入及動態消息異常,已有用戶陸續恢復正常。臉書表示,稍早因為配置變更導致服務異常,已快速調查並修復。
    2021/04/09 08:51
  • 臉書封殺新聞內容 澳洲批:錯誤決定將重挫商譽

    澳洲民眾今天一早醒來,臉書動態消息已看不到新聞內容。臉書這突如其來的舉措,意在抵制澳洲將立法強制科技企業付費給新聞媒體,但坎培拉批評「下手過重」,是「錯誤」決定。
    2021/02/18 13:45
  • 臉書在台啟動第三方事實查證 降低不實內容排序

    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在台灣啟動第三方事實查證計畫,即日起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將審查臉書上的文章並對內容的準確性給予評價,若被評定為不實內容,該內容在臉書動態消息中出現的排序將降低。
    2019/06/19 18:13
  • 臉書動態消息貼文排序原因 新功能幫用戶解答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即日起於全球陸續推出「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則貼文」新功能,解答用戶對於動態消息運作方式的疑問,預計在5月底前所有Facebook用戶都能使用這項功能。
    2019/05/17 12:58
  • FB打擊假資訊再出招 動態消息加「信任」指標

    臉書(Facebook)今天加大打擊假資訊力道,將目標鎖定在散播謊言的社團,並在動態消息(News Feed)加上「信任」指標。
    2019/04/11 16:01
  • 臉書力挽用戶信任 目標今年出新功能推優質新聞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臉書正著手設立「新聞頁籤」(news tab),用以資助「高品質且值得信賴」的新聞報導。
    2019/04/02 10:21
  • 11/24別忘了投票! 臉書推「選舉大聲公」

    九合一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24日登場,Facebook將為台灣投票日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達投票年齡的台灣用戶,將會在動態消息上方收到選舉日提醒,還可分享「已經投票」。
    2018/11/22 17:23
  • 臉書動態消息將改版 回覆討論比按讚排序較前

    Facebook亞太區新聞夥伴關係總監卡普(Anjali Kapoor)今天說,動態消息未來將優先排序有意義的互動以及來自朋友與家人的內容,接下來數個月也將更新粉絲專頁的內容排序。
    2018/11/14 17:00
  • 臉書動態消息演算法 排列故事有學問

    社群網站巨擘Facebook(臉書)動態消息來自用戶的個人化故事串流,為了找出最貼近用戶的內容,臉書運用一系列的演算法來排列故事,包括庫存、訊號、預測、相關分數。
    2018/08/14 13:00
  • 臉書大賺!去年Q4淨獲利42.7億 增20%

    美國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公布財報,去年第四季度淨利潤大賺42.7億美元,比上個年度同期增長20%,不過週三股價不漲反跌,原因是出在臉書最近調整動態消息,降低媒體與商業貼文的比例,導致每天用戶使用的時間加總減少了5千萬個小時,而用戶的增長率也正在下滑;另一個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百萬個粉絲帳號傳出在近日突然消失,因為紐約州執法單位正在調查一間「幽靈」粉絲工廠,只要花錢就可以買粉絲追蹤,包括政商名流、演藝明星和YouTuber在內,高達20萬名用戶都有使用這項服務。
    2018/02/01 21:37
  • 臉書微調動態消息 向美用戶推地方新聞

    影響力廣大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說,決定向美國使用者提供更多地方新聞,這是臉書管理資訊流的最新行動。
    2018/01/30 11:26
  • 臉書改排序 家人貼文比名人更重要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更改「動態消息」排序方式,優先呈現朋友與家人貼文,其次才是粉絲專頁與名人貼文。這改變可能使人們上臉書的時間變少。
    2018/01/12 15:21
  • 臉書傳測試打盹功能 可暫停追蹤好友

    國外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臉書證實正在測試「打盹(Snooze)」功能,可暫停追蹤好友帳號24小時、7天或30天,不用擔心動態消息上出現令人羨慕的旅行照片。
    2017/09/18 10:54
  • 擺POSE寫價碼 動態消息被利用「銷色情」

    色情業者用通訊軟體招攬客人,過去有些是加入好友之後,談價碼,現在則是會在動態訊息中PO影片,找來女子擺POSE,上頭甚至連三圍、價碼都寫上,賣春集團多是用ID或是電話號碼亂槍打鳥邀請加好友,民眾不堪其擾,想避免除了關閉ID、電話號碼加好友的功能外,也能主動的封鎖或是檢舉,避免被色情訊息洗版。
    2017/07/07 19:45
  • 臉書動態消息更新排序 減少不良連結

    Facebook(臉書)一直致力於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今天發布一項更新,目的在減少動態消息不良連結的出現,提供用戶更多有益且有趣的訊息。
    2017/07/03 16:24
  • Instagram貼文新玩法 1次發10張照片

    Facebook(臉書)旗下影像社群網站Instagram推新功能,用戶可上傳總數不超過10的多張相片和多段影片,並以單一貼文的形式分享到動態消息;未來數週將陸續更新到全球iOS與Android版用戶。
    2017/02/23 11:46
  • 不斷被標註! 通訊軟體「動態消息」廣告爆炸

    很多人使用通訊軟體,為了方便工作上的陌生人能夠方便找到彼此,都會開放ID搜尋功能,電話加好友也不設防,卻也讓自己成為,廣告騷擾對象!新的手法是會在「動態消息」瘋狂標註你,因為雖然你們不是好友,單向互動卻允許對方這麼做,很多人就抱怨,訊息不斷跳出來覺得煩也刪不掉,連檢舉也沒什麼用。
    2017/01/02 17:22
  • 尋找被綁兒童 臉書攜手刑事警察局!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一同合作,正式在台灣推出AMBER ALERT(安珀警報),透過動態消息發布警報,協助尋找台灣被綁架的兒童。
    2016/11/18 15:09
  • 新規定惹怒用戶!Instagram不照時間排序

    主打照片與影片的社群平台Instagram,全球擁有4億用戶,更是不少愛好者分享生活的地方,但其官方在15日宣佈將會更改演算法則,未來在動態消息(Feed)上將不會再依照時間瀏覽貼文!
    2016/03/17 11:22
  • 熱情衰退?臉書只讚不貼文 分享意願下滑

    在台灣用戶高達1500萬人的臉書,有市調機構發現,用戶不管更新動態、分享照片都有減少趨勢,不少人現在都以瀏覽為主,頂多按按讚幾乎不發言,專家觀察,除了同性質的社群網站越來越多,搶走用戶外,好友按讚5次以下動態消息就不會出現的機制,讓用戶看到感興趣文章機會變少,多少間接影響使用意願。
    2015/11/04 13:45
  • 臉書公開上市滿週年 股價一度浮沉

    全球最大社群網路臉書Facebook,在去年5月18日正式公開上市,當時引發投資人搶購,還一度造成華爾街交易系統癱瘓,上市當天,臉書股價就衝上45美元的歷史高點,只是好景不長,臉書股價隨即一路溜滑梯,一度跌到18美元,不到發行價格38美元一半的慘況,幸好臉書不斷推出新服務,尤其是在去年把廣告放進網頁動態消息裡,吸引企業競相刊登廣告,廣告收益明顯增加,也讓臉書股價終於回升。
    2013/05/20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