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最後衝刺 吳馬朱郝趕場拉抬北竹桃中


發佈時間:2018/11/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輔選大咖的選前之夜行程滿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北、新竹縣、桃園趕場;前總統馬英九行程包括苗栗、新竹縣、桃園、台北市;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衝刺台中、桃園及新北市。

九合一選舉倒數36小時,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上午召開「11/23 勝選之夜-中國國民黨聯合造勢晚會」宣傳記者會,說明六都直轄市聯合造勢規劃與主軸。

 

洪孟楷表示,吳敦義先前往台北,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造勢連線,隨後趕到新竹縣,全力拉抬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最後返回桃園市,為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催票、搶票;馬英九則從苗栗起跑,隨後趕到新竹縣拉抬楊文科,再去桃園市為陳學聖造勢,最後以前台北市長身分在凱道與丁守中合體;朱立倫則先在台中,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開場,隨後趕往桃園與陳學聖合體,最後朱立倫也以現任新北市長身分,拉抬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造勢。

此外,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以南台灣為優先,全程固守台南市,希望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選情後來居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先在桃園市開場後,則以前台北市長身分,返回凱道,與馬英九、丁守中合體造勢。

至於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洪孟楷表示,由於韓國瑜陣營選戰主軸「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希望能夠營造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形象,因此選前之夜,除希望各行各業民眾相挺、當地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外,韓國瑜陣營並未邀請任何政治人物上台助講。
 

洪孟楷也說明六都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包括台北市於凱道舉辦,主題為「投票救台灣—丁守中凱道勝選之夜」;新北市於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主軸為「正義X覺醒 護新北—侯友宜選前之夜」;桃園市於中壢區的陳學聖南區競選總部舉辦,主題為「韌性市長陳學聖翻轉桃園 翻轉桃園 陳學聖挺進桃園市府」;台中於著名的tigercity商圈旁舉辦,主題為「台中不能等1124挺身而出」;台南則在花園夜市舉辦,主題為「台南贏台灣就贏 高思博勝選之夜」;高雄於夢時代旁的台糖物流園區用地舉辦,主題為「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世界第一等 選前之夜」。

洪孟楷表示,「從北到南,從南到北,要一起翻轉台灣,全台串連」。黨中央透過衛星訊號串連六都的選前之夜,委由TVBS連線轉播,除鼓勵民眾到候選人的造勢晚會熱情吶喊外,也可透過電視、臉書、網路收看造勢晚會,「大家一起感受選前之夜,勝選之夜造勢晚會的氣氛」。

洪孟楷說,國民黨有信心也有責任,最後催出對蔡英文政府施政不滿意的選票,全黨也不分上下,團結搶救每一個縣市,「用選票讓中華民國更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輔選#選前之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23

0.2152