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24別忘了投票! 臉書推「選舉大聲公」


發佈時間:2018/11/2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7: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九合一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24日登場,Facebook將為台灣投票日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達投票年齡的台灣用戶,將會在動態消息上方收到選舉日提醒,還可分享「已經投票」。

九合一選舉及全國性公民投票將於24日同時舉行,只要年滿18歲就有公民投票權,年滿20歲有選舉權及公民投票權。

 

Facebook今天宣布,將為台灣投票日再度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已達投票年齡的台灣用戶,將會在動態消息上方收到訊息,提醒他們今天是選舉日,並鼓勵他們分享給朋友「自己已經投票」的訊息。

隨著科技發展,社群媒介平台在選戰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Facebook今天發布訊息指出,一直以來鼓勵各種想法與政治立場的族群展開交流,Facebook也是人們認識候選人最直接開放的平台,用戶可以和朋友討論政治議題,候選人也能接觸選民。

Facebook在2016年首次在台推出選舉大聲公,便是希望透過「我是選民」 (I'm a Voter)訊息設計來鼓勵具備投票權的人們積極投票、參與公共事務。今年,Facebook將再次於台灣推出選舉大聲公,期許幫助更多用戶提醒選舉日的到來,並認為分享給朋友及鼓勵對話也同樣重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公投#臉書#選舉大聲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